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小兒氨酚黃那敏能與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和利巴韋林,羚羊角滴丸一起吃嗎

2022-11-24 04:30:06 字數 1019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抗病毒口服液和利巴韋林都是抗病毒的藥物,口服其中的一樣即可,同時可以服用小兒感冒藥和羚羊角滴丸,如果寶寶咳嗽較重,並伴有發熱時,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和肺部的透視,如果有支氣管炎或是肺炎,同時還要加服消炎藥,多喝水,增加屋內的溼度,飲食以清淡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覺得你應該給寶寶扎個手指看看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話醫生開給你的藥是可以的,但我認為醫生還沒開些治感冒的藥給你,你可以自己再買明興清開寧顆粒,第二羚羊角滴丸如果寶寶沒有發燒的話就不要給寶寶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媽媽認為收腹比收骨盆重要,錯了,兩樣都很關鍵,骨盆如果沒有恢復得好,日後腰痠,坐不久,還有體型變樣等等一大堆的毛病日益顯現。所以,親們一定要記得把自己的骨盆也要保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藥是可以一起吃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不可以一起吃,會相互反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西藥和中成藥要間隔半小時以上吃,感冒都是有個過程的,不是吃藥下去立馬可以好的,給寶寶多喝些溫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好個中醫看看 現在中醫***比較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日誌裡面有非常詳細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寶寶吃點小兒清肺化痰顆粒,配合著感冒藥一起吃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我空間日記裡面寫的比較清楚,去看看吧,這裡說不清楚。點右下角我名字進去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不舒服,寶媽要特別護理,有情況隨時上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 kong jian 更新問題,希望能幫到您!每天只能更新3個

長期服用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會有什麼後果

為什麼要長期服用呢?這個藥物根本不用長期服用。如果沒效果,你可以考慮換藥物了。用藥3 7天,症狀未緩解,請諮詢醫師或藥師。長期 可見下肢腫脹。你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有什麼 15 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吃了十粒有什麼嚴重後果 感冒了,連續吃了8天半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有事嗎?有啥影響?1.對症...

起水痘可以喝複方氨酚烷胺片嗎,出水痘可以吃什麼食物啊

可以吃!且對水痘還有一定 複方氨酚烷胺片抗病毒感冒用藥 主要用於病毒 冒引起的頭痛發燒,鼻塞,流鼻涕等症狀 主要成分就是 1對乙醯氨基酚 2金剛脘胺 前者系解熱鎮痛藥主要用於感冒引起的頭痛發燒!後者系抗病毒藥物主要影響病毒dna複製從而起到抗病毒作用!水痘是由病毒引起的金剛脘胺不僅對感冒病毒有效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