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中國銀行為什麼開不了戶現在,他們說要到25號才能辦理開戶業務,是不是中國銀行被黑了

2022-11-28 15:35:11 字數 3482 閱讀 2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要上新系統 ,這次涉及的省份包括湖南湖北廣西,不只是長沙,這三個省都是這樣,現在正在用的舊系統在上線後便不再使用,因此舊線有一些銀行內部賬戶的資料要清零以及上收以及等等。

如果辦理業務出現一點例外資料無法匯入新系統便會導致整個湖南省無法上線,停辦多半是為了以保萬全,這畢竟是總行老闆們用了很多個億弄出來的東西,所以從14號開始會陸續停辦業務至25日,其中23,24是不辦理任何業務的,今天的話,已經進行到atm全線封停了,大家要存取錢的(要活期,定期也已封停了)這兩天快點提前辦理為好。

這個不是被黑啦,還有前幾天移動沒有訊號也不是被黑,應該是哪家的通訊裝置**商工作人員在晚上割接升級的時候沒有弄好,導致網路癱瘓,弄的時間久了些,這個其實在半夜發生的話很正常,在白天高峰期問題就比較突出,不要擔心啦。

2樓:心魔小白

因為湖南要上新系統,這次要有三個省份更新系統,等到系統升級完成就可以繼續辦理這些業務了

3樓:三劍客

不是啊,有時候它們會在年中審查一次

今天中行給我發簡訊說讓我在25號之前完善個人資訊簡訊,不知道是真是 30

4樓:不汝還兮復是誰

應該是真實的。有可能你之前開卡的時候有資訊沒填,現在根據金融行業監管的新政策。銀監會要求銀行對客戶賬戶進行分類,一個人在一家銀行只能有一個1類賬戶,1類賬戶是全功能賬戶,可以轉存取綁,其他2類、3類賬戶功能受限。

1類賬戶需要比以往更加詳細的個人資訊。因此銀行請你去完善。這個不會是詐騙,沒讓你簡訊回覆敏感資訊,讓你去銀行櫃檯辦理,不會有問題。

當然,如果這個卡不想用了,也可以暫時不管它。只是6個月沒有業務發生,它會被列入長期不動戶,只能去櫃檯辦理業務。

5樓:星舞琴殤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選擇不理睬,或先打**詢問一下。

之前公司辦了工商銀行,但現在中國銀行開戶,是否要去工商銀行銷戶才能辦理中國銀行開戶許可證

6樓:週週與周

銀行的開戶許可證只有辦理基本存款賬戶才發證的,一般賬戶是不需要發放開戶許可證的。1、如果你是想將基本戶調整為中國銀行,那你就必須登出工行基本戶2、如果是到中國銀行辦理一般戶的話,是不需要登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工行開的是基本帳戶,那你先去工行和工作人員說明要把基本帳戶轉移到中行,先讓工行銷戶再拿資料去中行開戶。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基本戶的話,是這樣的。

昨天我去中國銀行開戶,工作人員跟我說,我已經在中行辦過兩張卡了,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一類賬戶只能辦理一個賬戶,ⅰ類戶,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 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

ⅱ類戶是不能存取現金、也不能向非繫結賬戶轉賬,這類賬戶單日支付限額為1萬元。比如說信用卡就是如此。

ⅲ類戶則主要用於快捷支付比如 閃付 免密支付 等,僅能辦理小額消費及繳費支付,不得辦理其他業務,戶內餘額不超過1000元。ⅱ類、ⅲ類戶都沒有實體卡片。 對ⅱ類、ⅲ類戶限額,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戶資金風險。

中國銀行開戶手續流程。

10樓:戲說娛樂八卦世界

開戶流程:

1、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一些零錢,工作日的上班時間找到本地任何一家中國銀行營業廳。

2、進去營業廳之後,會有大堂經理或者保安過來問你要辦理什麼業務,你跟他或者她說明是要來辦理新卡的,然後他們會給你一張新的卡申請表,讓你先填寫,然後去旁邊先填寫申請表。一般來說,有些模板你可以參考,但不知道如何填寫,也不知道如何詢問大堂經理或保安。

