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手機哪款好

2022-11-25 07:10:10 字數 653 閱讀 7505

1樓:

不說**,在這3個裡面選的話,肯定是one x了

evo 4g是單核手機,其cpu應該說是所有手機中第一款1ghz的,而4g功能對我們而言也還不存在。其中的gpu如果你是電訊號碼,可以用這一款。

evo 3d,是雙核手機,其中的gpu(顯示卡)效能比evg 4g要好2倍左右……特點就是支援3d錄影。但實際上我並不覺得這3d錄影有什麼用,因為肉眼看3d很彆扭的。

而one x,是四核手機,用的是英偉達的cpu,甚至可以說是4+1核。英偉達就是專業做顯示卡的,所以他們的gpu也應該是很強的。

只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英偉達的cpu,雖然它們對大型遊戲的優化和相容非常好,但是除去大型遊戲,整體效能上,不如高通和三星的4核。

如果你在這3款手機中選擇,肯定是one x最好了,論跑分來說,evo 4g只有3000分,evo 3d有6000分,另一個有1萬多分……

解析度上,前兩者都是480*800,這已經是前兩年的流行解析度,現在基本上過時了。one x是去年開始流行的1280*720解析度,也是這幾年的主流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one x吧,定義為改進機型,相當不錯,**也好,物有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切

**說明一切

這幾款鞋哪款好看,這幾款鞋哪款更好看?

這三款鞋子的款式都很漂亮的,並且各有各的特點。我建議你去根據自己的品位進行選擇。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第1款鞋子,很好打理。天搭配的服飾沒有挑,基本是屬於百搭鞋子。這幾款鞋哪款更好看?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你要發 才能知道哪一款更好...

諾基亞哪款手機好,諾基亞哪款手機最好?

如果誠信買手機的,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諾基亞智慧機希望能夠採納。第一款諾基亞5320xm以及延伸的5320dixm,是目前諾基亞智慧機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直板手機,它集智慧 3g於一體,是一款不錯的街機,主攝像頭是200w畫素,配置有閃光燈,白夜照相都可以。對於一般的照相還是能夠滿足的,另外它的cpu也...

看看哪款手機好,看看哪款手機好?

n72 沒懸念!moto的質量不是很好,特別是發簡訊,我用過半年,然後發誓以後再也不用moto了,個人覺得三星的女生用比較好看,nokia n72大氣!適合男生用,而且功能很不錯,我現在就用的這款 6300絕對是首選,看看各大手機 上6300的人氣你就知道了 三星絕對不要選!不人性話的設計單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