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電腦,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嗎手提的好還是臺式的好

2022-12-02 17:10:09 字數 1203 閱讀 9083

1樓:

如果不是要隨身帶著的話,建議你買臺式的比較好,這樣可以花少量的錢,提高更高的速度。

花同樣的錢,買出來的配置是天壤之別的,

也分別你用這電腦幹什麼?如果要是做圖、遊戲之類的,還是用臺式的,如果只是用來辦公編輯東西要個筆記本也行,要用液晶顯示器來配桌上型電腦效果不錯(如果做圖的話請用純平)

牌子的話、筆記本,選擇hp或ibm的吧,日本的也不錯,不過考慮一下請不要選用日本的,(抵制日貨嘛)

桌上型電腦你如果會裝機的話,還是自己裝機價效比要高些如果你想要一臺品牌的話,可以考慮聯想的電腦

2樓:

在家就買臺式的,dell最好,國產的聯想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日本的不要買了,他一般不出問題,但是一旦有問題修理成本很貴.國產的也不是很好效能有問題.買臺灣省的還是不錯的有個華碩的價效比和售後都是比較不錯的

4樓:九方依秋

買臺式還是手提電腦主要看你的用途:

1.需要經常攜帶外出,只用來辦公及進行簡單的遊戲(打牌之類)的話,推薦購買筆記本.國外品牌有ibm,惠普等,國產如聯想等.

2.只在家裡使用對移動性要求不高,或者需要玩一些3d遊戲或網路遊戲的話,還買桌上型電腦吧.相比起筆記本來**上也會便宜很多.

不懂電腦維護維修就買個品牌桌上型電腦,**會比組裝電腦貴一些,但穩定性和售後服務比較有保障.國內品牌主要是聯想等.

5樓:

看樣子樓主很有銀子嘛,但還是建議自己去配一臺。

與品牌機相比,diy的好處

效能強,**低,估計樓主的情況3500-4000元已經非常好,如需液晶加1500元。

如是相同配置的品牌機,得6000元以上,不算液晶

可以學習電腦軟硬體方面的知識,這也是diyer的另一目的所在。

總不能一出問題就打**找客服吧,找了能否在一天二天內過來解決也是問題,

且品牌機保修的前提是三年質保期內不能開啟機箱,,如此,一點知識也學不到,他們給你用的什麼牌子的配件也無從得知,,

更別說想超超頻,提升效能了

本人當時就是這樣想的,整天的蒐集電腦軟硬體方面的資料,學了不少,配電腦只花了3500塊,效能絕對好,目前唯一缺點是未配獨立顯示卡,不過暫時沒必要。

樓主如真的有錢,懶惰,無所謂,就買品牌的吧,沒什麼區別,品牌的都很爛,越是貴的越爛,超5000的買了就是上當!!!!不算液晶

想買臺電腦,買品牌好還是組裝好,買桌上型電腦買品牌好還是組裝好?

個人建議,還是組裝的好。品牌機其實也是組裝起來的,只不過是在機箱上貼了個品牌的標籤就成品牌機了。品牌機有預裝的正版作業系統,有的會裝辦公軟體,把開機畫面放上品牌的logo,在系統裡面加上一些品牌獨有的工具,就是品牌機。品牌機和組裝機區別就在於1.品牌機是正版的作業系統,組裝機要自己做系統,當然你要自...

大學了,想買臺電腦。不知道買怎樣的好,注意哪方面的問題

他說得對啊,如果你不學習的話,買電腦會墮落的,真的!如果你真想買,我建議你要注意在學校周圍買,保修就少很多麻煩,這一點很重要,配置方面,不需要擔心,基本都是配最新的!cpu amd 7750 盒 1 425主機板 捷波x blue 77a2 1 399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

我想買一臺電腦,家用的。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啊

選的如果是筆記本1要看牌子2要看配置3要看散熱情況 如果是臺式的,就是配置為主,品牌次之 臺式主要有以下指標,1顯示卡,2cpu,3主機板,4記憶體,5硬碟,至於網絡卡就沒有太多要求了,因為網速的瓶頸在於你買的是什麼網路 如果你要玩高配置的遊戲,顯示卡,cpu和記憶體是必須上去的,具體要看你玩什麼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