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算不算二類,三本可以參加農信社考試嗎

2022-11-30 11:55:06 字數 5399 閱讀 6094

1樓:中公教育

在考試公告原文當中,關於學歷要求如下:

綜合櫃員:報考地級市市**所在地行社及部分農商行(有★標識)的考生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學位;報考其他縣級行社的考生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

專業技術人員:應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類)及以上學歷,取得相應學位且已領取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省聯社直屬中心工作人員:全日制研究生學歷、同時取得碩士以上學位(本科學歷須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985」、「211」主院校畢業,國外學歷本科及研究生均須為世界學術排名(arwu)前50海外院校主校區且取得教育部留學中心出具的認證報告)。

從學歷要求來看,三本是可以參加農信社考試的,只不過不能報名省聯社直屬中心的崗位;而2c就相當於是三本學歷,肯定是算二類的,同樣的,也能夠報考農信社招錄考試。

2樓:

你好,鑑於你沒有說明具體考哪個省份的農信社,我以雲南農信社考試為例:

雲南農信社2023年招聘條件:

(一)學歷

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體學歷要求以各行社招聘崗位要求為準)

(二)專業

經濟學、法學、理學、工學、管理學、文學相關專業(具體專業要求以各行社招聘崗位要求為準)。

(三)年齡

本科畢業生,24週歲以內(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28週歲以內(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35週歲以內(202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四)限制性條件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錄用: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有嚴重不良嗜好的,涉及經濟案件的,不得錄用為銀行業金融機構從業人員的其他情形,不符合招聘崗位一覽表中所列招聘要求的。

參加農村信用社考試,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呢?

3樓:弘新教育

農信社招聘條件如下:

農信社(農商行)學歷要求

與銀行相比,農信社(農商行)整體學歷要求不是很高,一般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例如:河南、山東、江蘇、雲南等省份,部分省份大專及以上即可報考,比如:山西、吉林、湖南、湖北等省份,給了更多考生報名參加的機會。

農信社(農商行)專業要求

農信社(農商行)招聘專業廣泛,比如:經濟、金融、財會、中文、文祕、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審計、統計、法律、計算機、應用數學等相關專業,都是可以報名參加的,部分省份農信社甚至不限制專業,像是:海南農信社專業不限;山西農信社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綜合櫃員崗沒有專業限制。

農信社(農商行)英語要求

很多銀行在招聘的時候對英語四六級作出了明確的要求,這讓很多沒有四六級證書的考生望而卻步。但大部分省份農信社在招聘的時候,並沒有明確要求英語四六級,這無疑給了很多考生報考機會。僅有個別省份會有四級要求,例如:

海南農信社。

農信社(農商行)年齡要求

與銀行不同的是,農信社(農商行)對考生的年齡有要求。大多數省份農信社要求本專科學歷年齡在24-26週歲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年齡在28-30週歲以下。例如:

河南農信社要求本科25週歲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學歷28週歲以下;吉林農信社要求年齡在26週歲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放寬至30週歲以下。

所以,部分已經畢業的小夥伴還是有機會進入農信社的。

綜上所述:農信社(農商行)招聘條件比較寬鬆,部分省份大專學歷即可報名,年齡限制比較小,畢業1-2年基本都還可以參加,而且沒有明確的英語四六級要求!

4樓:

根據去年的招聘公告來看,招聘條件如下:

(一)基本條件

1.招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2.年齡在26週歲以內

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可放寬至28週歲以內。

3.須符合親屬迴避有關規定,如考生是本法人單位在職員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的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報考本法人單位。

4.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職責的身體和心理素質。

5.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

6.認同江西·農商銀行企業文化,熱愛農村金融工作。

7.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5樓:農信社_高頓

考生通過農信社招聘考試進來的人員,還需要通過試用期,試用期通過後才算正式員工。

6樓:昆明融大

你好,考農村信用社需要滿足年齡、學歷和專業條件。考農村信用社具體條件如下:①年齡條件:

全日制大學專科或本科畢業生年齡為26週歲及以下,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年齡為30週歲及以下;②專業條件:考生所學專業必須屬於經濟金融、財務會計、法學、計算機、管理學、理學、土木工程與建築、文學類相關專業才能報考;如果考生具有兩個層次全日制學歷的,有一個專業符合要求即可;如果考生具有雙學位的,其中一個學位所學專業符合要求即可;③學歷條件:除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外,其他考生必須為應屆畢業生。

2023年畢業的今年還可以參加農信社考試嗎?

7樓:金榜題名

2023年畢業的,

今年當然還可以參加農信社招聘考試。

具體可詢問農信社人資部。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8樓:弘新教育

雲南農信社招聘分為社會招聘和校園招聘,你可以參加雲南農信社的社會招聘,社會招聘是農信社面對社會上有經驗的人進行的招聘,一般對工作經驗會有要求。

與校招相比,社招有以下幾個劣勢:

1.人數較少。社招一般不會固定招聘,只有在缺人時才會招聘;

2.對工作經驗和工作年限有較高要求。社招一般會要求有幾年的工作經驗,要求第一點的1-2年,要求高的3-5年。

3.對應聘者的專業素質要求較高。除了學歷、工作經驗,社招往往還會看中應聘者有沒有具備工作中所需要的專業技能。

9樓:中公教育

能不能報考主要看當地的政策。

以廣東地區農信社為例:

2023年底,廣東擬取消大學生暫緩就業政策 ,試行就業擇業期政策政策。詳情如下:

即將實行的《廣東省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擇業期政策》規定: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和專科生的就業擇業期為畢業兩年內。博士研究生的擇業期為畢業五年內。

