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求懂的人支援

2022-11-29 22:30:07 字數 582 閱讀 2050

1樓:經典大百科

確實如此,學英語就按照自己當下的想法進行就行,不要考慮太多,隨著接觸的多了,自然會掌握的。

我們可以想象英語的學習過程跟小孩子學漢語一樣,可以歸納為四個方面:聽-說-讀-寫

1、在小孩子剛剛出生之後,不管他聽不聽得懂,爸爸媽媽都會不斷地講話給他「聽」

2、小孩子長大點後,就開始「說」了,也許他說的是連他爸爸媽媽在內誰都聽不清楚的

3、再長大點,爸爸媽媽就會教小孩子「讀」一些故事書、小人書什麼的

4、最後,小孩子進入學校或者在家長的指導下,開始「寫」,到此為止,可以說小孩子「學會」漢語了。

同樣,英語的學習也是一種語言的學習過程,也一樣可以從這四個方面來進行。至於是在什麼學校、什麼老師、什麼家長的指導下最終都會取得相同的結果,就是能運用英語這種工具跟別人進行交流。

所以事實上學習一種語言就是要在一種特定的環境氛圍中,多接觸,自然而然就會了,也不一定需要什麼特別的方法。

當然,如果有合適的方法,可能會適當縮短掌握英語的時間,這個還是必須要承認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同意,我也這樣!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求懂的人給我解夢TT,求懂的人給我解夢TT!!!!

容易獲得恩惠的日子呢!最近運氣相當不錯哦,雖 然未能按原定的計劃進行,但是總是會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使得一切可以順利進行!所以遇到困難時要有樂觀態度才是!有一些幫助,帶著某種私人感情,你甚至還會不好意思接受哦!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鉅款收入。話匣子開啟了,與人聊個不停。你的柔情蜜意,讓情人的心感到...

關於去痣。懂面相的人進,關於去痣。懂面相的人進。

我聽過一種說法是面上無好痣。上次去痣時也問過,他們也說的面上的痣大多不好,嘴角的那個好像是容易犯口舌一類的。我想去痣,麻煩懂面相的人幫我看看,臉上這些痣都能去掉嗎?15 沒有去不了的痣,但是,一般去痣的話會留下一丟丟的疤痕 小一點的就不會,你左臉上的幾個大的還有脖子上的沒準會留下一點疤痕 這個我身有...

關於支援的英語短語,支援的英文短語怎麼說

prop up support 支撐bai 撐住支援陽臺的du柱子 2 sustain holdout bear 勉強維持支zhi持門戶 3 deal with 應dao付 打點 煤氣還能內支援兩天容 4 supply 支援一路舟車之費 5 take in charge of 把持 主持支援世界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