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過豐田銳志的嗎?謝謝

2022-11-29 09:55:14 字數 567 閱讀 5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 踩剎車 掛d檔 放手剎 鬆剎車 加油門 ……這是一般自動檔車子的開法。銳志有三點特別需要注意的。

第一,銳志的手剎控制是在左腳上方的,用腳踩的,踩一下是剎住,再踩一下會彈回,是放開。

第二,銳志的變速箱是手自一體的,注意掛d檔的時候不要錯掛到s檔(模擬手動模式),具體見圖。**上變速桿在的位置是r倒檔、如果放到紅色位置是d前進檔、如果放到藍色位置是s模擬手動檔。車子出於什麼檔位,你可以從儀表盤時速表和轉速錶中間的液晶顯示屏看到。

第三,銳志駕駛座相對有點低,你要事先調整好座位、後視鏡。

新手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繫好安全帶,不要開太快,熟悉了就好了。安全第一,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是去學車那裡學的嗎?我高三就考了證了。開自動檔的車就像開碰碰車,沒啥難的。

自動檔的其實用到的就3咯檔位d檔前進r檔後退,p搭駐車。很簡單哥們。我是廣西靈山人。

有空開來玩。我在家開雅閣八的。

3樓:明天不重要

啟動 踩剎車 掛d檔 放手剎 鬆剎車 加油門 ……

豐田銳志用什麼機油最好,原廠嗎,豐田銳志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一,機油分為礦物質油 半合成油 全合成油。全合成機油最好用。二,機油等級從sa開始按字母排序,sn等級是最好。三,機油型號0w 40,粘度,就是低溫流動性和高溫流動性,家不住南極北極買0w 40,就可以了。最後就是品牌問題,進口機油有美孚 德國gt機油 嘉實多 福斯 殼牌等等,進口機油也不貴,而國產...

日本原裝銳志和國產銳志一樣嗎,豐田MARK X和國產豐田銳志有什麼不同

當然不一樣咯,在中國原裝跟國產基本沒有一樣的。包括品質。配置。動力,操控,安全性。你說肥了點?沒肥.你說和國產是不是不一樣?一樣.完全一樣.為什麼在日本會是x車標?為什麼在中國會是地球車標?那是因為銷售的區域不同。簡單的說 三星的手機.在國內的叫anycall.在歐美的叫samsung.道理是一樣的...

觀音開過光的能帶嗎,我有一個別人開過光的觀音吊墜自己可以帶嗎

印光大師 佩 穿 戴佛像是褻瀆之罪嚴重,更折損福報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 編注 1913年 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 編注 1923年 仍復如是。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