3、填寫完申請表後,你可以去排隊機獲取號碼並等待。具體操作可根據保安或大堂經理的指示進行。一般來說,你可以用身份證刷一個排隊號。

4、在呼叫機呼叫你的佇列號碼後,櫃檯將把身份證和剛剛填好的申請表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5、為了安全地開啟身份證,他人無法處理,因為櫃檯會再次確認身份證**是否相符。如果是對的,可以支付數一筆開證費,節省資金,也就是說,你可以獲得一張新的銀行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卡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因為中行初次辦卡的時候,開戶工本費10元錢年費10元錢,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

2、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堂經理,大堂經理一般會詢問你需要辦理什麼業務,你只要告訴需要辦銀行卡,大堂經理會拿出相應的**讓你進行填寫。

3、一般稍大的網點都會有排號機,排號後人們就不需要站著排隊了,只要等著櫃檯喊號就可以,到排號機上,點選自己需要辦理的新開卡業務,取出紙條,上面會顯示你排的位置以及前面有多少人在等待。

4、櫃檯喊到你的號時,到櫃檯處,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一張密保卡或者一個u盾。帶上這些東西及身份證離開就可以了。

12樓:戊曉露

拿 身份證和20元現金。進去後問保安在哪個櫃檯開戶,然後就到哪個櫃檯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中銀個人賬戶開戶:特別簡單,大陸人都可以開,只需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就可以開。

我為什麼在中國銀行開不了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在內控管理和風險控制上的要求非常嚴格,開戶前,尤其是結算賬戶,都是必須登入公安系統的**進行聯網身份核查的。大部分身份證都是能夠通過的。不能通過的有兩種提示①身份證號碼不存在②身份證號碼存在,但與姓名不匹配。

第一種情況多數是因為第一代身份證換第二代身份證時出現了問題。第二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曾更改過姓名。出現這種問題,最好與發證機關聯絡,尋求解決。

至於你無法在你那裡的中行開戶,也許是因為各家銀行稽核要求不同,建行和工行為你開了戶,不代表你的身份證在建行和工行能夠通過核查。在我們這裡的中行,你是可以開到戶的,你只需要再提供第二身份證明,如:戶口、駕照、護照、戶籍證明等能夠證明你身份的證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過其他的中國銀行了麼,中行的聯網核查系統有的時候也要看的,有些系統好有些也不好,也要看銀行網路的維護,如果你試過多個銀行都沒有辦法的話,就確實要到公安機關諮詢了。不過你在其他銀行都可以用,身份資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放心好了,希望你有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在開戶前,會做一次聯網核查,也就是登陸公安局的**,核查此身份證的真偽。一般正常的身份證都能通過,如果遇到身份證已登出,或者資訊不全,**不符的情況,中行會拒絕為客戶開戶。如果你的證件沒問題,你應當聯絡一下你的發證機關。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登陸不了,求高人指點 10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登陸不了,求高人指點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辦理相關業務。中國銀行網銀升級了,登入不在需要輸入電子口令了,是驗證碼 當支付款項的時候才會輸入 另外現在支付款項不僅是電子口令一個了,還需要手機上的驗證碼,即手機會收到一條資訊,裡面包含驗證碼,輸入以後才可以付款。...

建設銀行網上跨行轉賬到中國銀行為什麼成功後帳號跟開始輸入的不一致,48小時了還沒收到匯的款

打建行的服務 問一下,一般跨行轉帳是在3個工作日完成的 因為是跨行匯款,是無法核對賬戶資訊真實性的。賬號輸入錯誤後會導致會出款項在途,對方中行因為沒有這個賬號拒絕接受,錢沒有回到卡上,需要去中行相關諮詢。還是打 到銀行問問吧 從建設銀行跨行轉賬到中國銀行,一週了對方還沒有收到錢,也沒有退還給我,今天...

中國銀行轉賬給建設銀行為什麼沒收到錢

跨行轉賬不會是立即到賬的 中行扣了錢以後會發到建行 再等建行的工作人員核實了以後才會 進入建行的帳戶裡面 一般 等建行的人員上班後1 2天時間內會 根據匯入量 多少比跨行匯款 進行核實的 轉了多久了?一般出現開戶行不對 戶名 賬號不對等等問題會衝賬回來的,有個在途時間。你還是和中行聯絡下,錢不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