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能充電充久了,今天衝不上電,怎麼辦

2022-12-04 04:55:15 字數 2676 閱讀 7188

1樓:歷綺豔韶慈

你電源介面卡有問題或者電池問題,你筆記本既然報警,而且你已經插電,那麼一定是你電源介面卡有問題了,檢查下是否插好,或者是否有線路折斷的地方,到處折一下,看是否有閃斷現象,摸摸線(介面卡到筆記本的那段)看是否有明顯突起,如果有感覺則可能是這地方線斷了,如果都沒問題那就借個別人的介面卡看看,我個人感覺你的70%是介面卡無電,否則絕對不會充不上電而且還報警,如果是電池壞了則可能充電燈是紅的或者不亮但是不會報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iphone充不進電/無法充電怎麼辦

3樓:維修工

充不進電有一下原因:

1、充電頭資料線壞了

2、電池壞了

3、充電尾插壞了

4、主機板壞了

挨個排查

4樓:

如果是用至關機的話,需要充好幾分鐘才能開機顯示處於充電狀態。

如果不是,首先要用其他手機是不是插頭和資料線的問題,不是得話可能是充電ic壞了,建議聯絡樂樂達上門檢測一下。

充電寶充不進電怎麼辦啊,

5樓:塞奧蓋綺煙

1、檢查充電線

充電寶充不進電的時候,首先檢查一下充電線是不是壞了,可以試用手機自帶的資料線來給充電寶充電。

2、接觸是否不良

確保充電的電線插頭接觸良好,如果是接觸不良的問題,那麼該慶幸,充電寶完好無損。

3、電頭問題

充電寶充不進電,可能是因為充電頭不行,或者是輸出的電流太小,可以用電腦充電,或者換2a的介面卡,給充電寶充電。如果以上2種方法都嘗試過了,依舊充不進電,那麼就是充電寶壞了。

4、質量檢測

手機充不進電的時候,可以先換手機原裝的資料線,給手機充電試試,或者是換另外的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如果出現另一個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而這個不能給手機充電的話,那麼基本上可以斷定,是充電寶的質量不行,是時候該拿去維修,或者換一個充電寶。

如何保養:

充電寶並不是鐵打的部件,它需要一定的維護保養。為了在平常能正常地充電,需要做好保養維護的工作。

1、不隨易敲打或亂放

儲存的環境儘量選擇乾燥不潮溼的,然後每個月至少進行一次充放電,保持充電寶的活力。

2、保持電量

平常不用的時候,充電寶要保持50%以上的電量容量,以確保充電寶的使用壽命。

另外,在購買充電寶時,我們也應該不要貪圖便宜,這樣容易購買到劣質的充電寶,不能正常使用不說,還容易引發安全問題,如**、觸電等安全問題,這樣可就因小失大了。

購買充電寶時,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一般而言,購買品牌充電寶,有質量保證,也會很好地處理售後問題,可以解決我們使用的後顧之憂。

6樓:洪遠茅盼翠

應該是電池組的那種吧,裡面某節電池壞了要麼拆開更換,要不直接報廢,下次買充電寶買那種聚合物電池的,壽命會長一些

7樓:情誼宇文

小米充電寶充不進電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的:

1、充電寶電芯損壞,無法充電,需要及時更換電芯。

2、充電寶資料線損壞或者短路燒燬,需要更換資料線。

3、充電頭壞了,無法充電,及時更換。

8樓:小心傑傑

充不進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資料線或充電器損壞導致,使用可以正常工作的充電器充電即可。

2.充電寶資料介面損壞導致,去售後檢測維修。

小米移動電源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動充電裝置。擁有四個不同電池容量的版本移動電源。

9樓:都市九尾狐

充電寶充不進電的主要有:

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

充電器輸出與充電寶不相符

充電寶的充電電路壞了

充電寶受潮了

如果是應為以上原因可解決方法為:

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更換充電器或者資料線。

充電器輸出與充電寶不相符,更換原裝充電器。

充電寶的充電電路壞了,維修充電寶。

在平時生活使用中更是需要有良好的習慣,一次充電不可能太久超過12小時。

10樓:扶問筠

檢查一下是不是電源線壞了!

11樓:電子電器diy達人小黎

充電寶充不進電,這個地方經常出問題。原因全在這裡

oppo find7充電充久了怎麼辦

12樓:oppo服務

你好,偶爾過充是沒有關係的,充滿會自動斷電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嗎?沒壞就沒損害,現在手機都有過充保護功能,沒事的。

充電充不上怎麼辦,充電器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為 最長續航時間 或 電池充滿模式 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

充電寶充不上電怎麼修,我的充電寶充不進去電了怎麼辦?

你好!bai很高興解答你的du提問!請你閱讀zhi如下提示,dao排除煩惱。謝謝!內 1,檢查充電寶的介面,電路 容板,電芯,檢視故障出在哪。如果在保修期內,請送修。若過保期,2,請拿去懂行且有資質的修理店修。如果充電寶買時就很廉價,不值得修,新買個取代掉壞的。3,充電寶最易壞的有介面,電芯,電路板...

手機顯示充電,但充不上電還漏電,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建議拔掉電源,檢查原因。手機常見漏電原因 1.家庭三相插座中,地線沒接,或者地線 火線 零線接錯。他表示,地線可以有效避免漏電事故的發生。而電器接入沒有地線的插座中,一旦發生漏電,很可能會直接傷人。2.其次,如果手機充電器插在了劣質接線板上,也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3.圖便宜使用劣質充電器,也很可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