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巫妖王之怒戰士薩滿

2022-12-07 06:15:17 字數 565 閱讀 5942

1樓:崇拜

首先呢 你要知道 這個版本 戰士輸出其實並不是很好 雖然說狂怒在以後的版本中會非常猛 但是這個版本是屬於奧法的天下 至於狂怒和t的選擇 其實並不是很大的問題 現在不是有雙天賦麼 你去弄個雙天賦 t+狂怒就行了 至於**z 3.1的版本 深**dps比狂怒猛 可是這個版本 **z只適用於戰場 在fb 就類似懲戒74一樣 米什麼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主玩t,然後順帶著提升dps裝備,至於是狂暴還是**,那就看自己選擇了。

薩滿的話,恢復和元素,至於主玩元素還是主玩恢復,也是看自己選擇了。

增強不予考慮,除非工會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主狂戰,副t, 我在美服,在icc裡戰士坦太脆,我朋友每天像我抱怨。而且有些boss只能當主坦,不能當副坦,因為沒有技能可以拉小怪。

另,只要有兩把不錯的**,狂暴戰就會很牛,所以還是推薦狂暴戰。裝備不好的情況下,看你的**決定吧。

我是玩薩滿的,奶薩比較吃香,元素的dps在所有職業裡中等,不過很好玩。

wow巫妖王之怒種族職業的選擇,wow 巫妖王之怒 種族職業的選擇

牧師 血精靈 不管開不開巫妖王 職業永遠是大家的最愛!1 練級方面 並無很大影響,但是暴擊的出現會一定程度上提高練級效率,出強化暗影形態後會更方便 2 fb 神牧 看重暴擊,多用fh,較強的單刷能力和全刷能力,依然的綜合 大師,fb地位還算穩定 戒牧 優秀的坦克 者,苦修灰常強大 暗牧 dps獲得較...

巫妖王阿爾塞斯是不是魔獸世界 巫妖王之怒中的最終BOSS

小阿 巫妖王 會出現,成為wlk3.3.0的最終boss,但是霜之哀傷不會出現,因為它能控制玩家的靈魂。小阿目前連beta服都沒出,但是冰冠冰川的大致內容已經發布10層,lmbl分開戰鬥,最後在王座前會合,但是boss打法沒有公佈當然了,小阿的難度不會是那麼簡單的。比如你讓10人去sw殺jd一樣 不...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輸出職業的選擇

在臺服和美服得出的結論如下 第一輸出梯隊是戰士 終於上來了 和法師 法師依舊強大 其中戰士稍微高一點,但是差距不大,完全可以被手法 網速之類的因素影響。然後是死騎,不過死騎本人沒玩過,據說操作要求很高。然後是第二梯隊比如獵人術士之類的,其差距就像遠征中輸出梯隊差距一樣。只要第一梯隊不划水裝備不是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