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龍3 1200處理器帶不帶的動2019顯示卡

2022-11-30 08:35:15 字數 2122 閱讀 6149

1樓:天橋臥龍

1 首先看遊戲的cpu的需求,要求高一些新遊戲,帶不動的,即使超頻也不一定夠,因為r3 1200 沒有超執行緒

2 r5 1500x和散片的r6 1600**差得不多,你可以選r5 1600,如果主機板支援超頻就完全沒問題,小超到3.8g就可以帶2080,只有a320主機板不能超

2樓:啦啦啦清火

帶不動。四核很難帶動這種高階顯示卡,建議換處理器或者把顯示卡等級降一下。處理器可以等過幾天銳龍3出來看錶現選擇。

3樓:譚氏灬山莊

低u高顯示卡不是不可以,但是低u高顯示卡差距不能太大,你這差距太大了,不建議這樣他陪,cpu會拉低顯示卡的效能。建議至少搭配個1600這樣的u比較好一點。實在不行把顯示卡降低加到cpu上面

4樓:子非愉之樂

cpu和顯示卡級別不建議超過兩級,以前是多少錢的u配多少錢的卡,現在不大適用了,不過以旗艦,高,中,低區分,不建議上高階顯示卡,

5樓:

銳龍3 1200 cpu是沒有整合核芯顯示卡的。amd只有apu系列才有核芯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銳龍3 1200cpu最高可以帶動gtx1060級別的獨立顯示卡,標配gtx1050ti級別的獨立顯示卡。

7樓:s平靜如水

有這錢可以配個更好的電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rx580,其他的不推薦。

amd銳龍1200處理器還行不行了?(玩遊戲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玩網遊基本上夠用,類似英雄聯盟、穿越火線、qq飛車之類的遊戲,r3 1200是能跑得動的,畢竟具有物理四核心,主頻最高也可以達到3.4ghz。

但是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樓主還是考慮好一點的處理器,比如i5 9400f、r5 2600及以上的型號,如果預算實在緊張也可以看看目前新出的12奈米新r5 1600,**也很便宜,效能還不錯。

amd ryzen3內建核顯嗎?銳龍r3-1200/r3-1300x需要搭配顯示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amd ryzen3**的銳龍r3-1200/r3-1300x兩款處理器的引數來看,和ryzen5/7相同,依然沒有核顯,也就是說ryzen架構的處理器都是沒有核顯的!

因此,如果我們要搭配ryzen3、5、7處理器必須搭配獨立顯示卡才能夠使用的,關於銳龍r3-1300x/1200處理器,電腦配置均衡性考慮,建議搭配中端主流級別的獨立顯示卡,比如gtx1050、gtx1050ti、rx560、rx570等顯示卡。

這三款2080顯示卡到底哪個更好,說下原因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是 一線品牌,擁有 自己技術,做工用料都不錯,所以它的核心頻率 普遍較高。

微星 也是一線品牌,也有自己的技術,做工用料都不錯,價效比也可以。

索泰 是 二線品牌一哥, 技術稍弱,但有錢,做工用料 都是 用錢堆上去的 價效比挺高。

3款 顯示卡中

技嘉 大雕 的核心 頻率最高,所以效能最強,帶rgb燈效 外形也酷炫。

微星 魔龍 也算是微星顯示卡的 旗艦,但核心頻率 比 技嘉 略低 所以效能也稍差一點。也帶rgb 流光特效 外觀酷炫.

索泰  核心頻率 比 微星魔龍 更低一點, 價位也較便宜。

總結 技嘉大雕》微星魔龍》索泰  價位也是技嘉大雕略高於 微星魔龍 略高於 索泰

三款中 個人建議 技嘉大雕

備註: 馬上rtx2070  super 要出來了, 效能十分接近 rtx2080  **卻要低很多,而且rtx2070  super 出來以後 rtx2080 肯定要降價.  建議不妨等等rtx2070  super ,到時候再決定買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1、流處理器都是一樣的

2、核心頻率:技嘉和索泰能夠達到1890,魔龍最高1860

其他的餓沒什麼可比較得了,額定電源額定650w。這個價位質量做工都差不多,個人建議哪個便宜買哪個。

13樓:勤奮的鐵蹄

趁活動入手2080s魔龍就很不錯。

驍龍7gen1處理器怎麼樣,驍龍7處理器怎麼樣

總的來說,很好。首先,在遊戲方面,這款處理器支援一些驍龍精英遊戲功能,比如adreno影象運動引擎。該平臺的adrenogpu效能進一步增強,圖形渲染速度比驍龍778g提升20 以上。其次,在影象方面,通過高通spectra三家isp,使用者可以同時使用三個相機拍攝,或拍攝解析度高達2億畫素的 該功...

天璣100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什麼處理器

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請稍候片刻。天璣1000優於驍龍855,次於驍龍865。天璣1000採用了7nm製程工藝,cpu方面採用了4大核 4小核架構,包括4個的a77大核心,相較於上一代效能提升20 4個2.0ghz的a55小核心,gpu方面首次採用9核心的armmali g...

關於AMD速龍3200處理器,請您幫忙

速龍3200 已知的有am2 939 754和462四種介面的版本,步進就比較多了。a690g c61v nf520即時 多少從300元 500元各價位都有,前兩者整合顯示卡,nf520要上獨立顯示卡。現在cpu至少要上雙核,amd 3600 到4400 的散片都在300元左右,效能是速龍單核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