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三亞玩,打聽下哪些景區有家庭旅館

2022-11-28 10:35:12 字數 644 閱讀 5996

1樓:撫摸

三亞的家庭旅館主要分佈在三亞灣的(蘭海花園,碧海藍天,翠海椰輝,金鳳凰小區等等),大東海的旅館主要分佈在(瑞海豪庭小區,藍海豪苑小區,大東海花園小區)等等,大東海的榆亞大道上有三亞免稅點,想買免稅的東西可以去看看。

2樓:三亞老兵

朋友,來三亞朋友選擇住宿區域較多的是大東海廣場或三亞灣蘭海花園小區,環境及衛生都不錯,來三亞有什麼問題可隨時找老兵

3樓:一1生1有你

最好大東海吧,可以看下免稅店裡有沒有東西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有有大東海,三亞灣,亞龍灣三個景區,如果是住家庭旅館,推薦大東海區域。交通便利,大東海的海水還不錯!

當然大東海旅館很多,不過選擇合適的旅館是很重要滴,但是網上寫的好多不太可信哦,個人認為還是去藝龍旅行網或者攜程旅行網看看哦,那裡只有入住過的客人才可以評價啦,比較靠譜呀。以前通過藝龍定過豆豆聽海小舍,感覺很不錯!

5樓:曲陽華

我去過三亞灣,那裡不錯

6樓:晏憶秋

半山驛驢友客棧,青年旅社,自行車驛站在三亞灣海濱,離海30米,**和房型在我的空間相簿裡。保證你花最少的錢,有最浪漫的旅行。

七月份想去三亞玩,如何玩

七月份去好熱啊,不過想好去了就好好計劃一下,防晒霜一定要帶足哦,我的建議是從鳳凰機場出來坐車去三亞灣綠海田園那一帶住家庭旅館,海景房一天才100多,這一條路線玩的地方很多,有很多景點都有公交車,拍照就去不遠的椰夢長廊,很多婚紗都在那裡拍.天涯海角一定要去,西島就不用了,門票貴也不怎麼好玩,鹿回頭公園...

請教一下到三亞旅遊的方案,想去海南三亞旅遊不知道怎麼規劃路線

我在三亞工作,待了2年半了。3 4月來三亞,時間選的不錯,三亞開始進入旅遊淡季了,所以無論是住宿還是吃都不會很貴的。如果你們資金不多,可以選擇家庭旅館,一晚幾十元 一百多不等,三亞灣 解放路沿線都有很多家!你可以去網上找,三亞灣市區段出行方便,海坡段的房子新一點,但是出行不便。吃海鮮當然必不可少,推...

三亞特產有哪些,三亞特產有哪些

特產建議從 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海產品 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海南三亞特產 椰子食品 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