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有一半日本血統的中國人,我以後是要和他結婚的

2022-11-26 10:05:22 字數 1523 閱讀 6941

1樓:仙瀚漠

我覺得沒有任何錯誤啊 日本人又怎麼樣 ?你男朋友有沒有做錯什麼.他對你好你喜歡他就是真理 何必在乎那些莫須有的東西呢 你的朋友的思想太片面了 只是他們不是你罷了 感情這種東西又不分國界 你男朋友還是半日本人.

真的沒什麼你的朋友也是 現在他們應該祝福你才對嘛~~ 我覺得真沒什麼我還是學日語的呢... 一切跟著自己的想法走不必在乎別人怎麼想的 等你和你男朋友將來過著和和美美的日子你朋友還能說什麼...我支援你!

也希望你和你男朋友能夠幸福~~~~白頭到老~~

2樓:

你沒有什麼錯

日本人也是人

雖然幹過許多喪失人性的事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不需要顧及這些

隨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要被俗事所困擾

讓你老公好好努力

將來狠狠掙日本人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殺光日本人!..nnd.

如果中國打英國我捐100元

如果中國打法國我捐1000元

如果中國打美國我捐全副身家

如果中國打日本我他媽的我連命都捐出去nnd

4樓:

你自己喜歡不就行了……

真不明白

我一個藥劑老師兼哥們就是純日本鬼子……

5樓:搞笑幽默有內涵

愛情其實不分國界的。只要你的男朋友沒有右翼分子的政治傾向、也愛中 國、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啊。

別在乎別人說什麼、既然你要和他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倒黴,身邊憤青多,你是一點沒有錯~我還想找個日本的女友呢!

不用管那些人怎麼看你,自己喜歡就是喜歡,,別人也不能把你咋地

7樓:親愛的_晚安

沵那些朋友會這樣說也是基於歷史原因、

其實說實話莪也不怎麼喜歡日本人、

但是站在一個客觀悳角度上說日本確實有莪們值得學習悳地方、只要你們以後過悳很幸福、

那你悳朋友相信也不會說什麼了吧、

8樓:

咱們中國人 在於民族上 是很仇恨日本鬼子的~但是現在是和平年代 不涉及政治上 戀愛方面還是自由的~~對於我個人意見~我很鄙視日本人~~或許是民族仇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勇於面對歷史,就行,畢竟侵略也不是他能阻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愛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不愛即使你現在的他是個純中國人又能怎麼樣呢?

所以自己愛情自己把握好,不必理會他人怎麼說,但是你一定要把握和理解,日後是否幸福只有你深受其中。

11樓:來啊我們

和平年代;;和平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又怎麼了?就算是日本人也沒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你那是什麼思想,中國人就都是好的?

有男朋友的男生撩我,我該怎麼辦,一個有男朋友的男生撩我,我該怎麼辦

別理他,女孩子不要接觸亂七八糟的人,要談就好好談一個,不談就不要處那些亂七八糟的人。拒絕他,女生都是大氣的生物 前提是你是個女生 人家倆男生在一起絕壁是真愛,要有 之美 你確定是一個有男朋友的男生?我沒看懂,你寫錯了?有男朋友的女生怎麼撩 首先,得看她和他男朋友的感情如何了,是否牢固,其實,你要表現...

女朋友問我對我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

這是看看是否能對號入座,如果你的要求她不符合千萬彆強求,以後會經常吵架的 她的標準就是你的答案。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其實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

我和男朋友異地,男朋友是做金融的,有好幾個號碼,他每天都很辛苦,對我也不冷淡,我想登他微信查他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想不想,任何一件事都有風險收益。你查他,可能能得到一時心安,但不一定能查到有用資訊,同時也要做好被發現的準備,因為感情的基礎是信任,任何人被懷疑都有生氣的權利,尤其是被質疑自己對一段感情的忠誠。我建議最好不要查,除非你做好了不被發現的準備。其實也可以直接跟他說你的擔憂,告訴他自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