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適合PVE還是PVP

2022-11-29 05:30:10 字數 1147 閱讀 8966

1樓:夜冷心

pvp,pve盜賊向來都很強大。兩者相對而言pvp要求的手法更繁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更適合pvp,悶棍殺人....pve的話要和眾多物理系搶東西,但是物理皮甲好拿。

3樓:

肯定是pvp的作用遠大於pve

4樓:林中道士

....這是看你裝備和天賦了,還有目前版本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的每個職業都有pve和pvp的天賦,所以可以說每個職業都可以pve或者pvp,現在這個版本下盜賊無論是pvp還是pve都有不錯表現,個人感覺盜賊還是pvp比較有可玩性。畢竟天天副本也是會累的-總之套用一句話吧!魔獸裡沒有最強職業。

只有最強玩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 看你天賦和手法了

7樓:八度掃墓人

想專門pve?別玩賊了換職業吧。很早以前甚至wow還沒出來的時候,賊(或者叫刺客)就是專門為了殺人而存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法,ctm對近戰不是很友好,但某些bossdz很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ctm裡dz pvp非常蛋疼... 基本到了後期打不死別人 別人也打不死你...wlk的時候dz還能把人控制到死...現在基本打到半血就萎了...

10樓:

在強大的恢復面前,dz是牛b的

11樓:___未有的溫柔

pvp還行 ,pve是不可缺的 比如暮光老2 h模式的話 沒3個盜賊是不可能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沒有牛b的職業 只有牛b的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潛行的職業 當然殺人爽!~ pvp

14樓:睦燁爍葛燦

dz陰影中的殺戮啊

果斷pvp啊

敏銳賊萬歲啊....戰鬥麼就一般了

dps打打

為嘛他叫潛行者,,,,

就是因為他天生就是在黑暗中殺人的

魔獸世界盜賊PVE天賦與手法

現在這個版本 差不多的賊都有橙匕首一階 戰鬥賊的傷害 主要取決於 傷害上限 所以 最好的選擇是 主手2.6速度的單手斧 瘋狂死亡之翼掉落 副手用橙匕首1.4速度的副手 暫時這個版本 沒有其他在比兩個 好的了 當然 如果有了真正的橙匕首 還是用橙匕首 輸出迴圈 要看個人喜好 我選擇了一個比較無腦的迴圈...

魔獸世界盜賊pve用哪個種族好呢?聯盟部落什麼的有什麼區別啊?求詳解

不同的種族,dps是有差距的,不過這個差距頂多也就1 左右。部落這邊巨魔最好,其次獸人。聯盟都差不多,狼人,人類 劍專精 稍微好些。接下來說天賦,如果你剛到滿級,沒什麼裝備就用刺殺。當你有了ag4號掉落的飾品 既定之天命 後 至少也要彈性級別,隨機團隊的就算了 就可以洗戰鬥了。我一開始玩的人類lm的...

魔獸世界戰士NB還是盜賊

1全部我比較看好戰士。副本里戰士可以當t可以dps輸出,當t如果是g團的話還有t補助。而賊只能是dps,現在很多金團都是看全程dps,而賊很難弄到dps補助,但是 天賦的戰士弄個全程第一是很輕鬆的事。再有魔獸裡最牛的 就是橙色 除了橙杖只有戰士能拿全並佩戴全其餘所有橙武,賊不能拿雙手斧那麼以後8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