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 肉蓯蓉10克 遠荷子

2022-11-24 11:45:09 字數 1522 閱讀 3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現賣假華粱草、假遠荷子的,請朋友們注意了。

他們以低廉的**用假藥吸引親們的眼球,請朋友們注意了是藥三分毒,朋友們懂得.

不要花錢買到假的,起到壞的作用。

假藥起不到效果,還帶來副的作用,希望朋友們要謹慎了。

(藥貴了吃不起就別吃,但是花少錢買假藥吃,對身體的損害---你想到後果看嗎?)

望親友們珍惜自己的身體。

黃芪、華粱草、肉蓯蓉、遠荷子是我們家傳方

是我爺爺在世的時候傳到網上的,當時讓賣很多假藥的鑽了空子,賣起了假藥、、、、、、

已經過去多年了,但是網上賣假藥的依然存在,希望朋友們要看清楚尤鵬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粱草是一種褐色、莖很細的空心草。遠荷子是一種比綠豆小、比穀子大,像荷花子狀的帶白頭的種子。

買的時候要看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子共5種:水煎服

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日照市人民大藥房買的,醫生告訴我什麼時間吃的,還告訴我測排卵的方法。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遠荷子10克。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月經期和月經之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經後吃的,兒子很可愛。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遠荷子10克。 (本藥水煎服、每天一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子共5種:水煎服

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藥方我吃了5付藥,連續吃了5天,現在兒子5歲了。

8樓:刀翠楣

這藥真的吃了,就能生男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可以喝點薏米紅豆粥,中午以五穀雜糧為主,晚飯喝點小米粥就可以了,晚上用少量黑芝麻打成糊喝的。參考下 絕望男的重生往事,,,平時也要適當鍛鍊哦mkdxef

用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遠荷子10克,有吃過這個藥的嗎?

10樓:吳詩妍好

你是不是醫生跟你說的?如果是醫生的話你就聽懂他的話,人家肯定有經驗的,這個好像是中藥吧,我覺得如果你沒什麼病是不能亂吃的,如果是不要的話最好也不要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女兒了,必須生兒子,我吃了5副,兒子一週歲了,我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子共5種:水煎服

黃芪15克、華粱草10克、肉蓯蓉10克、葵月草10克、遠荷子10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姐姐都吃過,姐姐的兒子4歲,我的兒子6個月了。

黃芪30克桂枝10克白芍藥15克生薑3片紅棗12枚這些藥

可以 體質虛寒的病症,黃芪補中益氣,桂枝發汗解表,白芍補虛養陰,生薑辛溫止哎,紅棗補血 重用黃芪為君,重在補氣固衛,桂芍結構調和營衛,疏通體內外陰陽氣機的交流,生薑紅棗調和脾胃。總之,用於神疲乏力,冷熱不調,容易外感風寒,或者汗出膚癢,丘疹等等 黃芪60克葛根30克桂枝15克白芍15克炙甘草10克生...

今天金豬項鍊15克多少錢,現在15克黃金項鍊能賣多少錢 沒帶過幾次 樣子不喜歡

今天 料價每克282.5元,金豬項鍊看是什麼工藝,立體空心3d工藝的每克工費約100元。如果是實心的工費 在50元每克。現在15克 項鍊能賣多少錢 沒帶過幾次 樣子不喜歡 按照今天的金價來算在3300左右。十五克?那得有多粗?純的話4000以上 我有一天 項鍊想賣了。15克,大約能賣多少,一克能賣多...

15克等於一公斤,哪138斤,等於多少克

1.5克 0.0015公斤,138斤 6900克 這有點不科學啊,一公斤怎麼能等於一點五克呢 1.5x138 2 103.5克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最有效的就是 跳繩 相信我,就試試 一定能瘦的 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1公斤等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