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 史上最欠扁的是近代史或現代也行

2022-11-24 02:05:12 字數 808 閱讀 9834

1樓:紅色

潘金蓮1 、潘金蓮撐開窗戶,撐窗戶滴棍子掉下去了,於是西門慶看到了,於是他們相遇了。如果潘金蓮同學當時沒有開窗,那麼她就不會遇到西門慶。

2 、如果沒有遇到西門慶,那麼她就不會被迫的事,那樣武松哥哥就不會怒髮衝冠為紅顏,這樣他就不會奔上梁山。

3 、武松就不會奔上樑上,不會奔上梁山之後,哪怕水泊梁山107將依舊轟轟烈烈,但是宋江和方臘的戰役,方臘也不會被武松單臂擒住。

4 、只要武松治不了方臘,梟雄方臘就能取得大宋的江山。

5、 只要方臘取得了大宋的江山,就不會有靖康恥,不會有偏安一隅,不會有金兵入關。

6 、金兵不入關,就不會有後來的大清朝。

7 、沒有大清朝,當然也不會有後來的閉關鎖國,沒有慈禧太后。

8、 沒有慈禧太后,沒有閉關鎖國,自然也不會有八國聯軍侵略中國啊,不會有神馬鴉片戰爭啊。

9、 沒有這些殺千刀的戰爭和不平等條約,中國說不定憑藉五千年的文化首先就發展資本主義了。

10、 發展了資本主義,發展到今天,說不定中國早就超過了美國、小日本神馬的,趕超了幾百年了。已經是最發達的最強悍的國家了。

2樓:王不留行

王安石、朱熹、李自成、洪承疇、王明、夏毅、張學良、喬巴山、等等,你隨便選一個吧

3樓:帥帥豬

別人問你的?那你可以告訴他,答案就是問這個問題的人

4樓:

忽必烈,要是當時滅了小鬼子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還好吧 欠扁的人 恩 我想想

誰知道中國近代史上以忠誠而著名的人物

有 林則徐 鄧廷楨 關天培 陳化成 丁汝昌等人!清朝 林則徐 左宗棠 鄧世昌 關天培 陳化成 北洋 顧維鈞 國民 張自忠 秋瑾 林則徐 鄧世昌 石達開 譚嗣同赴難菜市口,鄧世昌赴難黃海,聶士誠赴難紫竹林,蔣介石赴難中山艦,張自忠赴難襄河,張靈甫赴難孟良崮。商朝比干,漢朝蘇武,唐朝魏徵,宋朝文天祥,明...

誰是泰拳近代史上最偉大的拳王,泰拳的發展史

答 不同時代的名拳師,孰強孰弱,當時十分引人入勝的問題,而觀感往往是因人或時而異,所以我只可以評,卻不能判。比如世界重量級拳王前代的阿里與今天的泰森,就經常引起拳評家的比較。而在技術方面的看法,阿里是泰森的剋星,從個人素質 受愛戴程度 綜合成就來看,泰森更是遙遙不及。亞披勒在60年代威震全國,以腿招...

誰知道NBA最凶的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歷史之最 比爾 蘭比爾 他是所有球員最不願意面對的對手,他退役時有200多位球員參加了慶祝比爾退役party 現役長相最凶的是。肯德里克 帕金斯 因為面相凶惡眼大如牛上個賽季被裁判吹了16個 17個季後賽取消1個 技術犯規 很少有人敢直視他的眼睛,殺氣太大 那看你問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得分那肯定是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