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老長痘痘我不想用洗面奶

2022-11-23 20:50:33 字數 488 閱讀 7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是不是上火了啊?如果是就可以用熟地和生地(各中藥店有)熬水喝!不要太濃,一天一次,一個星期左右就能見效了!

至於黑頭嘛,如果是油性**的話可以用香皂試一個星期!(一天用溫水洗兩至三次)

2樓:忘憂草_小草

飲料的王老吉和藥店賣的王老吉不是一個概念,不能起到下火的作用,只是飲料而已,只是解渴。洗臉用溫水洗,一天不要洗太多差了,兩次就行了,實在太油就三次,不要超過了,要不會加重**負擔,長更多痘。多吃蔬菜水果,養成早睡習慣,最晚不要超過12點,你只是嘴巴長,應該不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幹嘛吸菸呢,對身體不好的。

我覺得起那個白色的膿包,就是身體裡有火氣,潮氣,注意飲食,多吃些水果、蔬菜,注意休息,很快會沒事的。

另外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4樓:紅褲子先生

抽菸會讓**變得粗糙

痘痘油性肌膚。用什麼洗面奶好,愛長痘痘,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萬色水母的潔面乳就不錯,如果角質層很薄,肌膚很敏感,動不動就過敏,我建議你先從潔面乳開始。丟掉你那鹼性洗面奶,...

青少年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洗嗎,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洗面奶嗎?

要分析其長痘痘的原因,自己不懂,不要隨意買洗面奶,有些洗面帶對自身 都不好,何況你是痘痘 問問醫生吧,我記得上中學的時候,有個同學的痘痘嚴重,也就是現在說的囊腫了,他每天都用硫磺皁細,那個味道可大了,不過好像痘痘終於洗沒了,但是也留了不少痘坑,這位兄臺,我的建議還是你不要太隨意,希望採納啦 最好用泡...

油性面板毛孔粗還長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

最好用硫磺皁 洗面奶會增加 酸性 反而會長痘 我跟你問題差不多 油性的用旁氏最好,我現在在用電視廣告的那個以黑吸黑,那個挺不錯的 我用了已經一個月,很好啊 不過你要堅持每天洗 還要洗臉洗最好買一些海棉搓洗泡沫,再洗在臉上 洗面奶只能洗乾淨毛孔,沒辦法做到任何的去除的,最好在清洗乾淨後,配合塗美國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