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TANK007筆帽系列的防水等級是多少

2022-12-08 11:20:13 字數 672 閱讀 9631

1樓:笨笨小巨蟹

他們的防水的等級的都是在八級的啦 這個早出工廠的時候是做過防水測試的啦

2樓:益翔同心

他們家筆帽燈系列防水等級8級實用。

3樓:三山東龍口

筆燈帽燈手電筒一般作為方便隨身攜帶的工作工具,它本身對便攜性便有比較大的要求,一般要求輕量化和小體積。

1:實用,尾部按鈕開關、方便實用、並具倒立功能,可隨手放置工作臺上,不佔面積。

2:適用性,雙向抱夾設計可當筆夾或帽夾,可以適應於不同的場合,有較大的適用面。

3:靈活度,探客筆燈帽燈系列手電筒提供了三種亮度模式,能滿足一般使用者的各種不同環境的照明需求。

4:美觀大方,頭部、尾部及尾帽採用優質不鏽鋼精雕細琢而成,不鏽鋼本色配合筒身鋁合金的雅黑,質感非凡。

5:便攜,探客筆燈帽燈系列手電筒設計便攜,體積適中,符合一般使用者的攜帶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探客的手電筒都是比較實用的代表了,像是尾部按鈕開關就非常實用、也能夠倒立放置,可隨手放在工作臺上,

基本不佔面積。

然後它的雙向抱夾設計不但可以當筆夾和帽夾,可以適應於不同的場合,**都能用。

探客筆燈帽燈系列手電筒非常人性化,它提供了三種不同的亮度,能滿足一般人的各種環境下的照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