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的問題

2022-07-10 08:45:21 字數 1620 閱讀 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是一種很直接的

不是相了親,他找不出你不好理由,

就得娶你,換個角度說

你找不出他不好的理由,

你也不用非嫁給他。

也許他又去相親了,

所以,你可以問他,

一般相親的人都是比較保守的,

對愛情也是比較專一的。

對愛情很渴望,

但是不知道怎樣追求。

當然,如果你喜歡他了,

你就去追求他,

你不需要因為你是女的

就該保持矜持,

這樣你才能獲得你的愛情。

如果你沒有選中他(她)

就在他(她)對你付出感情之前,

和他分開。

這樣才不會給對方傷害,

因為這樣的傷害很大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救這個傷害(忘記一個自己愛的人)

我需要10年。

你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他,我是說如果哈

你對我說處處看吧,我就會經常來找你,或者經常打**給ni ,但是他沒有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或者有再和別人相親

你為什麼匿名呢?可以告訴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相親滴,呵呵

一般見面之後都是男的打**約啊,就算再忙,簡訊也是可以發的

你可以明確的問他是怎麼想的,如果想處哪就處,沒那個想法就趁早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4樓:愛聽王菲的歌

有兩種可能,一是這個人沒有看上你。所以就採取了比較委婉的語氣來拒絕;而是,這是個靦腆的男人,很內向,以前也很少和女性打交道,或者說以前幾乎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去做。再加上工作很忙,所以就忽略了。

看來你是想跟他處處,那就可以看情況主動些,不過我建議的是後者的情況主動!最後祝你幸福!

5樓:八喜妞

說明這個男的對你沒什麼意思,或者在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對他有意思。

這種男的真沒勁,藏著掖著讓女生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話讓他多想了,他缺伐了自信!你可以試著聯絡一下啊!但一兩次就可以了,看他的反應!希望能幫上忙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的不值得或者說在試探你

8樓:十孔妖

他不太主動啊!那別管他了!

9樓:

如果你對他沒感覺直接說明,我看那個男的不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那種性格內向的人,不好意思主動!要是你覺得他可以不妨主動約他談談。但是你得把握度,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很容易得到的人,不然他就不會珍惜你了。祝你好運!!!

11樓:手機使用者

誰先出擊!就說明誰在以後的關係中處被動地位!所以,愛誰誰繼續不弔!如果喜歡你他會第一時間呼你!沒感覺,不要也罷!

12樓:點燃最後壹只煙

你可以試著先聯絡他呀

我現在也在相親迷茫中囊。

13樓:零無奈

有同感,不過你最好直接問他吧!

相親後產生的問題

其實你問我們怎麼辦,還不如自己安靜下來問下自己怎麼辦,這種事情我們說讓你們分讓你們合都要你去努力的,或許分就一個字,但是需要承受的是什麼,不清楚你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甚至是愛對方。只有你自己去平衡,父母是希望條件都差不多的,但我想那都是外在的因素,如果女孩能夠孝順懂事,也願意和你一起奮鬥,你們彼此還...

相親的問題

年紀不大,比較在所難免,不過你得克服,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建議自己搞清楚自己最在意什麼之後,再去相親瞭解別人。這種事情主要看緣分的,不要太把這些外在的東西看得太重了,不論外貌還是正式的工作都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的感情好,相親也是擴大尋找範圍的一種方式,不要因為這也外在的東西錯過了真...

關於相親的問題,關於相親的一個問題

我覺得!你是女生!不應該主動!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他早就找你了,說明他可能不喜歡你!我是男生!我也有同感啊!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費心在你身上的,你說的當時大家都聊的很開心是嗎?第一次見面,難道黑著臉嗎?這是一般人的本能,第一次見面總得留個好印象吧!如果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他的話!拼了吧!也許他膽小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