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女人必須讀的書,女人應該讀些什麼型別的書籍比較好

2022-11-29 14:35:07 字數 1490 閱讀 7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改良女兒經》大約成書於明,書中惠及有關儒家學說的思想。主要教導女子「尊三從,行四德」,成為閒妻良母。其中還有一些至今還有一定意義的為人處世之道!

完美女人必讀之一,當然除非你不想成為閒妻良母!

其二《閨訓千字文》古代轉為女子寫的蒙學讀物。中國古代自從班昭的《女誡》流傳了不少這類讀物,一教育女子首婦道,行規矩。其中個別待人處世,今天依然有參考價值。

其三《勸報親思篇》是勸人孝順父母的讀本,孝梯觀念是儒家倫理道德思想的核心,但是儒家提倡的孝道,在我看來不少是不足取的,甚至荒唐可笑。《古二十四孝》到是可以看看。

以上只是我的一點意見,當然古人的思想不是所有的都能使用的,但是你說的「我特別喜歡讀書,尤其是抒情的,我喜歡古文」所以告訴你一些古文的,其他的也有隻是那些我沒有讀過,所以就不說了。其實任何的書或者文章都有個中心思想,同類書籍也是貫通的,讀一本就如同讀很多一樣!我也喜歡讀古文,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古文都是好的!

其實現代的文章也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

2樓:雨夕

《飄》 《簡愛》永遠都不過時

女人應該讀些什麼型別的書籍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有閱覽價值,可以增加自己的閱讀興趣,感人的書,知識性強的書...還有社會指向型的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科技,心靈之類的書!或技術專業方面的書!

女生提升氣質成熟必看的書推薦幾本好書

5樓:阿克蘇來的客人

女生提升氣質和成熟的書

1、你可以看些禮儀的書

2、你可以去看些人性方面的書,我覺得女孩子一定要對人性要有了解,不要觸碰和考驗人性的底線

3、你可以看看名人傳記,比如三毛的,什麼撒哈拉沙漠等5、多看看哪些優雅的女性是怎麼做的,別看節目,都是裝的

女人應該讀些什麼型別的書籍比較好?

優雅女人需要看的書

值得女人讀的書能讓女人顯成熟魅力的好書有哪些

想做個有修養的女人,要看看哪些書呢

6樓:來自陸家嘴可愛的西瓜子

做有修養的女人,不如做過有氣質的女人

7樓:月和晴

《新世界---靈性的覺醒》和《當下的力量》,作者是艾克哈特。托爾,充滿智慧與正面能量的書,非常值得讀。

還有《與神對話》系列,共有三卷,也非常值得一看,作者是尼爾。唐納德。沃爾什

拜倫。凱蒂的《一念之轉》和《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在我個人看來都是些充滿高度智慧能夠餵養靈魂的書籍,看看吧。

**的話,就建議一本梭羅的《瓦爾登湖》,另一種生活方式的完美展示,非常不錯。

8樓:全天下最可愛最

名著阿 傲慢與偏見

怎樣的女性是完美的?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完美的

完美的女生在每個人的眼裡標準都是不同的。樣子漂亮 性格溫柔 身材姣好 廚藝精湛 等等都是一個女生的優點,但是這樣的女生又有多少個呢。每個人對於完美女性的定義不同,完美是主觀的。但是,下面是一些一般認為有吸引力的特點 1.自信 自信的女性通常更有吸引力。2.聰明 有能力 智慧和洞察力的女性往往更加吸引...

雙兒是不是最完美的女人,是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鹿鼎記》裡的雙兒

不是,沒有女性意識的女人,並不能算完美的女人,只能算是比較討人喜歡的女人。你說的是鹿鼎記你的雙兒嗎?不能算完美吧,但已經接近完美了。這樣的性格,武功,顏值和智慧對男人來講已經接近珍寶乃至無價之寶了,實屬難得之至。是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 鹿鼎記 裡的雙兒?恩,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的快樂,都是自己決定的 ...

女人應該學會那些必須的禮儀,女生應該學會什麼禮儀?

走 務必將置於前面的腳先跨出去,並保持一條平行的直線,而且用力的地方應該是腰部,不能光靠膝蓋以下的部位來走路。站 把身體的重心放在一隻腳上,另一隻腳應該微曲,並且要拿出精神來,不要使自己彎腰曲背,另外還要注意被等的人將要來的方向,如果你不停的東張西望,被等的人到你跟前才如夢初醒般被嚇了一跳,那是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