擇業期內的畢業生在廣東省就業、升學方面享有與應屆畢業生同等的待遇,原僅限定於應屆畢業生就業、升學方面的政策放寬到擇業期內的畢業生。

擇業期從畢業證書落款日期起算

根據《通知》,廣東省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擇業期政策適用物件擬為在廣東省內就讀的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在廣東省外就讀的回廣東就業的廣東省生源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出國(境)留學回廣東就業的廣東省戶籍高校畢業生。

擇業期從畢業證書落款日期起算。

碩士研究生、本科生和專科生的擇業期為畢業2年內,博士研究生為畢業5年內。

規定年限內「自動」享受應屆生同等待遇

省教育廳政策法規處主任科員葉繁表示,「同等待遇」主要是指機會上的同等。

「比如原來的專插本考試,面向的是應屆畢業生。以後,擇業期內的畢業生也可以參加專插本考試。比如目前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國企的一些招考是面向應屆畢業生或者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

以後,擇業期內的學生也可以參加面向應屆畢業生的這些招考。」 葉繁舉例介紹道。

因此2019屆的廣東畢業生在就業擇業期內是可以參加農信社的招聘考試的。

不是學會計的可以參加農信社考試嗎?

10樓:玉溪中公教育

農信社考試一般情況下,不是學會計的也可以報考,具體得檢視當年的要求,沒有明確要求會計專業的就可以看看。

11樓:小乾魚

主要看招考的職位表是否對專業進行了要求,一般不是會計專業也可以報考

12樓:迪慶中公教育

要看具體的招聘要求,比如2023年雲南農信社招聘,迪慶,怒江等地對專業和英語等級是沒有要求的!而云南其它地方要求必須具備英語四級!

我英語四級沒有過,可以參加農信社考試嘛

13樓:逐夢邊城

你好,農村信用合作社考試對四級無具體要求,你可以參加考試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寧德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農信社考試不要求英語四級的,只需要大學本科以上的文憑即可參加中公教育專注公職類考試培訓14年,擁有數千名師資,效果培訓良好,您還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官網,裡面有很多最新的招考資訊,備考資料,歷年真題等。官網還有很多中公教育的培訓課程,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班次。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從官網上找到當地中公教育分校的諮詢**,或是到分校現場諮詢。

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農信社考試,要怎麼備考啊?

15樓:課觀教育

信用社考試備考策略如下:

一、有計劃進行復習,不盲目相信權威。

出題人更多是進行各種知識廣泛涉及。根據近些年的考題一共涉及經濟學常識、金融知識、馬克思主義哲學、政 治學,語文、銀行(信用社)基本知識、會計學等。大家要制定一個周密的計劃,進行有計劃的複習各種知識。

二、學會研究真題,查漏補缺

如今網路發達,群裡基本上都有往年考的題目共享。所以對於這些真題需要靜心去做下,所有考試都是有自己規律的,通過對往年題目的研究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同時通過研究真題會知道自己哪些地方有缺陷,從而多往那方面下功夫。

三、關心時政、隨時把握時事動向

無論什麼型別的考試都離不開考時政知識。諸如科學發展觀、社會主義新農村知識需要了解。國內外大事小事要起碼把握。就算不考試,也可以當自己聊天的談資。

四、擺正心態、面對生活

信用社考試只是一個考試,不是人生的全部,就算付出了,沒有考上。或者因為一些因素讓使人有挫敗感,請不要灰心。這只是一次考試,未來還會有更好的機會,積極面對自己生活是最重要的。

16樓:中公教育

農信社考試競爭日趨激烈,報考人數眾多,錄取人數很少,競爭激烈程度,與公務員有的一比。而農信社考試內容又很龐雜,考生不好把握複習方向,所以很多考生會問,我該怎麼複習呢?

應屆畢業生吐槽:對農信社瞭解少,工作經驗為零。

應屆考生備考建議:基礎知識比較堅實、記憶力比較好、注意力也比較容易集中,由於在校經常參加考試,所以有很豐富的應試經驗,在農信社考試中佔據一定的優勢。一般農信社考試內容很複雜,科目繁多,但都是很簡單的基礎知識,考察的是考生平時的知識積累。

所以在備考過程中,要多做題,歷年真題,模擬試題都可以做,在做題過程中要學會記憶,對於零散的知識點,能記就記住,有些考生會說,我不是相關專業的,做題不懂怎麼辦?那麼我告訴你,也要多做題,這樣才能提高複習效率,看書效率太低,而且會看不下去,是吧?看了就忘是吧?

所以要多做題!在做題過程中學習。

想買2類醫療器械註冊證,如何區別一類二類三類醫療器械證號

依照 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辦法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令第4號 第七十條 偽造 變造 買賣 出租 出借醫療器械註冊證的,按照 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 第六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予以處罰。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 令第650號 第六十四條 提供虛假資料或者採取其他欺騙手段取得醫療器械註冊證 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 醫...

怎麼區分一類二類三類預製構件??

預製構件區分有 一類 4m以內空心板 實心板。二類 6m以內的樁 屋面板 工業樓板 進深梁 基礎梁 吊車梁 樓梯板 樓梯段 陽臺板,三類 6m以上至14m梁 板 柱 樁,各類屋架 桁架 托架。金屬結構構件分為三類 一 一類。鋼柱 屋架 托架梁 防風架 球節點鋼網架。二 二類。吊車梁 制動梁 型鋼檁條...

長沙市的二類中學三類中學有什麼翱

明德中學。長沙市明德中學 mingde middle school 是湖南省首批示範性高階中學,也是湖南省文明衛生單位 湖南省園林式單位。長沙市明德中學創辦於1903年 清光緒二十九年 始名 明德學堂 1941年,改名為 湖南省立明德中學 1949年後,學校先後更名為長沙市第三中學 新三中 動力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