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歌,有哪些,推薦好聽歌,有哪些

2022-11-24 00:05:32 字數 625 閱讀 8819

1樓:滕語戎

止步愛情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 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

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 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

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 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第一句話起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也是挺美的聲音,挺美的感覺~值得一聽 5寶貝 她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歌啊~ 挺純挺溫柔的感覺~聲音真的很喜歡啊!像首搖籃曲,睡前聽一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6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甜美輕快自然的調調,旋律讓人從心底裡開始放鬆,很熟悉的一聲歌,貌似有點老了 7不了了之 她聲音就是有點特別啊~喜歡~好聽~ 8.發現 路綺歐 傷傷的,很有感覺,挺不錯的一首歌!

9.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let the sunshine in frente 挺好聽的!! 9輕微 塞寧 前奏有點讓人想起童年,有點傷,但是好聽~ 10七號公園 vae 其實只要是他的歌都很喜歡啊~相比杰倫來說,小杰倫的聲音更加乾淨~很喜歡~這裡有另外幾首他的歌 墨爾本.

晴 淺唱 很好聽~《陽光暖暖的,時光慢慢的,我是蔚藍的……>他的歌詞都很美的~聽時一定要注意歌詞哦~ 你若成風 飛蛾 我想牽著你的手 11.黑色淚滴 很好聽~也蠻耐聽求採納

一些好聽歌,推薦一些好聽歌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最近的好聽歌曲有哪些

1.尋福 張學友 2.另一種平靜 陳綺貞 3.愛得起 梁詠琪 4.太陽 陳綺貞 5.祝你幸福 蕭敬騰 6.今年 那英 7.你對我的好 孫楠 8.沒有如果 梁靜茹 9.別再為他流淚 梁靜茹 10.所謂 袁泉 11.大吉大利中國年 王麟 12.寂寞暴走 飛輪海 13.孤單摩天輪 飛輪海 14.等 袁泉 ...

有什麼好聽歌曲沒

天空之城 故宮三部曲 烈火戰車 綠袖子雨的印記 這些是輕 歌曲我向你推薦blue的loveatfirst sight和no goodbye,節奏舒緩但很有感覺,已經在我的 裡放了好幾年了,及其耐聽 怎麼了他 阿呆 你還愛著他 阿呆 雨漫 阿呆 和平分手 徐良 寫下這首歌 hit5 完美情侶 林希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