獸人獵人天賦問題先看我的提問,獸人獵人選天賦問題

2022-12-08 13:50:14 字數 2060 閱讀 5602

1樓:在花明樓學習理財的小熊貓

練級 主要是獸王 20級出不了太有用的天賦強化雄鷹守護 - rank 5/5

耐久訓練 - rank 2/5

厚皮 - rank 3/3

狂怒釋放 - rank 1/5

到了60

射擊跟生存各有所好

射擊 有強擊光環 可以為隊友增加輸出 有強化多重 可以有可觀的傷害 但此天賦需要高爆擊裝備 儘量增添到20% 上能顯出威力 比較適合fb

生存 生存天賦加出 翼龍釘刺的很少 基本沒有用處 生存主要是 有耐力跟閃電反射 敏捷高 血多 要比射擊系天賦lr 多很多 但是由於 沒有傷害提升 所以爆發力不大 比較適合pk dz zs等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60獸人獵人,現在只混到mc全套,很久沒有玩了我個人覺得獸人獵人是部落裡面獵人最好的選擇。

60之前一定要是獸王系,打怪升級都靠寶寶拉住你20級應該把天賦集中加在增強寶寶身上,畢竟60之前獵人是很少被組隊去副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推薦全加獸王,然後單人刷怪做任務。不下60以前的小副本。剛到60建議射擊天賦,出強擊光環。下小副本很有用。等裝備好了,主生存天賦。血多而且有敏捷加成。

自己的看法。因為我就是玩的獵人。

至於寶寶,個人感覺都一樣(好像斷牙厲害一點)。而且聽說以後所有的寶寶屬性都一樣了

獸人獵人選天賦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獸人天賦裡面只有對斧有專精,沒有對弓和槍有影響的天賦。不過巨魔的種族天賦裡有弓加暴擊1%,矮人種族天賦裡有加槍暴擊1%.

你初期練級就用獸王天賦,練到80了初期用生存,等你破甲有1400了就洗射擊天賦。生活技能想賺錢的話就選挖礦和珠寶,想對以後打副本有幫助就選珠寶和工程,鍛造對獵人這個職業意義不大。

5樓:炮戰扎古勇士

按種族天賦來看獸人應該是獸王獵人收益最大(寵物加5%傷害)但目前版本獸王dps疲軟所以一般都是先生存後射擊獸人的種族天賦對弓和槍都沒加成,你看自己喜好即可不過貌似wlk最好的遠端是弩(當前還是槍)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的話獸王吧,打fb前期生存,裝備上來了可以轉射擊。pvp要看你喜好了,玩得好都猛。不過pvp主流還是射擊。

wow獵人獸人天賦,怎麼加才合適,新手,完全不懂

7樓:黑刺客

fb輸出當然是獸王,天賦則是炮臺天賦41/20 具體加法的話自己看著覺得哪個天賦能儘可能的提升dps就加哪 個 pvp我也玩的射擊,而且我認為jjc的lr如果是在55標準隊的話一定要是射擊否則是打不上去的,因為射擊lr 的抽藍,反控制,都是還行的,但是爆發是射擊的弱點,射擊也是一個靠技術吃飯的天賦 很多lr說射擊垃圾 其實他們應該好好的檢查一下自己。我也承認,同等裝備下,射擊是的確很難打的贏dz和zs的,但是我們還克其他職業的啊,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做一個英雄職業呢?why?

我的射擊天賦大概說下 射擊41點,出沉沒 生存出威懾出生存專家 具體的自己想著加,要自己想才能有進步的,別人告訴的你不去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加,人云亦云。求採納

魔獸世界獸人獵人怎麼加天賦

8樓:

lr個人認為是wow裡面練級最容易的!因為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寵物)陪你一起練級,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其實天賦的話練級獸王(野獸控制)天賦是最好的,寶寶仇恨很高,拉怪基本不會跑仇恨,而且自身厚皮加血加護甲,如果你找一個坦克寶寶做寵物,那bb更是一個小戰士了,不過你必須把火力集中點出,還有bb的精準也要點,不然沒命中也就沒仇恨。

其實天賦如何點自己研究才有意思,這樣也是一個成長過程,說不一定別人的就是好的,走你自己的路線也可以啊!回答完畢!

9樓:逍遙你爸爸

什麼天賦都好,關鍵是你喜歡哪種,你去17173天賦模擬器看看別人都是怎麼加的。掙錢學採礦+採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貧瘠之地→石爪山→灰谷→千葉石林

怪比人跑得快是理所當然的 你寶寶幹什麼吃的拉不住怪

升級天賦

國F3 22獵人天賦問題,國F3 22獵人天賦問題

還不完整是說的fb 天賦點都夠了當然是生存了,pve就主要加提高dps的 點完全夠 pve不加射程 你是玩pvp還是pve?如果是pve的話,現在的生存確實比射擊還有差距,但是差距已經不大了。如果是pvp的話,果斷生存吧。pvp的射擊lr遠遠不如生存了。pve還是打射擊吧。生存輸出還是弱了點。樓上的...

3 13射擊獵人天賦與輸出手法問題

哎,不管是2.43之前還是2.43到現在3.13,lr永遠都是最沒有愛的職業。換職業吧。lr現在也就卡卡bug啥的,二區鳳凰的小lr飄過。腿可以換個彎弓,hs老四出品,如果跟公會直接拿逐星或是盜賊腿吧,胸也是賊胸,披風刷個角鬥士決心,命中127也就是8 就好,輸出打的太累,給你發個帖子,蘭州大大的手...

獵人的天賦問題

6碼距離只能卡怪有用。不知道樓主從 聽到個6碼保命的理論。什麼樣的戰鬥可以讓你41碼距離存活,35碼死掉?如果是追求dps的話,5點強化生存是必點的。如果只是娛樂玩的話,怎麼點隨意了。射程 6碼 副本使用 pvp更使用 是lr風箏的資本!說白了 射程 6其實只是為了卡bug分離怪,其他時候 效果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