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會商務運作行業中帶人前三天應該準備什麼工作

2022-11-28 21:40:19 字數 4028 閱讀 9026

1樓:羅發錟

死傳銷佬,你到底騙了多少人?

中國商會商務遠作的目的和意義

2樓:1040961199老總

讓一部分有能力的人先富起來然後帶動更多的人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以點帶面讓更多的人富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從新朋友進入那一刻開始,傳銷分子就已經按照「兩大原則」、「二八定律」開展工作了。即所謂的拉人頭。所拉的人越多,所收到的加盟費也越多,一級一級成塔形狀遞進,錢也被最高階盤剝的越多,越是底層的加盟者越是悲慘,血本無歸的結局。

中國商會商務運作講錢是怎麼來的

5樓:胖點共舞

中國商會如何進行商務運作的方式如下:

第一點:

江蘇、廣西等地工商執法人員在搗毀傳銷窩點時,查獲一批傳銷資料。其中一份名為《關於連鎖經營(資本運作)「虛擬經濟」在中西部經濟區域執行的通知》(以下簡稱《資本運作通知》)中寫道,「商會商務運作是具有中國特色的連鎖直銷業,各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務委員會允許存在」。

第二點:

《資本運作通知》蓋有國家工商總局、商務部的「公章」。在另一份配有國家領導人**的傳銷資料上,記者看到這樣的宣傳:「為了防止資金外流,壯大直銷企業,我國2023年將直銷更名為連鎖銷售,2023年改名為資本運作,2023年又更名為中國商會商務運作。

」第三點:

江蘇省工商部門執法人員介紹,他們發現更名為商會商務運作的傳銷組織進行活動,傳銷人員主要在廣西等中西部地區活動。如果要加入該組織,參加者一般先交納一定資金,並發展3個下線,其下線再去發展新的加入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多說直入正題

1.最直白的一句話:人人都懂「錢難掙屎難吃」

2.人是用雙手辛苦勞動,用雙手來創造明天的,不是用滿嘴所謂的善意的謊 言,所謂的我都是為了你好來騙錢,對就是騙錢。

3.不要相信天上會掉餡餅,天上掉下來的都是陷阱,就算是餡餅,也得砸死你這樣的。

4.人啊,你得有自知之明。你自己有幾把刷子,你不知道?就白給你1040萬你都拿不走,累死你個碧池。

5.當今社 會,如果一件事情發展的太順利,而且還特別容易,特別輕 鬆,彷彿這件事情最好的結果馬上就唾手可得,那麼。請你花上兩塊錢買一瓶冰鎮帶冰碴的哇哈哈礦泉水,擰開,全潑自己臉上,讓自己清 醒清 醒,麻 痺 的,老祖 宗傳下來這些名言警句你都忘啦?

人間正道是滄桑,你懂麼你個碧池?唐僧娶個經還得九九八十一難呢,你咋那麼牛b呢?

6.別以為就你自己幸 運,就你聰明,告訴你:就算是遇好事也不是你這樣的,人那,千萬別抱有僥倖心理,僥倖心理太多,開車都容易撞死,這個是本人血一樣的教訓,因為僥倖心理差點沒開車把自己撞死。

7.做事千萬要考慮好後果,一入傳銷深似海,從此親友是路人。相信我這絕對不是6⑨800塊錢的事因為能相信你的都是你的親戚朋友好兄弟,甚至是你的親爸親,親兒子親女兒,因為他們早晚有一天會醒 悟過來,到時候都會恨你,向你要錢。

呵呵,這可真是所謂的六親不認了。

8.人人都想 做這個行業裡的出局之人,拿著1040回家,但是我現在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真正的「出局」只有三個可能

一、這個行業的**手,你們口 中所謂老總在人家**就是個棋子

二、錢你也不要了,啥你都認了,家鄉也不能回了,因為你怕走在家鄉的大街上捱揍。

三、這個團 夥被警 察叔叔全都抓起來了,你要是被害人還好,你要是犯罪嫌疑人,呵呵…

17.五級三階制的歷 史及其剖析

23.解析業 務洽談的破 綻和漏 洞

27.高階業 務員為什麼不發展下線

31.老總核心機 密和出局證真 偽

70.上總後詳實6⑨800的資 金分配

親:左邊的⑩個數字解密所有疑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曉理大義,明辨是非。你不能改變你的面容,但你可以改變你的笑容。曾經我們被人愛,所以我要愛人。做任何事情,

都要三思而後行。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笨人征服世界,聰明人征服自己。聽進去,可信度20%,看進去,可信度80%,一個人的觀念偏差要等

三、五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自以為聰明絕頂,結果智慧在二樓。一念之差上天堂,

一念之差下地獄。再好走的路不願走,走不到頭;再不好走的路,一直走一定會走到頭。行業愛你,你不一定成功;你愛行業,你一定可以成功。哈佛大學理念:一個人成功與失敗,

不在於能力與經驗,而在於思維方式。

這裡面有很多的祕密。

你又知道多少!

