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仁懷縣茅臺鎮地方國營供銷社酒廠,生產的貴州茅臺鎮

2022-11-28 19:10:12 字數 2829 閱讀 6057

1樓:一望無際

假的不行不行的了!想要真的可以來找我,價低,酒保真!

2樓:卡農潮鞋社

我也有一瓶一模一樣的。不知道真假,看瓶子外觀封口是有些年頭了。

這玩意沒去鑑定,也不知道真假。

3樓:復古蜜王

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天長帝酒廠坐落在中國酒都—茅臺鎮。是一家主要從事白酒生產、開發、銷售的綜合性酒類專營企業。最老的釀酒老作坊與國酒茅臺一車間(茅臺酒最早的原始車間)僅一牆之隔,是秉承傳統的醬香老作坊。

得天獨厚的釀酒資源,源遠流長的釀造技藝, 歷代帝王靑睞的美酒產地, 孕育了天長帝酒廠。天長帝酒廠秉承茅臺鎮傳統釀造工藝,致力創新發展規模品牌,弘揚美酒文化,是乘著改革開放的春風崛起的一家規模型私營企業。

曾多次被省、遵義等評為「信用業」、「綠色企業」、「消費者信得過企業」、 「遵義市民營酒類企業聯合會會員單位」、「貴州省著名商標」、「茅臺鎮2023年度納稅十強企業」、「茅臺鎮2023年度回報社會優秀業」、「2023年度中國食品安全示範單位」、「茅臺鎮2023年度優秀企業」、「茅臺鎮2023年度回報社會先進企業」、「仁懷市熱心公益愛心企業」、「2023年貴州省酒文化研究會副會長單位」、「2023年榮獲醉美上海醬香型白酒上海市民品酒pk大賽二等獎」等榮譽。

4樓:

寫有為人民服務字樣的茅臺酒是,真的嗎

5樓:笑蛋蛋

仿酒。後期做舊的不值錢大概一百多一瓶

6樓:

很可惜,這個是後做的低仿

貴州省仁懷縣茅臺鎮地方國營供銷社酒廠,2023年8月6日生產的貴州茅臺鎮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40年的,商家要2萬左右,但是個人賣就不一定了

8樓:不志浩星

我想知道這酒值多少錢

9樓:

哈哈。有碰到您了。估計是您,那個您匿名了,這個沒有。您暴漏了。

貴州省仁懷縣茅臺鎮地方國營供銷社酒廠,2023年8月6日生產的貴州茅臺鎮陳酒,醬香型多少錢一瓶

10樓:復古蜜王

名 稱:貴州茅臺鎮陳酒(2023年)規 格:總重量:1906.6g

通高均為:19.1cm

價 格:幾千元不等

茅臺酒獨產於中國的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茅臺鎮,是漢民族的特產酒,與蘇格蘭威士忌、法國科涅克白蘭地齊名的三大蒸餾酒之一。2023年至今,貴州茅臺酒共獲得15次國際金獎,連續五次蟬聯中國國家名酒稱號,與遵義董酒並稱貴州省僅有的兩大國家名酒,是大麴醬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國酒"之稱,是中國最高階白酒之一。

漢醬酒,作為貴州茅臺傾力打造的拳頭產品,有著從漢武帝甘美之史話演繹而來的文化淵源,不僅深度地承襲了茅臺酒文化底蘊,彰顯了貴州茅臺醬香鼻祖地位,在更高層面顯示了融合交匯中華傳統漢文化精髓與現代文明的創造力。

11樓:爽朗的藍天水晶

現在可以出手多少錢一瓶

12樓:龍欣

當年的酒價,再加上到現在每年加一百

貴州省仁懷縣茅臺鎮地方國營供銷社酒廠,2023年8月6日生產的貴州茅臺鎮,這個值多少錢 10

13樓:可愛的昌國故城

我感覺和草紙是一個**,畢竟不是紅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紅酒,白酒時間長沒有價值,只會貶值!再好的白酒都有保質期的!

15樓:幃

經常聽人說喝茅臺酒不傷肝,並且這是有科學依據的。雖然茅臺酒有這個優勢,但是當我聽到茅臺酒可以治百病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這種說法也太不靠譜了。不要說茅臺酒不能治百病了,即便是經過專家研究出來的藥品,也不敢說這種誇張的話,但凡有點腦子的人都不會相信這種話,根本就是謠言,雖然少量飲酒可以舒筋活血,但是也沒有厲害到這種程度。

支援防偽,支援過大小機,喜歡酒的老哥,加 威

16樓:位

支援防偽,支援過大小機,喜歡酒的哥們,來我這拿即可

貴州茅臺鎮地方國營供銷社酒廠 貴州茅臺鎮陳酒 2023年8月6日 醬香 大概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賣的,大概在100多塊錢左右,不過做舊的成分比較大!如果是飛天茅臺或者是五星茅臺這樣老酒 下面酒廠就應該是茅臺股份****!

18樓:拉風箱的男子

100靠下,不值錢的

19樓:錦姑娘

差不多100塊錢。 由於貴州仁懷懷德商貿****生產規模擴大現在面向全國招收區域**,貴州茅臺鎮陳酒-1976是貴州仁懷懷德商貿****熱銷產品之一,在白酒中深受大眾喜愛,貴州茅臺鎮陳酒-1976兼承中國酒文化的歷史特點,為白酒生產製作樹立一個艱實的豐碑。

貴州仁懷懷德酒業成立與2023年,之前一直專注於生產,近幾年才轉型生產與**兼顧。貴州懷德酒業位於茅臺鎮茅臺河畔,與國酒茅臺同享得天獨厚的水源、氣候、土壤、微生物群等自然條件。生產上好的醬香型白酒,多種酒型,滿足於不同的需求。

我有一瓶地方國營貴州省仁懷縣茅臺鎮供銷社酒廠茅臺一瓶,瓶孑是大醬色,紅蓋,瓶底有數字3還有個字,...

20樓:布依美食哩哩亙

從你說提供的資料來看,生產的年份在90年底前,當時有「供銷社」這個「國營」單位,90年代後來陸續都被撤銷了。茅臺鎮大都數都出產醬香型白酒,這裡提醒這位朋友,有「茅臺」兩個字不等於就是「茅臺酒」。一般茅臺鎮出產的醬香型白酒都是53度,至於**不太好說。

我有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生產的「糊塗老酒」,是53度醬香型白酒,產品標準號為GB T26760請問此酒價格

這是國內的名酒,也比較高,在濃香型白酒中感覺郎牌特曲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口感正宗很好喝 紅酒就是葡萄酒嗎?紅酒就是葡萄酒,嚴格來講,紅酒是紅葡萄酒的簡稱。一 什麼是紅酒 需要說明的是,所謂的紅酒,或者叫紅葡萄酒,並非指葡萄酒的顏色,而是指釀製葡萄酒的葡萄肉質的顏色,換句話說,紅酒 或者紅葡萄酒 的顏...

貴州省麻江縣宣威鎮基東村經度和緯度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縣基東村 經度 107.642386 緯度 26.385004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縣宣威鎮基東村 北緯n26 23 19.24 東經e107 38 17.84 請問有沒有一個叫這個地方 貴州省凱裡市麻江縣宣威鎮基東鄉翁袍村 謝謝我真的很需要答案 你好,只有麻...

上海市到貴州省餘慶縣龍溪鎮要幾天

17小時18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30.3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長髮大廈約100米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 沿成都北路行駛60米,朝北京西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