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痛苦術士PVE輸出問題

2022-12-07 02:05:12 字數 910 閱讀 7566

1樓:mr_夜

痛苦ss輸出迴圈存在技能優先順序: 鬼影纏身》惡魔之魂》末日災禍》腐蝕術》痛苦無常》吸取靈魂》暗影烈焰》暗影箭or吸取生命

輸出原則:卡著cd用惡魔之魂非常重要,並且最好配合著使用飾品。儘可能保持痛苦無常,腐蝕術和末日災禍了。

鬼影纏身的冷卻時間一到就立即使用以保持debuff一直存在。暗影箭或吸取生命作為填充技能。

當boss的血量降到25%以下,開始吸取靈魂,但是卡著cd用鬼影纏身和重新整理末日災禍依然是必要的(腐蝕術會被吸取生命、吸取靈魂和鬼影纏身重新整理)。

起手:暗影箭-鬼影纏身-末日災禍-腐蝕術-痛苦無常-暗影箭/吸取生命填充。重複上述迴圈。

其他:1、使用暗影烈焰能提升一定的dps,但不值得為它打亂迴圈,也沒必要跑一段很長的距離到近戰位。

2、如果你是吸血流並且團隊裡沒人能提供boss身上5%爆的debuff,那麼每30秒打一次暗影箭對你的dps有幫助。

3、由於末日災禍只能存在於一個目標,所以在多目標戰鬥中,如果你決定使用靈魂交換,那麼請在被交換的目標身上使用痛苦災禍。

4、黑暗意圖優先給有大量hot和dot的職業,如奶德、暗牧等。

5、用邪焰重新整理痛苦無常不值得,只有當不可避免的移動時或4t11特效觸發時才使用邪焰。

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術士的輸出最主要的一點是dot儘量不能斷 而且要多目標保持dot不斷 這個還是需要加強手法的 現在版本術士在命中夠17%的時候 其他精通暴擊能重鑄成急速的就儘量重鑄成急速吧

而且如果要5人本拼dps的還是建議你轉個惡魔天賦更爽快

鬼影儘量卡cd放 好了就放

3樓:匿名使用者

鬼影不是卡cd 而是提前補 因為有暗傷加成 其他的要等跳出最後一跳傷害再補 zg的話7000沒什麼問題 ss打金度本來就苦手 急速還是不是很高。

痛苦術士3 3 5 PVE輸出問題,細節問題,高手進

冰晶是這樣的開場開,鬼影不太清楚打斷靈魂吸取是正常的 至少也要保持鬼影,無常,腐蝕三個 第一個腐蝕就開冰晶.後面法傷會自然重新整理.沒必要為了那點效果延遲腐蝕時間 鬼影斷有可能有2個後果.那dot傷害加成沒了.第2.你腐蝕斷了.前面那個隻影響一會.後面就影響全程了 3階段保持dot然後才是吸取靈魂 ...

WOW射擊獵人PVE輸出問題,魔獸世界射擊獵人輸出迴圈問題?

當然是第二種啊!首先你可以考慮一下技能價值的分配 瞄準有個致死效果 多重是攻擊3個目標 而boss只有一個。技能的很多價值都分配到這裡邊去了 第二考慮一下耗藍 穩固省藍 這絕對的 再看看瞄準和多重 耗藍不在一個層次 第三 穩固有0.5吟唱時間 下邊不顯示讀條但是這世間確實存在 個人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耗...

wow國f 3 13狂暴戰士pve輸出問題!高手進

沒到sw級別輸出還真的上不去!狂暴戰對命中要求很高 重傷150左右,lm可以低一點,tg不太清楚 沒到sw級別要犧牲fm和x槽在命中上,所以sw畢業以前,站dps會高過狂暴 猛擊是要讀條的。別的不解釋 輸出手法。起手怎麼搞不要緊,什麼戰鬥姿態衝鋒 撕裂再切回狂暴什麼 的,大把方法 我來說說我的 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