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祛黃褐斑的方法,季監J,為什麼黃褐斑這麼難去掉 ?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12-02 14:05:10 字數 4574 閱讀 7010

1樓:娜塔美白茶好

桑樹提取物是由法國人開發出來的最新的美白成分

為什麼黃褐斑這麼難去掉、?有什麼好方法嗎

2樓:穆玄素湛德

中藥《高效賦能膏》是可以**黃褐斑,外用的,以活血化瘀,破於解毒為主,**後不**,效果很好,**有賣。

3樓:匿名使用者

斑只能靠平時的保養淡化的,不能完全去掉的,平時注意防晒,多吃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要想效果明顯最好補充一些膠原蛋白,淡斑效果很明顯的

4樓:烏雅瑾兒

黃褐斑是活性斑,跟飲食,生活規律,情志,慢性疾病,內分泌,懷孕,生產,避孕藥都有關係

5樓:瑞安夢

每天滴幾滴白醋放水裡洗臉

6樓:匿名使用者

斑只能淡化 去不掉

7樓:冉彭澤的老巢

除了遺傳因素,色斑產生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黑色素的沉積,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力下降,色斑就更易產生了。祛斑這件事一定要儘早開始,因為一旦黑色素沉積下來就很難徹底去除了。最好的祛斑是在諮詢專業人士的建議之後,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色斑種類選擇適合自己的且具有正規資質的產品。

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採用下列方法來幫助淡化色斑。

絲瓜絡按摩法:準備好絲瓜絡,在每天洗完澡之後用來按摩腳心,力度一定要適當,保證摩擦腳心會發熱。身體的經絡是十分重要的,推拿按摩穴位能打通經絡,增加新陳代謝,從而讓肌膚更富有彈性噢。

白醋白朮塗抹法:將白朮洗淨後切片切,然後放進瓶中,倒入十倍份量的白醋,用保鮮膜密封瓶口,等上一個星期開啟,就沾取汁液來塗抹在斑點處,輕輕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非常適用於除去雀斑噢。

注意防晒:很多時候,陽光中的紫外線不但會讓肌膚變黑,還會傷害肌膚,加速肌膚老化,導致色斑出現。想預防甚至去掉長斑的話,平時我們一定要注意防晒,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肌膚型別選擇合適的防晒霜並堅持塗抹,減少紫外線對於肌膚的損傷,從而避免色斑的出現。

8樓:摩氧祛斑品牌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黃褐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黃褐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黃褐斑,祛黃褐斑可以使用摩氧。

怎麼樣去除黃褐斑

9樓:花落之如煙

針對色素部位做靶向操作**,直接提取細胞母斑,效果持久不反覆。

怎麼去黃褐斑最有效

請問美白淡斑產品,有哪些,是不是都不含有激素,熒光劑,鉛汞?

10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鐳射祛斑是沒有什麼***的,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這取決於**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是否正確。

1、一部分求美者在**後還會有不同程度的紅腫現象,我們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2、鐳射祛斑後應加強營養,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禁食辛辣、剌激性食物等。

3、鐳射祛斑後對**部位要輕輕洗臉,在擦乾**部位後後再慢慢塗上藥膏,等到痂皮脫落,千萬不要用其它藥物或化妝品。

4、**後區域性會出現薄薄的痂皮,大約5-10天自然脫落,痂皮對**部位**起保護作用,不得人為撕揭痂皮,脫痂後避免日晒。

5、**後應加強**補水、修復和防晒護理,切忌濫用祛斑脫皮或含激素類化妝品,防止**再次傷害。

6、剛祛斑**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所以我們在3個月到半年內防晒是很重要的,儘量使用防晒霜或打傘,這樣我們的效果會更好。

11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提交回答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比較貴。

12樓:美太纓子祛斑

祛斑食療

一、紅綠豆百合湯

這個做法很簡單,把500克的綠豆、紅豆、和百合放在鍋內煮成湯後就可以食用了。這個祛斑食譜中的百合對於清心安神、潤膚養顏有很大的幫助,紅豆又可以清熱祛斑,消腫解毒,而綠豆則可以很好的解毒清熱,而且還能祛除臉上的暗斑。這樣一來,就能很好的美白祛斑。

二、雞+紅棗+枸杞

材料:雞一隻,紅棗適量,枸杞適量。

製法:1、最好從市場上買活雞,先把雞處理乾淨,然後切塊。

2、架鍋**,熱後加油,將雞塊翻炒至泛黃。

3、加水用中火熬煮。

4、煮開後加紅棗和枸杞,改用小火燉熬。

5、至少用小火燉三個時辰以上,燉的越久越好。

6、最後放鹽等調味料。

功效:紅棗有補血益氣的作用,再加上枸杞的美白作用,而且雞湯的滋補功效一向甚好,尤其是對女性朋友,還可促進內分泌,調節月經不調等,能有效滋養美白肌膚。

眼部周圍長斑是怎麼回事?

