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夜背疼,別的時候不疼,這是怎麼回事

2022-11-30 02:15:15 字數 1826 閱讀 2598

1樓:

可能是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矯正姿勢是**的關鍵。可以試試倒走,倒走能鍛鍊腰背部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毫米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這和倒走的效果是一樣的,更加安全.

倒走鍛鍊和負跟站立鍛鍊對背痛有作用,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負跟鞋,穿著正常行走和倒走是一樣的,能夠在日常生活的站立和行走中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的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鞏固倒走鍛鍊的效果,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背痛有**的作用。

同時可以做一下正之本拉伸:這是對模特訓練和**訓練的綜合及改進。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

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緩解頸肩背部的僵硬,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為什麼晚上睡覺後半夜後背疼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症狀,好幾個月了,一直不見好,去醫院檢查也沒查出名堂!我也發了帖子求助,有什麼情況咱們互通下!!

3樓:非流不取

請問好了嗎,我也同樣情況,想互動下。

4樓:空_島_空心

半夜三四點 後背裡面憋疼憋疼的 能疼醒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睡到半夜後背疼,也是看了都不管用

6樓:8百里杜鵑

我也是,早上多躺一下,都是煎熬——起來就沒事一樣——

7樓:南飛雁

哪位朋友有同樣病症的?治好的有沒有?能給我們互動一下嗎?謝謝啦!

睡覺時背疼,剛睡時不疼,後半夜騰。

8樓:芝麻有門

一般是受風了。生兒地方夜裡翻身被子沒蓋好,加上夜裡身有可能出些汗。著冷了,可以蒸桑拿或拔火罐。(還有種情況要注意,就要區分疼還是癢,如果是癢的話有可能是地鋪或被子上有微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有可能有了問題。趕緊去醫院查查吧。

後背痠痛是怎麼回事特別是晚上睡覺時痛的睡不著

10樓:潛水皇后壇

後背痠痛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裡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它或是自身經常久坐久蹲,或是受了涼,導致背部缺少氣血滋養,變得僵硬,久之氣血不通,不通則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背部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溼,使得背部氣血通達,便會恢復了。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文中講述了一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後背疼痛的原因有:後背受涼,長期伏案工作勞累,後背受傷,頸椎疾病引起後背疼痛,內臟(心臟、肝、肺)疾病輻射後背等都會引起後背疼痛。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坐的時間較多吧,如果是,就應該增加運動,特別是腰背部的運動,如快步走、彎腰運動等,如果不是就應該到醫院檢查。還有另一種可能是床鋪的褥子太軟,睡覺時脊柱彎曲壓迫產生,如果是這種原因,就應該更換褥子。

前男友為什麼總在酒後半夜打電話給我

首先男友真心對你是不會打你的,兩人有點矛盾是很正常,但是要看雙方解決矛盾的方法,如果現男友對你這樣就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兩人一起生活主要是溝通,現男友和你的溝通方法是打你。前男友我個人認為也沒有必要交往,他以前對你很好,現在我猜想是失戀或者又和女人分手,身邊沒有女人造成的,如果你還放不下他最好還是通...

睡覺時一到後半夜,嘴裡就會又苦又幹,這是怎麼了

在半夜發現嘴巴又幹又苦,可能是由於學習或者工作上面壓力太大了,因為緊張的壓力會影響到我們的睡眠質量,因此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一定要學會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晚上吃了油膩生冷的食物,造成的口氣過重。也有可能是肝膽出現了炎症,膽汁反倒胃裡,從而嘴巴又幹又苦。有可能是肝膽出現了問題,肝膽的功能受到了影響,毒素越...

情人半夜打電話說他喝多了怎麼辦昨天後半夜1點情人打電話說他喝

他說只有你對他好,你生氣什麼。果然女人的心海底的針嗎。情人半夜給我打 我問他為什麼打,他說喝醉了給你打 的人是最愛你的是什麼意思?還是他借酒勁故意 情人還是物件,情人的話,說明她已經深陷其中,自己看著辦吧 得看情況了,如果你們感情真的很好,也許是真的,其他的只能呵呵了!把平時不敢的行為,喝酒後借酒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