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載對機械效率轉速的影響,汽車試分析轉速和負荷對機械效率的影響?

2022-11-24 04:50:10 字數 1572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效率是輸出功率與輸入功率的比值,輸入功率可以簡單一點認為是電耗功率。如果功率一定的情況下,負載越大,轉速越低。至於機械效率,隨著負載的增大,摩擦、發熱等增大,一般認為機械效率可能會降低,但並不是絕對的,我的看法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轉速越高,負荷越大,發動機的機械效率越高

3樓:小橘子

轉速越高,機械效率越低,

負荷越大,機械效率越大

某液壓馬達排量v=200ml/r,總效率η=0.75,機械效率ηm=0.9.當馬達轉速為500r/min時,求實際輸入馬達的流量q

4樓:衝鴨

某液壓馬達的進油壓力為10mpa,排量為200ml/r,總效率為0.75,機械效率為0.9,試計算: 1) 該馬達能輸出的理論

某液壓馬達的進油壓力為10mpa,排量為200ml/r,總效率為0.75,機械效率為0.9,試計算:

1) 該馬達能輸出的理論轉矩。

2) 若馬達的轉速為500r/min,則輸入馬達的流量為多少?

3) 若外負載為200n·m(n=500r/min)時,該馬達輸入功率和輸出功率各為多少?

汽車試分析轉速和負荷對機械效率的影響?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轉速n上升,各摩擦副之間相對速度增加,摩擦損失增加。曲柄連桿機構的慣性力加大,活塞側壓力和軸承負荷均增高,摩擦損失增加;泵氣損失加大。驅動附件消耗的功多。

因此,機械損失功率增加,機械效率下降。轉速一定時,負荷減小,平均指示壓力pmi隨之下降,而平均機械損失壓力pmm變化很小,因為pmm的大小主要取決於摩擦副的相對速度和慣性力的大小,根據nm=1-(pmm/pmi)知,隨著負荷減小,機械效率nm下降。

滅缸法測發動機機械效率時,為什麼要始終維持發動機轉速為一恆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滅缸法只適用於多缸機,維持發動機始終保持恆值的目的是,保持滅缸後其他各缸的工作情況和發動機的機械損失沒有變化。則可以得到被熄滅一缸的指示功率。這樣依次滅缸後,可以算出總的指示功率,這樣就可以計算機械損失了 。

多用於柴油機,不適合增壓發動機和汽油機

7樓:鴻安危險品運輸

這方法是最不科學的,不精準

機械效率與浮力,機械效率與浮力

是這樣的 機械效率 有用功 總功 有用功表示的是對物體產生效果的那部分功 在此題中功產生的效果 就是使在水空中的物體以 0.5m s向上運動 4s後將向上移動2m 據牛頓第一定律 f mg f 1200n fs 1200n x 2m 2400j 總功則表示 外界實際做的功 其實就是貨車的拉力做的功 ...

軸承的機械效率為多少

滑動軸承0.94 0.99滾動軸承0.98 0.99 滾動軸承的摩擦係數 比滑動軸承小,傳動效率高。普通滑動軸承的摩擦係數為 0.08 0.12,而滾動軸 承的摩擦係數僅為 0.001 0.005 由於滾動軸承傳動效率高,發暖量少,因而,可以增加光滑油的耗費,光滑維護較為省事。滾動軸承 rollin...

初二物理機械效率公式問題

w有用 gh h是物體提升的高度 w總 fs f是自由端的力 s nh 錯誤滴 若s是物體移動距離 n是繩子數 則h是自由端移動的距離 此時表示式應為s 1 n h 至於為何要用1 n 可日後諮詢 注 觀察動滑輪上系的繩子數 無論是出是入皆算1條 即是n h表示物體垂直地面上升的高度 w有用等於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