13樓:變啦

在日常生活中,由於紫外線、輻射、pm2.5、遺傳、飲食作息等原因,我們的眼部周圍的**可能會長斑。

14樓:饒友侯冬雪

你好,眼周圍長斑一般多為內分泌紊亂引起的,老年性的色素沉著,可以適當用點.

15樓:錯玉蓉化妝

一般的長斑應該是內分泌的問題,只去表面,還會**的,中醫調一下內分泌,我先是用銀耳湯,堅持喝銀耳湯會很好,然後再吃歐碧詩,中藥內服的,效果挺不錯的,現在臉上的斑都沒有了,也沒**。平時還要注意防晒,紫外線會加重斑的顏色和生成

16樓:逮穎紹天慧

長斑的原因很多的吧,不過歸根結底好像還是跟內分泌有關係,像熬夜熬得多了,或者是生活習慣不好,反正臉上都可能長斑,女人的**一個護理不好就夠折騰的,不過我之前是吃激素藥吃的多了導致內分泌失調,臉上有斑不說,臉色看著還黃黃的,後來是吃的一箇中藥的哀碧麗師去斑交囊調理的,斑點去的挺乾淨,後來自己注意保養了,倒是也沒再長過

17樓:浦竹青柏己

我的雀斑是遺傳的,十幾年了,大學畢業後,在網上買的這個產品,斑點淡化的很多,已經接近膚色,很不錯,現在已經過去一年多點了,斑也沒有再長新的,效果還不錯,推薦你試試,在網上就買得到

18樓:勤秀芳隋煙

我祛斑的時候在網上看的有個評價還挺不錯的一箇中藥的就買來試試,人家說斑是身體內部的原因,中藥調理最好了,不會**,結果還真的不錯,斑去的挺乾淨的,嘿嘿,看著臉上又白又淨,每天心情都是好的吶

19樓:好大夫

色素沉著,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有。男女各異,因人不同。

伊立美7天強效增白祛斑王一套應該抹幾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一週會有效果,長期使用效果更好。

【主要成份】當歸、天山雪蓮、冬蟲夏草、透明質酸、橄欖油、杏仁油、玫瑰精油、蘆薈原汁、氨基酸、丹蔘、大黃、表皮生長因子、基因修復因子、人蔘、茶樹油、維生素e等。

【淨含量】a霜18g+b霜18g

【使用方法】潔臉後,早上取(a霜)適量均塗於眼、口周以外的面部**。晚上用(b霜)每日一次即可。男女適用,長期使用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1樓:蘇家十一少

伊立美™7天強效增白祛斑王在東省化妝品監督抽驗不合格產品名單中顯示汞含量為12525mg/kg,你確定還要用嗎

碧倫絲祛斑霜怎麼樣?會不會**?有沒有重金屬?

22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非常昂貴。

黃褐斑怎麼**?

23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24樓:中醫原山

什麼方法可以淡化黃褐斑?

治療黃褐斑的有效方法是什么,治療黃褐斑的有效方法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這個具體您要根據自己的 情況而去搭配適合您膚質的,效果才會更好,先了解在,在搭配才能起到效果,隨意的使用是始您的 更容易受到傷害 提問具體什麼藥物 回答你臉上的斑是由於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內分泌系統的紊亂,從而導致黑色素的分泌異常,形成的褐斑,單純的 護理是無法從...

臉上的黃褐斑要怎麼內調去除黃褐斑的祛

一直以來 一白遮三醜 的理念 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根深蒂固,對臉上的斑斑點點深惡痛絕!特別是黃褐斑!天天拿厚厚的粉底蓋啊蓋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如何能袪除這些討厭的斑點呢?黃褐斑 雀斑和日晒斑的區別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

去除黃褐斑的最佳方法臉上黃褐斑怎麼去掉有效

一直以來 一白遮三醜 的理念 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根深蒂固,對臉上的斑斑點點深惡痛絕!特別是黃褐斑!天天拿厚厚的粉底蓋啊蓋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如何能袪除這些討厭的斑點呢?黃褐斑 雀斑和日晒斑的區別 黃褐斑也稱肝斑,為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多對稱蝶形分佈於頰部。多見於女性,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