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打算開家檯球室,沒有經驗,求好心人給我做份預算,桌子在68張,房租在4000左右,謝謝了

2022-11-24 06:15:08 字數 3982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家有足夠的資源。

時,很多人在第一次創業是資源缺乏。缺乏資源,使企業創業成功的概率降低,但它是不可能有一個完全充分的資源。在資源的可用性,在一般情況下,必須滿足兩個條件:

第一,有一個最低限度的資源進入這個行業,另一方面有不同的資源。如果任何條件沒有得到滿足,成功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該

創業資源條件,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業務資源:賺錢的模式是什麼;

客戶資源:誰去購買;

技術資源什麼贏得客戶的信任?

操作和管理資源:經營能力;

財務資源:是否有足夠的啟動資金;

行業經驗資源:的行業資訊和常識的積累;

行業准入條件:一些行業的一些政策保護與限制,需要進入資格條件;

人力資源條件:是否適當的專業人士。

資源的創業者並不需要100%的,但應該有至少一些重要條件,其他條件可以通過市場化的方式。如果有足夠的財務資源,企業家和其他資源的差距也可以彌補;足夠的客戶資源,其他資源的缺乏也容易改變。

創業前要認真考慮反覆評估,考慮設立行動,你開始創業之前,要仔細考慮的問題。除了要足夠的資源準備心理準備最重要的。以下幾個方面,這是值得我們思考。

為什麼我要開始嗎?是否有足夠的決心,願意承擔風險嗎?在過去的利益願意放棄嗎?

第二,如果我的能力和素質的企業家,如果你能承受的挫折,無論是綜合素質或特殊的技術專長?

第三,我創業成功的核心資源優勢是什麼?我有足夠的資本?的行業經驗?客戶資源?技術創新?商業化運作的能力呢?是否存在是一個顯著的優勢,與競爭對手將面臨嗎?

四,通過創業期的消費,如果有足夠的耐心和耐力,估計通過多長時間走過創業瓶頸階段,如何長時間的準備。

第五,創業最大的風險是,最壞的結果是什麼,如果我能承受嗎?不要以為只有樂觀的一方面,風險必須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否則,一碰到現實與想象是不一樣的,會導致信心已經動搖。

清楚回答上述問題,再決定是否創業不遲於。許多企業家失敗的心理準備是創業的話,趕緊創業的最終失敗得一塌糊塗,如果準備不足,條件不符合要求,來後來合資為時已晚。

三個第一的經營企業

工作,為他人進入這個行業的工作經驗積累的經驗和資源。 「學費」自然,你支付的其他老闆。

創業是很多人迫於生存的壓力,希望賺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因此,該公司開始,非常失明無所謂的事業,創業精神,創業能力和創業精神,剛剛成立之前,進入什麼行業,盈利模式是什麼,沒有人知道。許多創業者首先註冊,然後再考慮的業務範圍。

創業者在創業之前,必須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創業,再決定創業。如果選擇了某一個行業,必須從之前積累的行業經驗,收集相關的資訊,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為別人考慮進入這個行業的工作,通過工作經驗積累的經驗和資源。 「學費」自然由別的老闆給你付,也用不著自己創業時間交學費,行業知識,客戶資源渠道,贏利模式有一個較長的企業,成功是指日可待。

4 商業可行性的最重要的賺錢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一個非常良好的業務能力,自然會找到投資者,很多投資者每天尋找一個很好的投資。

很多年輕人在合資企業中,過分強調金融因素的影響,事實上,創業資金雖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個人創業者的經營能力,業務能力。如果資金是根本因素,那就是好,我給你10萬美元的投資,什麼是你的業務,你可以保證資金做?我想很多人可能無法得到保證,不知道這樣做不僅是金融因素在投資。

經營賺錢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只要有一個非常良好的業務能力,自然會找到投資者,很多投資者每天尋找一個很好的投資。

在初期,創業者個人的能力非常重要,事無鉅細,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企業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業務能力強,有能力為客戶開發適應性重要的是,創業者的個人能力。企業家其實,很多時候,是一個業務經理,能夠拿到訂單的一切就好辦了。

許多成功的企業家在做企業誕生。有了客戶,有了訂單,自然的事情更容易。

內部創業更容易

企業家,一些成功的型別,不同的成功的企業家從無到有,該技術成功地與他人合作,在企業內部成功的企業家。第三個的創業方式最有可能成功的。

從企業內部創業,有很??多有利條件:雄厚的資本實力,管理指導,綜合資源共享,業務資源,開始成立的公司,企業的品牌形象和業務的支援母公司持續性或關聯性,創業更容易成功。

6。處理車間程式,我們這裡是這樣的:

牽著你的房屋租賃合同的司法管轄權的工商你的店鋪,支付衣領表,身份證影印件,按要求填寫

2 。租一間公寓,要注意一個好兆頭房屋租賃合同,工商局

3。資訊提交到工業和商業

4,如果資料全部或三個日子裡,你可以拿起卡,一共花了700元的錢

2樓:福利體育臺球

房子簡單裝修五萬 臺子你就按八千一張算也是五萬多 室內裝個立式空調 四千 弄些座椅板凳二千 一臺電腦加一個計費軟體得五千多 球杆的話花不了多少 也就一千多 弄些球星海報 做一個牌匾得兩千多 可能需要辦消防花不了多少錢 但是難辦 弄個吧檯得三千塊錢 你還得弄個展示櫃買些飲料什麼的 這倒不需要什麼錢 百事或者可口會上門找你 !加房租的話下來估計你得需要接近二十萬!

