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圓會升值,為什麼日圓更升值

2022-11-27 22:50:20 字數 1879 閱讀 5136

1樓:

原因就是:我們家隔壁的貓死了

為什麼日元對美元的匯率上升,那麼就美元升值了?

2樓:我是藤真健司

你的說法是錯誤的

日元兌美元匯率上升說明日元相對於美元在升值,同等的日元可以兌換到更多的美元,而非美元在升值

2023年日本房價崩盤,為什麼日元兌美元還能升值,應該貶值才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房價崩盤,為什麼日元兌美元還能升值

日元是被逼著升值的

日本 不想升值

但是廣場協議逼迫著,

日元一升,日本製造業受很大打擊,

對美國有利,

4樓:娶賢惠越南老婆

打了100多字又刪掉了,那些複雜的理論沒意思。只要你想想,外資在進入日本時,如果你日元貶值,他的資產難道來你這裡貶值的嗎?打壓經濟前提是要推高你的支撐經濟的主要行業,推高到一定程度準備撤資時。

那日元貶值了,換回美元。其實都是華爾街的手段。比如今年****的**,目的是為什麼?

我想很久了,我們該想想人民幣為什麼升值了

假設日元相對美元升值,解釋為什麼對美國消費者而言,日元升值導致日本汽車實際**上升?

5樓:老種經略相公

假設一輛日本汽車售價20萬日元,日元兌美元匯率:100:1,美國消費者花2000美元可買到;

此時日元升值,日元兌美元匯率變為:80:1,美國消費者要花2500美元方可買到。

所以日元升值導致日本汽車實際**上升。反過來,是相反的情況,美國汽車的實際**下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從汽車角度去分析的話,美國的日本汽車**應該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在零部件替換方面和日本公司的運營費用上會有一些壓力。

日本汽車基本生產在美國已經國產化,只有個別核心部件是日本生產,不過在日元升值的幾個月內,原本的庫存基本可以保證生產,就算需求量超出計劃,也可以平衡**。簡單的解釋就是(升值前**+升值後**)/2.。

日本升值的同時,日本的進口能力同時也在加強,本來進口的原材料一下子便宜下來,同時可以彌補一部分產品出口的壓力。

日元對美元的壓力其實不是現在,而是在很久以前,當時的**是1美元兌360日元,然後美國**施加壓力,要求升值,變成240日元,就算這樣的升值,也沒有阻礙日本的告訴發展,最後在120日元穩定下來。然後就是美國的金融危機,美國**的7000億美金沒有砸出美國恢復,反而把日元給玩進去了,直到現在還停留在95~85之間。

外匯的變動時有一時間的影響,但是只要有核心技術在手,不管你怎麼變,都是有因對的方法。

豐田汽車在日元升值的初期,出現了200億日元的缺口,但是很快就調整過來了,今年又回到世界第一汽車生產商的寶座上。

最後,日元的升值,在美國的日本汽車是基本不會變動。市場**的穩定對日本公司來說比掙錢更重要。信譽第一。

美元升值對美國有什麼好處?日元貶值對日本有什麼好處?他們如何相互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白的說:

1,美元升值的好處:

讓全球投資者重拾美元信 吸引資金流美 處 促使投資者**美元資產 拋售其貨幣 使美債發行能保持吸引力 減輕經濟赤字壓力

2,日元貶值對日本的好處:

日本作為一個出口型國家,貨幣的貶值代表著對於進口國來說更便宜的貨物,能夠有效的促進出口**,相應的貶值會對國內的消費產生一定的抑制作用。

3,兩者互相沒有直接影響。

日本經濟不會影響日元貶值,但日元貶值會影響日本經濟,美元升值會影響全球的進出口**,所以不是他們之間互相影響,升值與貶值僅是各國**對自己經濟的調控手段,不會為別國經濟使用這種手段的

人民幣為什麼會升值,人民幣為什麼升值了!

人民幣較去年五月份升值了百分之十一,人民幣走強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內在原因。人民幣走強背後是我國生產力的不斷提高,得益於優秀和科學的防疫防控,我國製造業企業能率先開工。二,人民幣兌美元持續走高,也得益於我國精準的貨幣投放和科學的財政政策。覺得主要還是美國這些國家的壓力造成的.投資順差和他國 壓力 人...

為什麼翡翠投資升值快,翡翠為什麼升值那麼快,原因就在這

翡翠是一種 值的寶石。為古今玉石之王。翡翠的質量和價值主要從其顏色 質地 透明度 純淨度等方面來衡量,其顏色以翠綠色為最佳,以質地細膩緻密者為上品,以透過可見光的程度越清晰越好。與字畫與古籍相比,更便於儲存,且得到世界的公認 與房子 汽車和紅木傢俱這類 硬貨 相比,它易於濃縮和轉移資產 與其他收藏品...

人民幣升值對國際儲備的影響,為什麼人民幣升值了,外匯儲備反而是減少的?

這麼給你說 一個國家抵抗金融危機的能力 就看你的外匯儲備的多少 一個國家發行貨幣的多少就是看你的 的儲備 比如現在美元的匯率是6.0的話 也就是1美元換6塊錢 咱們現在有1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也就是咱們有6萬億的人民幣儲備。人民幣現在升值了 或者說是美元貶值了 假如匯率就變成5了 這樣的咱們的外匯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