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前輩們一款2019多3000的安卓大屏手機

2022-11-24 06:10:09 字數 713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qwerty的虛擬鍵盤 安卓機器都可以實現,處理器好那麼至少雙核或者四核,三星的i9100 的比較經典,但是畢竟老機器了,買水貨的話防備買到二手翻新機,華為現在出了幾款手機官網上有,雙核和四核的都有,價效比不錯。我如果推薦就是華為、三星都可以,其他品牌的不用再考慮了,符合你的要求的很多啦。

最近還可以關注一下谷歌讓lg代工的nexus 4,但是剛出來供貨少**被炒上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lt29i主屏尺寸:4.6英寸 720×1280畫素 系統版本:

android 4.0 攝像頭:1300萬畫素 :

拍照效果很驚豔;雙核1.5ghz,索尼的拍照跟**無需我多說。第二款是三星的9300作業系統 android 4.

0 處理器型別 四核 cpu型號 三星 exynos 4412 cpu頻率 1.4ghz 執行記憶體 1gb ram 儲存記憶體 16gb rom gpu型號 mali-400mp 螢幕引數: 主屏尺寸 4.

8英寸 主屏材質 super amoled 主屏色彩 1600萬色 主屏解析度 1280×720畫素 觸屏型別 電容屏 多點觸控 拍照功能: 攝像頭畫素 800萬畫素

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商務的話,可以買摩托的xt910 maxx 。電池是3300毫安,待機時間是目前手機裡最長的,而且是4.3寸大屏。價效比是目前國際品牌中最高的

請姐妹們一款防晒霜,請姐妹們推薦一款防晒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珀萊雅晶藍驕陽動感活膚防晒乳spf30 pa 產品說明 超微細海洋礦物防晒成分,突破性的物理防晒配方,長時間防禦uva uvb,防止紫外線造成的 彈力組織和細胞dna損傷,讓肌膚輕鬆享受陽光。蘊含camellia 山 夏天平時防晒 我用過的 1.孩兒面兒童防晒霜 ...

懇請各位前輩一款3000左右的單反相機,最高不過3500!(套機)

各有優劣!極力推薦文章 獻給在7d和d300s之間糾結的人們 這兩部相機幾乎可以視為兩個公司的縮影。別買賓得 誰用誰知道 建議在佳能和泥坑中間選 佳能頭多,便宜的也不少 泥坑頭貴,但狗頭不狗,而且泥坑有很多設定讓你用起來就是比佳能爽1,拍風景可以上泥坑,用來拍人像也沒問題,出片時記得稍稍ps下,不然...

一款3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一款3000左右的筆記本?

戴爾挺不錯的,看你幹什麼用的了,是玩遊戲的話估計3000買不了比較好的,要是不玩的話家庭版的綽綽有餘了 聯想miix2 10 zth 是個超級本大概是3099http detail.zol.這個 上面是聯想的本,本人覺得聯想的不怎麼好用,還是推薦你買戴爾 3000左右的筆記本,哪一款比較好?要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