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犀飛利帝國系列鋼筆,如何選擇一支犀飛利鋼筆

2022-11-24 21:00:10 字數 1707 閱讀 8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帝國,實際上是一個十分寬泛的概念。帝國是一個筆款,又不僅僅只包括一個筆款。四十年的風雨,昔日龐大的犀飛利已經煙雲一樣消散,留給我們回憶的只有那個曾經龐大的帝國。

一.從歷史說起

2023年,派克推出劃時代的神筆派克51。現在的人們都是用著英雄616長大,所以很難想象51當時的威勢,然而實際上是這樣,當時美國鋼筆大廠有派克,犀飛利,威爾永鋒,威迪文以及康克林。51一出,威迪文康克林幾年內即告倒閉,威爾永鋒苦苦支撐到2023年被派克收購。

而犀飛利能活下來,自然有自己的法門。2023年推出了勝利尖(我國永生鋼筆廠後仿製「大包頭」),1948,52年相繼推出著陸式,潛艇式上水,其實這倆玩意兒都相當有意思,與主題無關暫不介紹。

2023年,犀飛利pfm(pen for man)誕生。這款筆首創式的採用了嵌入式筆尖,這也成為了犀飛利的標誌之一。為什麼在這裡特意說pfm,因為不論是外觀,材質,還是上水方式,pfm和帝國都有直接的血緣關係。

2樓:大兒還玩呢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如何選擇一支犀飛利鋼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產不推薦,老的帝國,塔格,都挺不錯,pfm,鑑賞家,潛艇也好

犀飛利鋼筆哪款比較好

4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犀飛利鋼筆bai的經典款式很多,比如du

潛艇、zhi帝國、pfm、遺dao產,,然而大都版是停產時間比較久權的老款了,,筆本身不存在好不好,,只是二手筆容易有問題,,現在還在產的話,傳承和雷神系列,個人感覺已經丟失了犀飛利的精髓了,不過買來日用也不差

有一把犀飛利鋼筆,想問下年代和型號。

5樓:維利範德庫伊倫

可能是早bai期的犀飛利潛艇,2023年之前的生du產樣式。

可能1 如果zhi是金色筆蓋的dao話,恭喜你**藏了一款很好的型

答號!就是犀飛利桂冠crest 14k雙色筆尖 包金筆夾 筆夾無刻字 是有西華白點標之最頂級款 也是潛艇款中最頂級款(9k實金版本的masterpiece除外) 非常難得 **可以和犀飛利pfm ii媲美。

生產年份是1952~2023年

可能2 如果是不鏽鋼筆蓋

那麼就是犀飛利主編clipper 筆尖是勝利式鈀銀合金 比較少見 但也比桂冠便宜些

生產年份是1955~2023年

或者犀飛利哨兵sentinel 僅有14k金雙色筆尖與主編不同 也比較便宜 幾百左右

犀飛利 100系列 鋼筆 40

6樓:佟佳亮狂戊

犀飛利上水方式我並不瞭解,現在產的話好像都是有上墨器的,我用過犀飛利300,f尖不粗,日用剛剛好。犀飛利現產的系列有100,500,300,威龍,傳承,vfm,前奏,英姿,雅高,法拉利這幾個系列。

7樓:樂天丸

各個品牌都有分高階和親近老百姓薄利多銷的中低端產品,200左右的售價有vfm和100系列,是**可放心,不過產地是中國,屬於代工產品。

論書寫感受,歐系和日系感覺差別很大,日系筆尖普遍偏軟,對筆畫過渡上的細節把握的較多,而歐系適合書寫速度快,屬於追求高流暢度和效率的筆。

至於上墨,犀飛利的結構比較特殊,雖說也可以用墨囊,不過買筆除了收藏就是圖個寫字有感覺+省事,所以一勞永逸,還是把上墨器一併買了好

如何評價小說《大秦帝國》

大秦帝國bai 是一部多卷本du的長篇歷史 zhi凡六部十一冊,作家孫dao皓暉畢十六年之功,回創作了煌煌五百答萬言。這部作品,與坊間流行的歷史 在藝術品質上是大異其趣的。作者以敢為天下先的藝術勇氣和歷史眼光,開宗明義地宣告了他的大秦史觀 大秦帝國是中國文明的正源 對大秦帝國有著一種神聖的崇拜 序言...

如何評價電影《古惑仔》怎麼評價《古惑仔》系列電影?

古惑仔 是一個幾乎每個80後的男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繞不過的詞。可能會有人不知道鄭伊健是誰,但是銅鑼灣扛把子陳浩南的名字每個男孩子肯定耳熟能詳。這部在地下錄影室流傳開來的港片不知不覺地就紅遍了大江南北。從1995年的 人在江湖 到2000年的 勝者為王 無論是5歲還是15歲,在剛剛開始睜眼認識世界的時...

致命彎道怎麼樣,如何評價《致命彎道》系列電影

說實話,情節也有點太不靠譜了。剛看完第五部,照他們這樣殺下去,而人類的反應卻如此的遲鈍,那世界豈不是要真的世界末日了啊!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這類的電影的話,建議你看看,一共4部,最後一部是叫我最想砸電腦的,你看了就知道了。不是說不好,而是戲中演員死的。那叫個值得啊。該死。第2,3部建議看看,劇情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