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事情,好煩好煩,結婚的事情,好煩好煩

2022-11-28 19:45:17 字數 5856 閱讀 6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等。等到女方等不住的時候自然會來找你們家商談的

如果她大著肚子依舊堅持5w

那就別結了

2樓:純朵

結婚之前這些事都要商量好的,

我建議你把雙方及父母約一起見面談談,看女方到底結婚需要多少禮金。

雙方在協商下來發展。

如果實在談不合,就算結婚了也不幸福。

3樓:洪_七爺

你傻啊?

老實兒的,該吃吃,該喝喝,好日子好好過。

坐等,他主動給你打**。沒二話,告他就一句,有多遠滾多遠!

你是個男人,你是爺們兒!

4樓:憨頭陀

叫她滾蛋

你問問她是嫁自己還是賣自己?

要是賣自己去j院可以掙更多

5樓:

叫他滾,**有這種女人了?

你爸爸媽媽的錢難道不是留給你的嗎?最討厭這種;算計的人,你問他是要過日子還是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她說的那句話,如果真結了婚也不幸福

7樓:啊本啊

讓他滾蛋~

還有出去的錢怎麼辦 你最好先想好啦,或者 你們先耗著,我們家裡的規矩是女方如果提出分手那就退還錢。

8樓:息析

這樣的美女不要也罷了,整天就錢錢錢,你現在給得起了,以後呢,要是在你失意的時候敢確保她不會變心?再說了,他要那麼多錢去幹嘛,、怎麼讓我感到是在買賣,:「她的回答依然是拿不來你看著辦」,支援你,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為什麼一聽說結婚的事我就好煩好煩!

10樓:北侖米蘭雅迪

估計是身邊結婚的朋友都和自己說的是不好吧 有點牴觸 而並不是排斥你男朋友 可能慢慢的會好的 有些事情 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哦`~~ 每個要結婚的人可能都會有一點這樣的感覺的,正常現象,別想那麼多,祝你幸福拉~~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好煩好煩啊是不是結了婚都是這樣多的麻煩事啊!太煩了,結婚了真不好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才是剛剛開始,兩個人結婚就要操心兩家人的事以及兩家之間的關係平衡,煩心事多了不只一倍怎麼不煩

12樓:陌路唯伴曌

放好心態呀,坦然面對,什麼事呢都往好處想,有滴事情不必要計較太多,人就這一輩子何必為自己增添不必要的煩惱呢!

13樓:

生活在一起了瑣碎的事自然就多了,矛盾也多了,要相互理解,放鬆心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女人基本都這個感受,經濟條件好的還算好,否則就慘了,兩人會三天兩頭吵

15樓:帝傾世

所以,哥怕麻煩才不結婚,可家人卻三天兩頭在耳旁嘮叨,不厭其煩

16樓:一燈法師

結婚就是責任加義務,是成熟的表現

17樓:牧洋

城外的人想進入,城裡的人想出來。

18樓:動靜皆風雲

結婚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的,適應了就好了,

19樓:情感**廳

要往好的想,不要消極,要互相信任

20樓:阿修拉夫

安啦~想想你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了,什麼事由兩人一起承擔,沒有糟啊

21樓:

要不然談一輩子戀愛?

結婚的事好煩啊 10

22樓:

傷心是肯定的,不傷心就不正常了.

人在人生旅途中總會碰到不順心的事,偏偏讓你碰到了這件事.

我個人覺得,無論哪個女孩在結婚時碰到這個事,都會傷心的,不如我們換個角度看這個事情吧.

首先,人無完人,他的父母也許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也許真的拿不出這麼多錢來,你愛你的男朋友的話呢,就把這個事情忍了,畢竟你的男朋友不能選擇誰做為他的父母,但是要和你男朋友說清楚,這個事情並不會過去,當然不是要你去怨恨他的父母,你要告訴他父母養女兒這麼大也不容易,彩禮是要給的,如果他的父母承擔不起了,那麼就由你們以後慢慢的給你的父母把這個彩禮補起,更加的愛你的父母.

