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情嗎

2022-11-25 00:50:09 字數 1109 閱讀 8978

1樓:飛鳥x史黛拉

如果說不是愛情,有點不負責

但是也不能肯定是愛情

景仰,也可以是這樣的表現

羨慕,也可以

主要是你自己怎麼看了!

如果是自己決定那是愛情,就放手去表白,去愛.

因為暗戀實在太痛苦了

如果自己覺得不是,就讓這種感覺隨著時間沖淡吧!

不必為了這點事煩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也不好說如果你愛一個人,那麼你會知道的那種感覺的。

愛情很多種,有是自願的(就是她不愛你,你很愛他)那麼你為了他付出你的一切你都願意!

雙方都相互愛著對方的那種,那麼這種愛情就不會那麼的辛苦啦!

再而就是:你對一個人有感覺(那不算是愛情,那只是你對他她崇拜,不過這可以生愛情的) 你的那種不是 the end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咯也或許是仰慕也說不定的

就把他當作一種目標就好了

加油努力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他應該是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他很好,是你心目中的愛侶形象,或者是很多女生愛慕..

是吧.?

只是心在作怪罷了..不是愛,

5樓:眼淚不寂寞

應該是喜歡,有感覺的。

呵呵,不是所有人愛就心跳加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情要來到的表現,你努力追求他吧,不久愛情就會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暗戀別人吧。那只是你一個人的感受·主動一點,你就會明白什麼是愛情。

8樓:咕嚕夢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我對他的感覺跟你一樣,所以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只能說是好感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暗戀?是戀愛,跟情字扯不上邊!\(^o^)/~支援加油!

10樓:好像沒有人一樣

沒有心跳!!恩!我確定那不是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愛慕的感覺~ 但還沒到愛情

高分!!求這是誰失戀,她還相信愛情嗎

根據字面分析,應該是她的閨蜜出現的問題更為嚴重。但是,應該是你在意的那位女孩先發表的,通過 的確沒幾對情侶是永遠的。可以看出來,是她閨蜜迴應她的話。所以我覺得是你閨蜜的心理問題更嚴重一些。這兩句話都是消極的,心態當然不是很樂觀,在覺得愛情不可靠的時候,對愛情失去信心的時候,看到身邊一個個朋友分手或者...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愛情.因為你是在和別人賭氣的時候說出來的,並不是發自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所以,我勸你趕快和她講清楚,做普通朋友可以,做戀人的條件並不成熟,結婚更是不可能了.否則你會弄的兩個人都很痛苦和無奈.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吧,兄弟 既然你不明白你和她之間是不是有哪個意思,建...

真的有愛情嗎,愛情是什麼 真的有愛情嗎?

是的,真的有愛情,愛情並不是傳說,而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就和空氣一樣,雖然肉眼不可見,但它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如果長期異地,肯定感情是會受影響的,也有辦法儘量補救,需要兩個人一起配合。每天定時定點的聯絡是必須的,最好是 微信或者qq隨時聯絡,這樣營造一個雖然人不在身邊但是聯絡不斷線的氛圍,也能隨時瞭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