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追求的女生突然不理自己,關係變冷,怎麼辦

2022-11-24 11:55:09 字數 1202 閱讀 276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確這個女生跟你的關係是不是戀人,如果不是的話,不理你是正常的,理你的話那你也算撿到寶了,如果追求的女生不理你了,不要想太多,也許就是心情不好,女生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煩她,偶爾和她聊聊天,遇見了打聲招呼,注意維護好自己的圈子,自己的生活精彩了,自然會把你愛的女孩吸引過來。最後祝願每個還在路上的男孩子早日追求到自己的女神。

2樓:曉淡

那你就該做點自己的事,學點東西,跟朋友吃吃飯,再不計你打打遊戲看看電影都成,過不了幾天她就會找你了,如果沒找你,你也會有新的女友或者追求的目標,備胎的稱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提升你自己的實力,你就會發現你根本沒時間追女孩,思考如何拒絕就會佔用你大部分的業餘時間,傻追只會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最後一無所獲還背上一個追某某人沒追上的稱號,只會給你減分。

3樓:凝白了

這個很簡單,敵靜自不動,看事要從容,欲摛要先縱,遲早愛得濃。欲速不成事,自己做己事,各自平安事,停戰一星期,就會有盼期,靜觀其變幻,自己不能彎,挺胸要昂首,精神會抖擻,遲早投懷中,就會喜悅隆。

4樓:容寒玉

一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的表現是很顯而易見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拒絕你,稍微委婉點就是委婉的拒絕你。樓主有位大學同學,大一時喜歡上了一個姑娘,然而這位姑娘並沒有看上他,於是就非常文藝的拒絕了他。具體怎麼說的我忘記了,但大概意思就是,我被愛情傷過,現在還沒走出陰影,暫時不想談戀愛。

接著就不理他了。我的這位同學還痴痴地等她走出傳說中的陰影,誰知道,拒絕他兩天後那個姑娘就找了個男朋友。

5樓:無翼天使

如果你們是戀人關係,這個時候突然間不理你了,那你可得重視了,想想你們最近一次約會時都做了些什麼,腦袋裡要像放電影一樣仔細篩選一遍。找到問題才能想到解決方法,俗話說對症下藥。

6樓:峰佘無敵

你就要用事實證明給她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不用刻意的偽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她如果也想和你在一起,一定會自己考察的。

7樓:峰佘無敵

如果她沒有接受你,我覺得你應該是被第三者插足了。如果接受了,就是你們之間有矛盾,不過別怕,你已經很好的解除了矛盾。

8樓:描繪成

發現問題了,哄女孩喜歡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本事了吧,也可能是她假裝生氣故意試探一下你是否在乎她,總之女人是很奇妙的物種,作為男同胞理解也就是了。

女生突然不理你的原因,為什麼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大家說的這些都有可能。有可能是喜歡你最多,藉此讓你吃醋 也有可能就是曖昧。請多多考察這個女生的各個方面,多瞭解各種各樣的細節。如果你還是這麼喜歡她,請好好表白吧!機會屬於勇敢的人,good luck!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請問您和這位女孩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呢?提問男女關係...

一直追求的人突然不理,要怎麼辦,一個追我的人,今天好像突然不理我了,我應該去主動找他嗎

要麼對方可能有事情 不能理你 要麼對方開始厭煩你 是你追求他還是他追求你 一個追我的人,今天好像突然不理我了,我應該去主動找他嗎 20 喜歡就去 不喜歡就別去了 去找他不答應叫欲擒故縱 適當的關心 不喜歡就直接說 要不然別人會以為你故意的 要沉住氣,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不用管他。有緣千里能相會,...

你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嗎,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後會後悔嗎?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主動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就很反感。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