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死4胖12步兵行嗎

2022-11-24 10:25:06 字數 720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覺得外加2個遠端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以下為《海島奇兵》攻略禮包站。

論壇

專區:http://www.18183.com/boomb/禮包領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鑽石吧??1、通過任務獲得鑽石:玩家們可以完成遊戲中各類任務獲得少量的鑽石,當然這個數量實在太少,不夠用,好在是免費的,在遊戲螢幕左上角有個五角星符號,玩家只要點選就可以看到鑽石數量。

2、通過尋找寶箱獲得鑽石:在遊戲大地圖,會隨機出現一些寶箱,地點也隨機,只要你在大地圖上跑,總會遇到幾個的。似乎每隔兩個鍾就會有寶箱出現,自己就留意時間啦!

3、通過防守自己獲得鑽石:當別人進攻你,你成功防守後,就能得到一定的鑽石獎勵。不過即使你輸了,沒成功防守住,只要你消耗掉對方的很多兵力,一樣能得到寶石的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12本排陣佈局,22級輕鬆過30級,低本打高本已經不是困難。 如何破解:1、多管火箭炮配合火炮炸掉狙擊和2個加農。

野人引導成 2,哪個地雷也沒辦法,踩吧,如果能量多可以放導彈炸了哪個高爆地雷。到2以後讓野人自動打,目的是儘快打掉3的加農,也。

有人玩海島奇兵嗎

有啊,我玩海島奇兵跟部落衝突 自己註冊一個 海島奇兵 攻略 最近發現不少哥們,說周圍重新整理的玩家等級過高打不過,或者等級的防禦高打不動,還有就是資源島的火箭炮或是大加農炮怎麼破。其實沒有破不了的陣,主要是看對這遊戲掌握的夠不夠,還有這個陣的資源,值不值得你去損兵硬推而已。如果活躍度過高,周圍玩家等...

海島奇兵這個資源島怎麼打,海島奇兵這一個資源島怎麼打

左側登陸打掉木材庫,繞後幹 如果是我直接丟炸彈炸司令部 海島奇兵這一個資源島怎麼打 海島奇兵這個資源島怎麼打 用野人,有煙霧的話更好,直接衝分基點,再電下面倆個重機槍就好 你就兩個那個怎麼樣都打不了的 海島奇兵這個資源島怎麼打,你好,需要多帶一些普通的士兵,越多越好,可以先用火炮幹掉一個右方的狙擊塔...

海島奇兵這關怎麼打

自己註冊一個 海島奇兵 攻略 最近發現不少哥們,說周圍重新整理的玩家等級過高打不過,或者等級的防禦高打不動,還有就是資源島的火箭炮或是大加農炮怎麼破。其實沒有破不了的陣,主要是看對這遊戲掌握的夠不夠,還有這個陣的資源,值不值得你去損兵硬推而已。如果活躍度過高,周圍玩家等級太高,那一定要走強兵路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