以後的日子還長,這個事情我相信你會挺過去的,既然房子的首付都付了,何必在乎禮金的數額呢.對吧,我們大度點.

23樓:暗夜心淚

那你還愛不愛你老公了 ,愛就包容他的一切吧

24樓:跟我王操平一起買

關係不是很大,關鍵看你怎麼做,別讓你老公寒心。你的怨氣只是錢的問題,別扯到感情上,在今後的日子裡,你願意多給你父母孝心就行,在這個節骨眼上就算了,笑著和你老公談這個事情。你的父母怕你吃虧不幸福,你讓他們知道你很幸福,說以後多報答他們,父母的擔心別轉化為你倆的不幸。

25樓:三君兒

誰叫你這麼急就告訴家人得多少禮金.那.現在沒那麼多了.丟人了吧.?

26樓:田子沐

房子,還貸,彩禮,結婚,家庭溝通障礙,誠信,鬱悶,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首先你跟你男朋友感情是否牢靠,從你的描述中似乎你的男朋友也或許有他的難處,或者他就是在誑你,如果一方面他安慰你跟你講明他遇到的關於家裡經濟暫時的難處,結婚的承諾他一樣會努力兌現,至少說明他為了能跟你在一起在努力打拼克服這些難處,而你也應該寬容他不給他太多壓力,這樣才叫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如果遇到問題就逃避,我想你們匆匆忙忙結了婚,你可以想象婚後的生活呢?

所以先冷靜下來想一想,跟他好好談談心,婚姻固然重要,幸福才是真諦,不是不結婚的都沒有幸福!

祝你冷靜的建築你的幸福,真的!

27樓:

錢是小事,最主要的是你老公不能聽他父母的,就是以後結婚了,你們也會出現問題的,你老公要有自己的主見

28樓:依雲而居

唉 這事兒是比較寒心 但還是得面對

先自個兒好好想想你的老公值不值得你跟他在一起生活一輩子 要知道前半輩子咱老爸老媽可是把咱捧在手心裡的

其實錢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人的心

所以考慮清楚

其實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這一根

好煩,結婚真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跟你男朋友已經說好了,可以先拿著你媽媽的一萬塊,等結完婚,手上還會收些份子錢,適當的在給你媽媽些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不要在錢的問題上過多計較。不要太在意麵子。幸福是自己的事情,不是炫給別人看的。媽媽要了彩禮,也是給子女了,其實也是為了給子女生活***。

好好和家人協商,要盡力而為,也要量力而行。

堅持心裡的信念,有愛,一切都可以解決的。多和老公溝通,兩個人一起面對,一起解決。畢竟結婚後,他就是你相守一輩子,最親的人了

31樓:脾氣可愛的夢

其實不同地區的人結婚,風俗不一樣就是很麻煩,都是一家人,要不你先借你媽一萬,等你們結了婚你在還給他

32樓:琉璃苓

讓你帶那麼多嫁妝也是讓你嫁過去有面子。

那就拿著嘛,以後多孝順下父母就好了。

要結婚就開心點噢

33樓:王興華

人家都說結婚是人的二次生命,第一次生命的結束,第二次生命的開始。

3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覺得不結婚更麻煩?

35樓:

哈哈。先要了以後還好啦。以後對你老爸媽好些就行啦。

36樓:

感覺這個男人已經掌握了你的性格,也是自私啊,他都是按他的意願教你怎麼做,但他沒有站在一個公平的界限上,以後可能索取更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自家人,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只要口袋還扛得住,平時掙的錢不就是為這時花的嗎?

