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報警進不了系統

2022-11-29 07:40:12 字數 874 閱讀 6357

1樓:拂面的微風

擦記憶體的金手指,清理插槽灰塵。問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壞了吧,換個試試。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ios自檢響鈐。

比如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 短 常規錯誤,只需進入cmos設定中重新修改。

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鍵盤控制器出錯。1長3短 顯示卡或顯示器錯誤。

4樓:郟浚

主機板在報警.. 那店裡瞧瞧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品牌的?

6樓:傾覆力矩

彷彿是記憶體的問題,難道是記憶體槽壞了?

7樓:我不在

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你的主機板要麼是和顯示卡還有記憶體不相容,要麼就是沒插好.自己動手查一下吧.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 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 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 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 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電腦進不了系統,戴爾電腦進不了系統

進入系統慢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個人懷疑還是你係統出了問題。如果是硬體出問題,一般在開機的時候bios就報警了。建議重灌系統試試看吧。我的電腦也出現這樣問題的,開始我是在計算機那裡右鍵點管理,然後點裝置管理,有一個硬體顯示裝置有問題,於是我點到它後更新裝置驅動程式,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軟體恢復時的提示。當你係統不能啟動。或者不穩定時想重灌系統。那麼你把c 盤重要資料儲存後重啟電腦。可能是有錯誤操作刪除或破壞了一些檔案 方法一.主要問題還是少了三個檔案 boot.ini ntldr ntdetect.com 這三個檔案從源光碟複製就ok了。方法二.1.用windows xp的安裝盤...

電腦進不了系統

ntldr is missing 的解決方法。ntldr is missing 的解決方法。ntldr檔案是win nt win200 winxp的引導檔案,當此檔案丟失時啟動系統會提示 ntldr is missing.並要求按任意鍵重新啟動,不能正確進入系統 所以應該在系統正常的時候給予備份。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