★☆★☆**。解惑。24*****14*****=63*****=52*****=19==交流☆☆☆★☆★-

★☆★☆**。解惑。24*****14*****=63*****==52*****==19===交流☆☆★☆★-

這篇短文不能幫助你們脫離苦難,只能讓你們認識一部分苦難;不能幫你做夢,只能指出哪些是夢,讓哪些做白日夢的人會少一些。透過現象剖析本質,才能對這個行業傷筋動骨,才能讓從事行業的新老朋友們走出困境。[p][[[p]

不管人家認可不認可,在那裡考察期間的生活費,你要支出。實際上,邀約去十個也不一定留下一個,光是招待費就非常令人頭痛。

為什麼留不下人,一是負面影響太大了,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傳消二是有些人根本不具備從事的條件工作不能辭家人不理解投入又大。.加上你自己要吃喝,租住房屋,坐車來回的路費,招待朋友的費用生活上的不便邀約不成功等等精神壓力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我們投入的都是血汗錢,而且我們的人際資源非常有限,就是有數的幾個親戚朋友。

等你的運作資金用完了,你的人脈用完了。你也就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有的人不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盲目從事。借錢,甚至借從事。辭去工作,不給自己留下後路。

家裡人的勸說也不聽,弄的關係非常緊張。有的因為從事這個行業,夫妻離婚,父子不和。不要總是聽說某某上總了。

-上總只是達到了600份,這個過程比較漫長。但也並不代表就賺錢了。如果傘下不發展,照樣沒有一分錢可拿。.

不要聽說有什麼保底工資,上總後有什麼六位數之類的話。你沒加入前,一切都說的很好聽,等你加入後,完全是兩碼事。

而且人際市場非常容易被破壞,有不認可的回來,逢人便說你欺騙他。一傳十,十傳百,你的親戚朋友很快就知道你在用謊言邀約別人。我們的人脈本來就少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人際市場基本就完了。

有的為了做高起點,用。

結果不但本錢沒回來,還負債累累。無法返回家鄉,無臉見親戚朋友,為了做高起點,把房子賣掉無家可歸夫妻反目為仇妻離子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

異地經過十四的運作,模式存在太多的弊端,已經不適應現在的社會了。現在的社會是資訊社會,是電子商務的時代。有頭腦的人,都會審視yi地的弊端,而選擇一個更適合自己從事的專案。

我也是在那裡做過的,從事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也就意味著這將是斷了自己的收入。當你的下面不發展的時候你分文收入也沒有。那麼接下來就需要你說謊, 你能接受謊言,別人能接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啊啊酷我阿土你咯

9樓:解密微

不知道第一班工作你有認真聽嗎?模式是資金重組二次再分配,說的已經很明白了,分錢遊戲而已。賺的就是後面申購份額提成

中國商會商務運作容易成功嗎?投資69800能賺1040嗎

賺1040那得讓多少家庭家破人亡才能實現 三句話不離本行,止謗莫如自脩。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

中國花了多少錢從美國引進商會商務運作模式

聽傳銷佬瞎扯吧,都知道了是國家嚴厲打擊的非法傳銷 這個國 家項 目,具體多少錢沒有人知道,行 業更多情況,經歷 者kou名 字交 流探 討。這就是個傳銷,國家從來就沒引進過。你覺得國家會引進這玩意兒坑害自己中國人嗎?國家為什麼要花巨資引進商會商務運作 商會商務運作是傳銷詐騙組織,國家不可能去引進,這...

中國北部灣商會商務運作是真的嗎?真的可以賺錢嗎

全面瞭解 10 40 25 1199 和你一起交流 一個老總的自白書 老總複製 一 一萬元包裝費一定得花掉,而且是在看得見的行頭上。1 假如傘下有一月同時上兩個老總,由已上老總同時出兩萬。2 若超越引薦人先上老總,由已上老總擔任出一萬 二 在新上老總的三天裡,吃住由引薦人擔任,其以後的費用由本人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