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融琴海灣的樓盤介紹

2022-11-26 04:25:20 字數 1094 閱讀 5693

1樓:小辰

本專案地塊位於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東部橫琴新區內,與澳門氹仔隔水相望,距離專案東面珠海橫琴口岸僅0.5公里,距十字門**商務區2.5公里,距澳門中心6公里,距珠海市中心直線距離15公里。

華融·琴海灣花園作為橫琴新區第一個房地產住宅專案,不僅可以近享最繁華的港深澳全球娛樂都會中心,以國際級標準理念,成就卓越的生活品質,更依託「生態橫琴」的大規劃,納溼地、山體、海景以及繁華都市景觀於一體,成就橫琴新區住宅地標。真正島上物業,環境純淨,以島居身份可能對政策的優先獲取。

華融·琴海灣花園以首個大型現代低密度高階社群姿態屹立橫琴新區,佔地1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4萬平方米,其中商業面積1.2萬平方米,包括低層住宅、高層住宅以及商業、幼兒園、會所等生活配套。專案共1685戶,戶型面積在80-290平方米之間,戶型為2房至7房,並設計有可變空間,能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

專案整體規劃佈局清晰,層次豐富,高層區與低層區獨立分離,強調戶戶有景,體驗多層次、多方位的景觀視覺感受。專案東側設計有寬達65米的綠化帶景觀,在擁有良好景觀及地段優勢的同時,不受噪音的干擾,處處體現「以人為本」的專案情結。專案內獨具匠心的風雨連廊設計,連通小區入口到每戶大堂,即使颳風下雨,業主也不用擔心被雨淋溼,人本關懷無微不至。

為貼近橫琴新區的整體定位,獨創流線型外立面、反坡屋頂設計等,更賦專案時代濱海氣息。

2樓:

華融琴海灣專案位於橫琴口岸對面,西接規劃居住區,南至**水景綠地,北靠規劃居住區。整體的環境非常優良。整個建築形態呈西南低、東北高的態勢;東面和北面佈置高層住宅,向北遠眺小橫琴山景,向南近可觀賞精心締造的園林景觀,中可俯瞰橫琴海濱溼地公園,遠可眺望大橫琴山景,向東則是澳門城市景觀!

西南佈置高階的低層產品,直面溼地公園,而又無城市干擾。結合幼兒園、會所、商業,社群配套齊全。華融琴海灣整個規劃以組團為組織布局方式,整體佈局清晰,層次豐富,高層區與低層區獨立分離,強調戶戶有景,多層次,多方位的景觀體驗。

地理位置佳,投資居住均宜。與澳門氹仔隔水相望,專案東面是珠海橫琴口岸,距十字門**商務區2.5公里,距澳門中心6公里,距珠海市中心直線距離15公里。

橫琴新區住宅專案,真正島上物業,環境純淨,大型現代低密度高階社群姿

想看房樓盤資料等可以左下角

關於介紹湛江海灣大橋的作文左右,關於介紹湛江海灣大橋的作文600字左右

遊 湛江海灣大橋 有感 星期天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久違已久的湛江海灣大橋遊玩。海灣大橋上的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湛江海灣大橋是一條新穎的橋。白天看,湛江海灣大橋非常雄偉壯觀 她那秀美的輪廓,迷人的身段,聳立的致高點,讓人百看不厭,美不勝收,吸引著無數的市民前往觀賞和拍攝...

伯牙學琴的情景,介紹了伯牙摔琴的經過。從學與摔中,你看到怎樣的伯牙

伯牙學琴的情景,介紹了伯牙摔琴的經過。從學與摔中,你看到一個怎樣的伯牙,你這個應該是一個語課本里面的一個內容,但是這個內容的話我這邊也沒見過,所以也不能幫你做出解答。鍾子期死後伯牙認為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像鍾子期這樣聽得懂他的琴聲的人了,所以他破琴絕弦,終身不復鼓琴,以此表達對知音的鐘子期的悼念。從 ...

上海灣流國際青年社群的房子誰能介紹一下嗎

灣流國際公寓是一種為一線城市白領金領們量身定製的公寓 誰來簡單介紹一下灣流國際?灣流國際青年社群,成立於2015年8月,總部設在上海,發展的挺快的,是上海規模頗大的集中型共享式國際青年社群管理方。灣流國際是上海規模最大的集中型共享式國際青年社群管理方。有人幫忙講下灣流國際的公寓嗎?怎麼樣?本人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