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38樓:涼月冰雪

婚前恐懼症嗎,擔心結婚以後的事情,其實不要過分擔心。人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後路走,結婚前想著不結婚,結婚後想著離婚。兩個人只要好好相處彼此包容一些都會好的

39樓:

這有點像婚前恐懼症,你可以和另一半或者父母朋友談談心,聽聽他們的意見建議。

40樓:笑說往事

我勸你那就不要結了,如果這樣結了婚如果以後吵了架你會更難受

41樓:簡海風

是否婚前恐懼症?要把心態調整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已經結婚三年多了。當時在處理結婚準備期。

最後的幾個月。那真的是吵架吵的天翻地覆。實際上每一對新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

我覺得雙方應該都儘量的去諒解和想開一些,因為有的時候很多事情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嚴重和惡劣。所以在吵架的時候。哪怕雙方都無法剋制。

那麼也不要把事情做的太絕,把話說的太傷人心。你要記住這個人。是你未來的親人。

你們是要一起生活很久很久的。這段不愉快的準備期,主要是因為雙方在各方面的摩擦和磨合所造成的矛盾。那麼在日後慢慢都會平復的,你放心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

43樓:俎軼利

快要到婚期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自己自己

,我快要到婚期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快要到婚期了,我最近特別煩躁,一吵架就不想結婚,想離開,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好煩好煩,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44樓:滬漂的三地遊子

你這是有典型的結婚恐懼症,很多人都會有你這種想法,有這種想法也很正常,畢竟結婚這是人生的第1次終身大事。

雖說結婚是兩個人生的終身大事,我覺得兩個人結婚婚禮搞簡單一點最好,搞得太大了不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兩個人都會很操心,也會很累。而且辦婚禮還是兩家人商量的事,兩家人中稍微有意見不合就容易吵架,一吵架就會出現你的這種想法,想離開不想結婚了,所以大操大辦婚禮,這裡面是有風險。

在我身邊,反思那些結婚喜歡大操大辦的朋友或者同學,結完婚以後兩個人的關係都不好,很多都已經離婚了,反而是那些結婚的時候操辦簡單的夫妻,婚後關係都很好。

對於婚禮這件事情,我覺得你們小夫妻兩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兩個人商量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要過於聽父母的話,要不然你們兩個會很難在一起。

其他的不多說了,在此衷心的祝福你們兩個能夠早日共赴婚姻的殿堂,兩人攜手,白頭到老,同時也祝你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結婚後。事情怎麼這樣的多!好煩

45樓:書曉弘

家家有本難唸的的經。油鹽材米醋,子女教育,醫療,健康,交際,房款等等。犯愁的不只是你一個,只是我們都不曾相識,可煩心又能怎樣,日子還得自己過,拋棄雜念和慾望,種植一顆平常心,收穫大自然。

要知道還有很多人為明天的米飯而犯愁?!

想結婚但是沒有錢好煩,想結婚但是沒有錢好煩

結婚不是想結就結的。不能因為你需要個女人或者男人就結婚。你要想好 1 你的能力能夠為婚姻和後代負責嗎?2 你找到相愛的人了嗎?相愛的人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先開條件再結婚,而且是要肯一起奮鬥的。不然勉強結了婚也是吵鬧,不利於後代的身心健康。3 結婚不是因為到年齡就一定要做的事。結婚不是達成協議 不是買...

關於結婚證的事情,關於領結婚證的事情

一般來說,男婚女嫁,應在男方戶籍地領結婚證,如果女方不遷戶口,對小孩上學是有麻煩的,許多地方要求小孩的父母必須在同一戶籍上,小孩才能在父母戶籍地上學,且有的地方更嚴,要求父母戶籍必須在當地存檔三年以上才充許小孩入學,但各地土政策也不一樣,也有的只看小孩是隨父還是隨母生活來決定在那上學,故你要把當地政...

新婚家庭問題好煩惱,剛結婚,婚姻上的遇到了煩惱

老實講,您母親扮演的角色不太好 本來日子久了再好脾氣的人之間都會又摩擦 她現在不僅沒有充當家庭的黏合劑 還主動給你製造麻煩 其實當家做主婦和當領導一樣 要搞平衡 手心手背都是肉 因為她是你的親生母親,所以你更要多偏袒婆家人一點這樣雙方心理都會好過,因為你自己的母親是不會忌恨你的你是個善良孝順的人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