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把作文翻譯成英語一定要百分之百正確。謝謝

2022-11-30 20:25:15 字數 397 閱讀 7007

1樓:拉布拉多局

我的最愛

你要問我的最愛是什麼,我的最愛就是小狗。我家總共養過9只狗,其中最愛的就是一隻貴賓狗,名字叫豆豆。但是由於沒把它拴好,他走失了,我很傷心。這就是我的最愛——小狗。

my best love

you ask me what love is, i love that pup. my family a total of raised 9 dogs, one of the most loved is a poodle, name is doudou. but because it tied, he was lost, i was very sad.

this is my most loved -- puppy.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翻譯成英語(初一),請翻譯成英語

wang lin is the captain of the basketball team.the teacher is coming,let s stop talking the person s hair is brown.he is never late for school.she is ...

請幫我把下面的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從星期五到現在我不會收到任何資訊。有什麼事可以讓 pfender交給carol處理或傳送到bob的郵箱。除非是我們我們欠你一個回答,否則我們希望把你的問題星期一發給我們。從星期五到現在我都沒有收到任何訊息,在一次的,請把所有bob的 pfender attention 以及電子郵件發給carol。我...

把一句英語翻譯成漢語,把漢語翻譯成英語

大哥,貌似這是四句吧?不過樓上的幾位朋友似乎都有些誤譯,在此給出拙見 1,為了對我們訂單上已有的材料作出補充,我們還需要貴公司提供1米長的塑料短管。2,希望貴公司於2010年1月10號把5000份天然橡膠送到我們場。3,貴公司 的最優 已於9月8號收到,我們將於10月10號下定單。4,希望貴公司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