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問題,相親必問十大問題

2022-12-03 22:40:21 字數 4485 閱讀 8011

1樓:暱稱就不必了

首先,要明確幾天時間完全瞭解一個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其次,但你可以通過跟他聊天,他的言談舉止來大致判斷一個人,比如聊他的興趣愛好,喜歡和哪類人做朋友,消費觀念以及將來的規劃等等!

另外,提醒下這位小妹妹:

婚姻是件大事,需要慎重考慮!況且你不是很大!

祝你好運!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你結婚後是會回到老家還是繼續外出打工呢?如果打算結婚後回老家的話,那你相親後如果感覺適合,那你可以先不要外出打工,多瞭解一下,反正早晚要回老家的。如果你打算結婚後還要繼續外出打工的話,相親後如果覺得適合,可以和他談一談,讓他和你一起外出到你所在的對方附近打工,繼續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就一個字,緣!!如果你們能成的話,就算是呆2天你也會注意到他的言行舉止的,這東西是慢慢來了解對方的!!

4樓:霜林靜然

我有同感啊,其實剛剛見面互相留個號碼,然後慢慢聯絡,然後兩個人約出去玩玩,看看兩個人性格合得來不,如果可以就一起在一個地方工作結婚,不就行了嗎

這個不能馬上就急著結婚的,會印象不好

相親必問十大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和自由

戀愛不同的地方是。在你認識第一面時候你可以進一步去了解他。跳過自由戀愛不需要的步驟。

如果是相親雙方問的問題都可以直接一點。 1.瞭解對方家庭背景。

(如果相親考慮都是以結婚為背景這個蠻重要的) 2.瞭解對方工作。

6樓:

你對另一半,有什麼要求。或者問你心目中的老婆該是這樣的?

從他的回答,可以看出這個男人,對人生,對愛情的觀點。這算是比較有內含的問題了。

許多mm,都不回問,就傻傻的做著,等人家來問。傻裡叭嘰地。哎~~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自己想問的在核實就好了,第一次就說謊就是不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家庭,收入,愛好,愛情經歷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問下年收入愛好這兩個比較重要,不過看你是在那裡認識的相親物件,像我在浪花旅行認識的他的這些資訊都有,全是認證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了,我沒有相親過,我一般喜歡用 積糖 來直接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年齡,年收入,是否有車房,婚姻史,感情史,家庭背景,成長經歷,性取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相親是很多剩男剩最不願意做的一件事,但為了家裡的老人能放心,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只是,畢竟是第一次見面,雙方各自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問對方的姓名

問對方的年齡

問對方的學歷

問對方的戶籍

問對方的興趣愛好

問對方的生活狀況

問對方的家庭背景

問對方的工作發展

問對方的情感經歷

問對方的人生態度

相親最終的目的是要不要選擇對方,不僅僅這些問題,還涉及到很多方面。以後才是重要,相親不能只看眼前,一定要考慮到以後。

曾經我和你一樣,不會撩妹,不會追女生。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送貴重禮物,卻被當成好男人,一次次地失敗。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經過深入學習後,經過導師指導,徹底讓我成為情聖。

只要正確掌握撩妹技巧,即使不帥沒錢,一樣可以讓女生喜歡你。

相親時最愚蠢的十大問題。

相親戀愛問題

13樓:魔方情感顧問

你這樣追女孩子是不對滴。

情感專家 雷賓就說過: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對方所有的生活習性和個人偏好。

然後,在付出實際的行動,這兩個條件必備了,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看您的表述,女革女孩子對你也有著一定的好感的,希望還是挺大的哦,加油吧,小夥子。

14樓:蘇寧電囂

她可能是不著急吧!畢竟才24歲不是。所以怎麼說呢?

這個。 估計女孩也不會太主動。最好的辦法是 約她出來 吃飯 看電影什麼的。

前提是 她要看的起你。 現在女孩你也清楚 都是看家庭的 如果你的家庭 不是很窮 努力點 我想問題不大。 所有的愛情。

都是以物質為基礎了。

15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一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6樓:c初見傾心

也許你們有戲呦,就算是一個陌生的人,你只要和她每天聊天一個月,她也會愛上你,因為她已經習慣了和你聊天,人最怕習慣

相親的問題,相親必問十大問題

這種情況,當你在猶豫的時候,她也是在猶豫,如果之前她主動發簡訊,說明最開始人家對你是有意思的,是你想想錯了。那麼男人就要主動一點,馬上就是聖誕節了,這可是個好機會啊。主動約一下,就說每年都是一個人過聖誕節,今年能否有約美女你一起,也是相對前一段時間,自己的疏忽表示歉意。儘量真誠一點,給對方一點臺階,...

客戶裝修的十大問題,裝修房子客戶最關心的幾個問題是什麼?或者如果你要裝修房子你會問設計師什麼問題?

1 瓷磚泡水按需泡水 現在經常看到一些客戶去退沒有使用完的瓷磚,結果發現有些不能退貨,原因是瓷磚泡過水了。現在的廠家或者商家一般都不能退換,如果有沒有使用完的瓷磚這樣就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建議 需要的用多少泡多少,能夠施工多少泡多少,不要全部一次性都泡完,泡水要結合工人的施工進度。2 瓷磚在鋪貼前作...

相親的問題

年紀不大,比較在所難免,不過你得克服,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建議自己搞清楚自己最在意什麼之後,再去相親瞭解別人。這種事情主要看緣分的,不要太把這些外在的東西看得太重了,不論外貌還是正式的工作都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感情好,相親也是擴大尋找範圍的一種方式,不要因為這也外在的東西錯過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