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持咒是什麼

2022-11-28 08:35:15 字數 1850 閱讀 5970

1樓:力大也

加持咒:

嗡 桑巴日阿 桑巴日阿 波瑪納薩日阿 瑪哈臧巴巴吽帕的所哈

此咒摘於《噶當祖師問道語錄》,加持咒的傳承是由度母傳予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來到藏地,又將此咒傳予藏地,各教派都持誦此咒。誦經持咒前,先持誦此咒,可使唸誦功德增上一千萬倍,如法念誦,可以快速消除業障,積累福報。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持咒摘於《噶當祖師問道語錄》,加持咒的傳承是由度母傳予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來到藏地,又將此咒傳予藏地,各教派都持誦此咒。誦經持咒前,先持誦此咒,可使唸誦功德增上一千萬倍,如法念誦,可以快速消除業障,積累福報。

3樓:2010美的

意思是:佛的咒語很有加持力,通過修持,能夠懺悔個人的業障,使業消慧朗。

非常有用的幾個咒語(字母咒,緣起咒,加持咒

4樓:訾語宇希恩

正宗的佛門寺院開光,會選擇佛教的開光吉日,並且在大雄寶殿舉行盛大的開光法會。會將貔貅聖品擺放於佛前供桌之上,充分得到佛家磁場的洗禮。主理開光的大德法師也會禮拜三次,祈請諸佛菩薩駕臨,並且按照佛教正宗的開光程式來進行,需要對貔貅進行驅邪洗晦、觀佛禮佛、誦經唸咒、開光點睛等程式。

而在整個的程式當中,會有開光法師來念誦貔貅開光咒語,通常會用到《楞嚴咒》《地藏王菩薩經》《大

悲咒》《心經》等,通過自身的修行力,和咒力、願力等加持力,讓貔貅完整的去除掉暴性,並且激發出自身的能量,成為瑞獸。

不過如果你以為知道了貔貅開光加持咒語,任何人都可以為貔貅開光就大錯特錯了。咒語咒力的發揮,很大一部分還要依仗開光之人的修為,開光之人的修為越高,則咒力越強大,貔貅的開光也會更加完美。我們普通人平時並未修習佛法,更別提什麼自身修為,如果非要自己為貔貅開光的話,開光效果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

我們奉請開光貔貅本來是為了為自己帶來好運和諸多福祉,當然是貔貅越靈驗越好。

所以,最好還是奉請由大師開好光的吉照堂貔貅,這樣既能保證貔貅的靈性,又省去自己的許多心力和時間。當然了,貔貅奉請回來之後,我們要小心佩戴,心懷歡喜心,讓貔貅感受到我們的誠意,這樣它就會更加用心地招財納福。

5樓:aaa**王

【字母咒】(三遍)

前面修法儀軌的內容裡有很多的咒語,我們唸的時候很容易會有發音不標準,有多唸的,有少唸的。字母咒能彌補這些問題。當年釋迦牟尼佛轉~法~輪時用的就是這些字母,因此字母咒的力量特別的不可思議,平時無論念什麼經、咒最好念三遍字母咒,這樣能完全彌補我們在念誦過程中,發音錯誤等各種過失。

啊啊 俄俄 烏烏 熱熱 樂樂 誒誒 沃沃 昂阿嘎卡嘎嘎昂匝擦匝匝釀 扎叉扎扎那達塔達達那 巴帕瓦巴瑪 雅ra拉瓦夏卡薩哈嘉

【緣起咒】(三遍)

在前面觀脩金剛薩垛的時候,很多人一定會有許多不清淨、不吉祥、不如法、不圓滿的想法和行為,只要誠心誠意地誦持緣起咒,就能把這些不好的緣起改變過來。我們在平時觀想誦咒的時候,也會有很多不好的念頭,這樣不但沒有功德,還會對修行造成障礙,所以無論做什麼有個好的緣起特別重要。唸誦緣起咒,就可以把那些不清淨、不好的念頭、想法都變成好的緣起,只有好的緣起才能使我們的修行達到究竟的圓滿。

嗡 耶達日瑪黑德抓巴瓦,黑敦得堪達塔嘎多哈雅巴達,得堪匝友呢若達,誒旺巴德瑪哈夏日瑪納所哈。

【加持咒】

此咒摘於《噶當祖師問道語錄》,加持咒的傳承是由度母傳予阿底峽尊者,阿底峽尊者來到藏地,又將此咒傳予藏地,各教派都持誦此咒。

嗡桑巴(日阿),桑巴(日阿),波瑪納薩(日阿),瑪哈臧巴巴吽帕的所哈。(三遍)

意解:在誦經持咒前,先持誦此咒,可使唸誦功德增上一千萬倍,如法念誦,可以快速消除業障,積累福報。密宗裡方便法門多,所以成就快,一定要對此法有信心,才能得到加持。

此咒是所有加持文、加持咒中最殊勝的咒語,大家在誦一切經、咒、佛號之前一定要先念誦此咒。

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佛祖加持什麼意思佛祖加持什麼意思

佛珠加持指的是高僧大德在佛珠 手串上面加附佛力。這樣在佩戴的時候就可以保佑佩戴者,不過這都需要真正有成就的高僧大德加持才會有效果的。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 佛珠加持指的是高僧大德在佛珠 手串上面加附佛力。這樣在佩戴的時候就可以保佑佩戴者,不過這都需要真正有成就的高僧大德加持才會有效果的。其實佛珠是念佛的...

佛菩薩加持是什麼感應,佛菩薩加持感應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實在是不懂,求解。

唸誦 都是佛菩薩自動加持幫助的 不用有什麼感應滴 求感應沒有感應 有感應的一般是信心不足 或緣分很大的人 才給的一種示現或點化 沒必要一定要給什麼顯示 佛力加持有條件,不是無條件的。無條件,我們根本不要修,全憑佛加持。為什麼一萬個唸佛人,往生的只有 二 三個?那麼多人都不加持?加持有條件。條件是相對...

阿彌陀佛,關於慧律法師加持咒輪,阿彌陀佛,關於慧律法師加持咒輪

這是文殊講堂的 你內去看看容 慧律法師加持的咒輪袋睡覺可以佩戴嗎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你要跟愛人親熱的時候,這個時候就不要佩戴了,可以放在客廳,時刻保持恭敬心。可以的,這樣在睡覺時也會保護我們的。慧律法師帶咒輪上廁所要拿下來嗎 印光大師雲 凡身旁佩帶楞嚴咒等,遇臥息,大小便時,須解去。唯臨極危險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