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風蛇怎麼才能學閃電吐息,魔獸世界風蛇聽說有兩種,請問分別在哪裡抓?

2022-11-25 01:55:13 字數 1371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戰士型的風蛇吧. 就是物理型的

可以吐息的風蛇需要到賽泰克副本里抓~~~~

2樓:匿名使用者

抓bb之前先用野獸知識看一下。

同樣是風蛇,他的技能並不是完全一樣的,技能等級也不一樣。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帶bb去練級,bb到70自然可以學

4樓:

目前lr的寵物有些抓回來有技能的,有些抓回來時沒有的,你有一個招數叫野獸知識,對野獸釋放,就可以瞭解到它的資訊了,你要是養了一隻野獸挺久的時候,在你的訓練寵物裡面就會出現,這個寵物會的技能,你以後抓其它寵物時可以交給它們,要在那個寵物適合學習的前提下。只要是同種類的寵物,不光是普通還是精英或者稀有,被lr馴服就是一樣的屬性,沒有強弱之分了,不要認為精英寵物抓來會比普通怪物厲害。寵物學習技能需要訓練點數,70級的寵物有350點,有些寵物抓來技能點是負數,說明他們會了一些技能,就從裡面扣除了點數了。

要抓會閃電吐息的風蛇,在不同區域有不同等級的怪物會這個技能,太多了說不清楚,你還是從新換一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虛空的風蛇才有那技能吧 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那邊的蛇確實有這技能。

魔獸世界風蛇聽說有兩種,請問分別在**抓?

6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山有種,祖兒格拉布裡有個哈卡之子 那風蛇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級的啊,級低的哀號裡多的是~

魔獸世界 風蛇都是多少級的 10

8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魔獸世界風蛇等級從10-70級都有,分佈在各個區域。

阿拉瑟希斯是菲拉斯的稀有風蛇,等級為49級。它的重新整理地點位於雙峰山脈,具體座標為(44.8,25.0)。它的重新整理時間較長,需要2小時,玩家可能需要較長時間來等待它重生。

《魔獸世界》簡介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9樓:東坡**站

十字路口有16~22的,陶營地南面有隻銀英(也就是稀有精英),重新整理很慢就是。

厄運有?辛特蘭是有沒錯,不過離厄運很遠啊...

風蛇很多啊,一般草原地帶都有,看你這樣子貌似是等級不高啦...去哀號洞穴裡抓jy吧...

其實要抓就去祖爾格拉布抓哈卡之子,副本里好找,而且那風蛇叫個牛b啊...

至於難不難要看你裝備和等級了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快速升級,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升級啊??

工程花錢要看你伺服器的物價。1wg最少我覺得。火箭鋼鐵俠什麼的。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眼鏡。都很耗錢。你最好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飛機不算吧,現在最高階是飛天魔像。好玩的有各種傳送和火箭靴滑翔翼。坐騎有兩架飛機 1個火箭 1個魔像,若干小寵物。選侏儒衝工程是最快最快的 拍賣行買啊 後期材料不值錢 前期的...

魔獸世界裁縫怎麼學快

我看還是一邊升級一邊練比較好!帶fb升上去的更好了我的fs帶上去的 裁縫從1點到320點基本上沒有要錢哈哈 學了專精後洗布可以衝到355以上好像到360才變灰.355就變綠了跟沙塔納城的伊恩學靈紋長袍。需要製造10件材料 80張靈紋布卷 20個符文線 技能 350 360 跟影月谷的阿隆德學魔化靈紋...

魔獸世界LR最好的風蛇BB有哪些在哪抓另求個獸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野獸掌握 天賦 42 點 耐久訓練 等級 5 5 火力集中 等級 2 2 厚皮 等級 3 3 狂怒釋放 等級 5 5 強化 寵物 等級 2 2 凶暴 等級 5 5 脅迫 等級 1 1 野獸戒律 等級 2 2 馭獸者 等級 2 2 狂亂 等級 5 5 狂野怒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