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公司創業地點

2022-11-24 03:15:09 字數 740 閱讀 746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加盟是很不錯,因為加盟意味著你和這個加盟總部的命運緊緊聯絡在一起,直接拷貝應用於他們的經營經驗、無需擔心產品渠道問題。

現在電視網路廣告的加盟資訊,虛假成份太多。很難找到一個誠信的加盟品牌。我最後考慮開店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個人興趣,所以最後決定的是做動漫玩具店。

推薦你一家:動漫大道文化發展中心是由國內知名動漫玩具行業專家共同打造的一個現代化動漫玩具專賣體系,以「大品牌,大責任」為企業使命,在全國推廣動漫店加盟品牌。

超過10000全品類、3c認證、萬代正版授權玩具**商的涼宮春日兔女變色版、魔獸雷霆之怒逐風者祝福鑰匙扣等千餘種動漫玩具產品。專業並獨到的「現場實物選品」,產品質量保障的最強勁的選貨方式;產品每月更新,庫存穩定。總部設立在北京,供貨便捷快速。

加盟者與總部之間是合作關鍵,沒有時間限制、數量限制100%退換貨服務,國際化「先貨後款」經營模式,全面降低經營風險。確保加盟商的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最好是做個廣告設計和數碼印刷一體的公司,競爭相對於不是十分激勵,所需創業成本也較低,但是客源不必一線城市或者二線較強的城市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大的地方 搶生意、截單、比稿失敗率等因素的影響是不可避免的

但要有信心,建議還是以高起點的省會和一線城市為起點,祝您事業有成!!

4樓:七賢者

省會 一定是,做了就知道,開門有生意!

廣告公司經營理念,求廣告公司口號經營理念

廣告就是一個智慧型服務機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經營理念,憑什麼為別人提供更好的廣告服務。還開什麼廣告公司?真是搞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那還經營個屁啊,現在好多廣告公司都這樣的,唉 求廣告公司口號經營理念 20 咳,修改一下回答 喜多文化,新的選擇,新的喜悅 你的問題有點模糊不清,你是需要經營理...

廣告公司文案工作如何?有前途嗎,廣告公司文案策劃這個職業是做什麼工作的?

做文案很費腦子的,文筆是一點,但想法創意很重要 好的公司一般都在大城回 市和南方,剛入行辛苦一答點,工資差不多2000左右,資深了在5000以上 我就是做文案的,忙的時候加班熬夜,閒的時候上班喝茶看 廣告公司一般環境氛圍很好 文案到部要求多高文筆,需要很高的洞察力和邏輯思維能力 這個工作很辛苦,如果...

鄭州有哪些大型廣告公司,鄭州有名的廣告公司都有哪些 鄭州有沒有4A廣告公司

河南天明廣告 河南萬事達廣告 河南維思廣告 河南恆美廣告 河南達利廣告 河南鐵利達廣告 河南一路先行廣告 河南領先傳媒 河南三星廣告 排名不分先後 鄭州新紀元廣告 是河南第一家專業的汽車品牌推廣服務機構,也是同行業中的領先的企業。新視力公交廣告候車廳 鄭州有哪些大型廣告公司?河南天明廣告 河南萬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