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行家筆記本,求行家推薦筆記本!!

2022-11-28 19:30:22 字數 866 閱讀 6709

1樓:

我覺得配置很重要,其實各大品牌都差不多,散熱其實也差不多,畢竟是玩大型的遊戲對本本的傷害都是很大的。

你要看你用多久吧~如果就是大學四年的話:2g的硬碟,250g記憶體就足夠了,帶玩遊戲也差不多了,但是還要獨顯(這個很重要的)畢竟效果還是要有的,還有cpu:現在主流是酷睿的,但是amd也還好啦,**便宜些。

牌子和樣子都是你定好配置後再選的,現在的本本其實都差不多,就是配置和樣子的問題,因為是個人的用途和喜好不同,但是有時候是樣子都差不多,就裡面的配置可區別大了呢。

好好選吧~~~你的價位不錯,可以很輕鬆買到你喜歡的筆記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我知道的筆記本中排行倒數第二名的你還覺得誘人,推薦買華碩

3樓:我是天小

女士用的本本輕便,也很重要。而對於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輕便本本,我比較中意聯想thinkpad x系列的機子。此係列的本本,輕便,散熱也不錯,色彩方面可供選擇的也很多,適合女生使用。

4樓:才開啟拉夫按時

這款4000多點就很適合您~聯想thinkpad sl410(28429mc)螢幕尺寸:14英寸 處理器型號:intel 奔騰雙核 t4300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標配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5樓:江湖小生了

依我看sl的確是預算不多的人能近距離接觸thinkpad的一個捷徑,支援sl!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聯想y450,遊戲相當強大,顯示卡是130m=9600gt,售後***

還有q-640惠普的,我用著很不錯,散熱

行家來幾款筆記本,行家來推薦幾款筆記本

不知道你更青睞與什麼品牌的 你這個價位明顯的可選品牌有很多 不過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既然你要在北京使用的話,建議你在北京購買北京的 絕對比杭州便宜不少 筆記本的音響沒有很響的,也就是hp,toshiba等用奧特藍星和jbl的音響的好點,針對你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最好在toshiba裡面選擇,這裡要說明...

求行家推薦4000到5000元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g460 ifi 5300左右。今年的最新機型,g450的升級版,最新的酷睿i5處理器,效能強大,搭配的nvidia geforce g310m獨立顯示卡,價效比不錯,質量 另外聯想售後服務優秀在業界事出了名的,買了有保障。我也是聯想筆記本的使用者,我用的的y450 tsi,用了4個月,沒什麼毛...

求戴爾筆記本,求推薦!!!戴爾筆記本

既然一竅不通,我想就用不用了太專業,既然是女生可能也不玩遊戲吧,兩者相比,處理器都是i3三代 後者比前者差的是顯示卡 前者是a卡7670,後者是n卡620,n卡與a卡出自兩個公司,兩者各有優劣,a卡擅長圖形處理,他會是介面更加完美,n卡會是介面更加流暢,另外a卡比n卡貴,這兩款機子對你而言後者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