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4什麼時候出,龍族幻想什麼時候出

2022-11-25 11:15:09 字數 1501 閱讀 4361

1樓:____粉裡餓

「《天之熾·女武神ii》出版之後,倆月左右就會出《龍族iv》吧」

這是江南微博的截圖,而且他之前重複了很多次不會再出現像龍族3時那樣拖拖拉拉的局面,這次也不會出上中下三本書(他說之前是為了回饋讀者實際上那樣做是虧本的),這樣看來龍族4容量和龍族2差不多吧。所以樂觀估計這次大概不會跳票。但是,他畢竟是豆公,請不要對他抱有太大的期望……況且龍族4才開了個頭,很多東西都沒有講清楚,所以請慢慢等待吧。

2樓:永生境界

最早也要明年,你要知道當時龍三出的時候南哥拖了大半年。2023年中下應該差不多了

3樓:水月之謎

龍族iv奧丁之淵是江南的長篇系列**《龍族》的第四部,已經在《漫客·**繪》三月上刊(120期)開始**。

已經出了。

4樓:鎏年姒錦

你是說實體**嗎?現在正在《漫客·**繪》**《龍族ⅳ奧丁之淵》,實體**的話應該還是有些距離的,我記得江南之前出龍族3的時候就一直在拖,拖了好久。

5樓:九華閆女

已經開始**,但是迷之高產,已經更新到第七幕,估計2023年1,2月就出來

6樓:潘偉大俠

還在**繪上**實體書還要很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已經在網上**了 明年出實體書

龍族幻想什麼時候出

8樓:咔絡

沒聽說過啊!證明這遊戲磨得名氣。

9樓:半路i青春

龍族幻想已經出了,現在已經可以安裝遊戲了。

安卓版的可以去這裡安裝遊戲:龍族幻想

從龍族1到龍族4都是什麼時間出版的

10樓:小嫣老師

第一部於2023年04月首次出版、第二部於2023年05月出版、第三部上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三部中篇於2023年07月出版、第三部下篇於2023年12月出版、第四部則於2023年10月出版。

江南已發出訊息與閱文集團合作共同推出龍族五,並於2023年5月16日13:30在北京舉行「五月江南獨愛閱文」——閱文集團與江南合作簽約暨江南新書釋出會。但這次還沒有出書 ,在qq閱讀平臺上** ,**了一萬一千字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簡介

累計銷售量達千萬冊的青春幻想**,被譽為「東方的《哈利·波特》」,作者江南本人獲得2023年中國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榮譽。主角路明非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在申請留學的時候收到了來自屠龍學院——卡塞爾學院的來信。

從此開啟了他不平凡的人生,在夥伴陳墨瞳、楚子航、愷撒等人的幫助下,屬於龍族的神祕世界逐漸在他們面前,路明非神祕莫測的身世也慢慢浮出水面。

11樓:

龍族iv奧丁之淵是江南的長篇系列**《龍族》的第四部,於2023年03月01日開始在**繪上**。

魅族mx4什麼時候出

2014魅族新品釋出會將於9月2日下午14 30在北京國家體院館副館召開,屆時將正式釋出年度旗艦手機魅族mx4。那麼則意味著魅族mx4會在9月上旬上市開賣,也就是釋出之後一週左右。更多魅族mx4資訊請戳 http www.25pp.com tag mx4 如果您仍有pp助手產品問題,歡迎繼續反饋,我...

大話2龍族新角色莫解語什麼時候可以玩呀

現在是預約階段,已經在關注人數在200萬時解鎖了,相信很快就可以玩到莫解語了。大話西遊2龍族新角色解鎖需要 當天根據預約人數決定。2 預約形式 輸入郵箱答 遊戲賬號 及手機,完成簡訊驗證後即為預約成功 3 解鎖新角色條件 每增加500,000的預約人數將同步解鎖一個龍族角色形象。大話西遊2 新出的龍...

龍族中諾諾是誰龍族中諾諾的身份是什麼?

諾諾 陳墨瞳,綽號 紅髮諾諾 紅髮巫女 小巫女。一頭暗紅色的長髮十分惹眼,雙瞳亮如點漆,眉宇飛揚,耳邊總是戴著四葉草耳墜,容光照人。氣場強大,身材姣好,如同手握刀劍的天使,又似玫瑰般絢爛奪目。嫵媚如花,冷厲如刀,是個令人過目難忘的漂亮女孩。是加圖索家族選定的未婚妻。是路明非喜歡的人。龍族 中國作家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