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菸草證隔壁的店也可以拿到菸草證?怎麼回事

2022-12-06 09:45:12 字數 1478 閱讀 7966

1樓:呵呵噠

聽說是店面超過120平方也辦得到辦菸草證

在有菸草證隔壁的店鋪也新辦了菸草證也可以開煙??這怎麼回事啊?可以舉報嗎?叫我生意怎麼做??

2樓:餜埛鋦忓皬蹇

看看距離多遠,我記得好像是三百米以內不可以的

有相鄰兩家店,一家店有菸草證,另一家也申請辦菸草證,能辦下來嗎?

3樓:玲瓏珍

辦不下來。菸草有規定,兩家店要相距50米才可以批准的。

4樓:

我這裡他們就給辦了犯法嗎?

菸草證可以拿到隔壁店用不?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證上有明確經營地址的,自己私自變更位置許可證就失效了

只有菸草證沒有工商營業執照可以經營菸草嗎?

6樓:俊小如

不可以的。

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由縣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稽核發放。取得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條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固定的經營場所;

(三)符合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

(四)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企業或個人,應當向當地縣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經審查符合規定的,由縣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在其提交申請之日起30日內審批發證。經審查不符合條件的,不予發證,但應當在上述期限內向申請人說明理由。

我家申請菸草許可證隔了幾天隔壁也在申請菸草許可證,誰先可以領到菸草許可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誰先申請,誰先領到。但是,這個不好說,如果人家有人呢?

8樓:萬

你想先拿到 你應該去菸草專賣局去活動一下 這樣你才有把握拿到

我開店有10年了,每月銷售大概2萬左右。現在我隔壁的店新辦了菸草證,是否合法。菸草證難道就徹底開放了?

9樓:拿大鼎

菸草專賣法規定辦理零售許可證要符合合理佈局(各地都應該有相關的許可證管理辦法)的要求,你有權要求專管員提供,並且,你若認為新辦的零售點對你的權益有損害,切不符合當地規定的合理佈局的規定,你有要求舉辦聽證會的權利(行政許可法有相關規定)。如果屬於違規辦的證你有權要求當地菸草局撤銷或給於經濟補償!與你的銷售額沒有太大關係!

我旁邊店有菸草證就是店不開門,我該怎麼辦菸草證?

10樓:雲飄處

可以反映該情況,當地菸草專賣局把不正常營業的店鋪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登出後,你就可以辦了。

11樓:玉樹樣

去當地菸草專賣局辦理

我有《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可以在微店上賣煙嗎

按照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四十一條第二款的規定,除了取得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 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或者特種菸草專賣經營企業許可證的企業外,任何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不得通過資訊網路上銷售菸草專賣品。所以你在微店上賣是不行的。只要不在微店上賣,你送貨上門到附近酒店小區這個行為是合法的,只要一次不超...

婚前全款買的房子婚後拿到的房產證也屬於我個人財產吧

屬於原因在於夫妻一方以及婚前個人財產購買的房屋等不動產婚後登記在一方名下的為夫妻,個人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對於自己的財產,所有人享有佔有,使用,收益,處分的權能不受對方當事人的。限制但是如果雙方當事人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達成了贈與,處分,轉讓按份共有。等協議的,依照協議具體規定處理,對房屋形成按份...

自考畢業證6月份申請的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證書

各地時間不等,最好是關注本地自考 的最新訊息。我是8月1 3日領取的。錯過時間就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正常辦公時間去當地自考辦考務科詳細諮詢了。自考如果是6月份申請的,預計可以在8月份拿到證書。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