我想在樂清,或溫州大學城開一家檯球廳,大約10個球桌。中檔裝修。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做下預算哈。

3樓:鄭先生

15萬,包括人工,裝修,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的星牌花式?能不能不要誤導消費者!!

10張臺子100平米!大哥,你以為是兒童打得臺子啊!

還回答的這麼詳細,像模像樣的,我都暈!

5樓:匿名使用者

10張 最少需要250平米。 勸你買二手桌 。我剛買掉 新星牌的溫州廠家買來6000 賣掉2000 那個廠家服務效率不行 桌子是不錯的

檯球廳利潤

6樓:匿名使用者

500..好的檯球杆都買不到

cv一下我以前給別人的回答~

希望有幫助

500米內3家,競爭很大

一般10張球檯,10元/小時一天的營業額應該在300~600元.

8張臺8~10萬的預算絕對不高,10元/小時臺費球廳裝修環境一定不能太差

而且周圍有加很名氣的球廳,要做好很難.

而且開球廳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做好球檯球杆的維護

還要有技術氛圍,比如可以通過舉辦獎金比賽來吸引一些長期打球的消費者

能不能開一定要根據具體的環境自己決定,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常去周圍的幾個球廳多消費幾次,瞭解一下消費者的心理

如果開的話球桌一定要選擇適中**的,一般3000~4000的球桌維護好能使用3~4年不出大問題.而且有特殊變故(比如房租漲價,經營狀況不好),不會造成太大損失,因為一般舊的球檯是賣不出去的.球廳整體出兌也不好做(賺錢誰還給別人?

)如果只能放兩個球案利潤太小

除非沒有房租的壓力

在要看鎮上的普遍消費水平了

一般的檯球桌加案頂燈怎麼也要3000

配兩套球,大概一套200

八支普通球杆,一共500(最好能讓檯球用品店送兩個三角架)

皮頭,槍粉等都是日常支出,可以用便宜點的,一年也就一百多塊

電費也算一筆支出,案頂燈大概三燈加起來100w

如果需要簡單裝修,只好的選擇是牆紙,便宜方便而且效果好

另外配幾把椅子或沙發,茶几,菸灰缸等小東東

音響...可以自己選擇要或不要

前期投入多少完全要看臺費高低

在鎮上最好別太高,如果可以把硬體條件做的好點,5或6元每小時應該沒問題

最好附帶銷售一些煙,飲料,但**不要比外面的零售高,小鎮上人們寧願多走幾步路省幾塊錢

有些小地方的球廳按局數計費,強烈不提倡

剛開張可以通過舉辦一兩場比賽來吸引一些人,也不需要太高額獎金,比如一百來塊或一條煙,應該有不少人蔘與,可以拉住部分回頭客

另外一種很快的賺錢辦法,就是空臺的時候自己多練球,提高水平.和一些水平相對高願意掛杆的人玩玩,但前提自己一定要穩贏他們,贏五次輸三次,鉤著他們一直玩,是個不錯的賺外快的方式啊~~

最後還是建議,如果房子不是自己的而是租,那風險就太大了,不建議租房子開球廳

7樓:

檯球桌子500一張 其他定價不明確 看開到哪了 村裡面連營業執照都不要

有人知道現在開家檯球館會賺錢嗎,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

檯球目前生意不好做。其實什麼行業每天都有倒閉和新開的。主要看你找的地方和消費情況。選址對臺球廳很重要的。鵬揚檯球計費系統 行業領導者品牌!生意很難說,有好有壞!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開個一般的檯球館能賺錢嗎?我來告訴你!其實檯球有幾種經營方式。1.普通的檯球廳 基本不需要裝修,只要有臺子就行了,...

有沒有烤羊腿店名,要創意,我打算開家烤羊腿店,店名字不知道叫什麼好,求各位大俠高見!!

烤羊腿店名可以叫做 有一腿蒙古烤羊腿 很有新意和創意。烤羊腿具體做法如下 烤羊腿的步驟 1.首先將羊腿化開。2.給羊腿上的肉踢下來一些,然後將肉劃幾個口子,一直劃到骨頭,以便醃製更容易入味。3.準備一些洋蔥切成末,蒜切成片,姜切絲。4.將佐料撒在羊腿上。5.加入適量鹽。6.加入適量高度白酒,按摩一會...

本人想開家星牌檯球店 500平方店門,很多問題不懂,希望大家幫忙指教下

1.球桌,個人感覺 就可以,臺尼經常更換就好,一般的牌子就可以 2.主要看你檯球廳周圍的消費人群,以及能否停大量的汽車而定,如果面對白領消費人群為主,裝修風格應該走小資風格,輕鬆舒適為主,如果周邊學校和居民多,看周邊居民消費水平而定,消費高的話,裝修好一些,主要是針對燈光和桌布,這樣至少給客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