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鋼管二次安裝是不是冷鍍鋅,無縫鋼管 沒有鍍層嗎

2022-11-23 19:15:15 字數 3223 閱讀 4204

1樓:人民18大會

冷鍍鋅管易造成水的「二次汙染」

鍍鋅管一直是住宅給排水管道的「主力軍」,在我國已經使用了一個多世紀。不過,從使用的結果看,雖然其耐壓性很強,卻也存在諸多缺陷:內壁易生鏽、易滋生細菌和微生物等有害雜質,容易堆積水垢、使水流堵塞;當鍍鋅層接觸水分後,會因化學反應而產生一層白鏽(白濁),對人體十分有害;價效比低,笨重,安裝不便,使用壽命僅10年左右,鍍鋅管還存在保溫性差、鏽蝕後易爆裂等缺點,一旦發生滲漏,維修時還要對房屋「傷筋動骨」。

另外,鍍鋅管在生產過程中消耗大量的鋼材,並對環境造成一定的汙染。在這些缺陷中,最使人擔憂的是,自來水在管道輸送中容易被「二次汙染」。

常熟市第二無縫鋼管是生產「薄、小、精、細」為主無縫鋼管的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普華永道金屬材料****專業提供特厚壁無縫鋼管和特厚壁直縫鋼管,本公司實力雄厚,可貨到付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幹嘛了??一般的都是熱鍍鋅鋼管多。冷鍍鋅的鋼管**低不少呢

4樓:鵬超鋼管

什麼意思啊!!看你的要求了啊!!

資料中心空調水系統用的無縫鋼管必須二次鍍鋅嗎

無縫鋼管 沒有鍍層嗎

5樓:華工鋼管公司

我來說說;

一,一般說的鍍層管都是指有縫管。如有特殊要求另注說明。一般所說的普通無縫鋼管是沒有鍍層的,但是也可以加工鍍層。

二,它們之間的差別;鍍層管能耐腐蝕,防氧化,而無縫鋼管在此效能上則效果差一些,但是它與普通管的強度沒有差別。

三,鍍層分為熱鍍和冷鍍,它們的技術差別很大,例如鍍鋅,熱鍍是把鋅在鍋裡熔化,再把工件放進去,然後撈起來。冷鍍就是指電鍍,用電把鋅電離,鋅塊帶陽極電,工件帶陰極電,讓鋅離子附著到工件上。你說的火鍍不屬於鍍鋅工藝,應該是熱噴塗工藝。

以上資料由聊城市華工鋼管****提供,如有不完整處請包涵。

6樓:愛我寶貝

無縫鋼管就是焊接管,不鍍的

7樓:百笑狂生

無縫鋼管就是焊接管?你懂不懂?不懂別裝

無縫鋼管出廠時,是沒有鍍鋅的,如果需要,你可以到鍍鋅廠鍍鋅,工程都是這樣做的

8樓:順天興達

無縫鋼管是沒有鍍鋅層的,不過根據客戶需要可以拉去鍍鋅廠現鍍,

什麼叫消防管二次鍍鋅

9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管道安裝完成後再進行一次鍍鋅,就叫做2次鍍鋅,或者是氣體滅火系統的無縫鋼管購買後另外去加工鍍鋅然後安裝的,也是屬於2次鍍鋅

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的區別是什麼?

10樓:百特金屬製品****

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是鋼管的兩個類別,二者有很多差別,具體如下

製造工藝區別

鍍鋅是指對鋼管表面進行鍍鋅處理,這個鋼管可以是焊接管,也可以是是無縫管

無縫鋼管更多指的是鋼管的製造工藝分為焊接和無縫。

鍍鋅鋼管的優劣勢

表面鍍了一層鋅,所以它更耐腐蝕,不容易生鏽,而且重量也比較輕,比較耐用。

無縫鋼管的優劣勢

強度高,能夠承受更大壓力但是無縫鋼管管壁比較厚重量比較重,其成本也相對比較高。

應用領域

鍍鋅管用途比較廣泛,煤氣、石油、化工等多個工業領域以及棧橋管樁、礦山坑道的支撐架用管等。

無縫鋼管,廣泛應用於石油鑽桿、汽車傳動軸、鋼腳手架等用鋼管制造環形零件。

11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鍍鋅鋼管分為冷鍍鋅鋼管、熱鍍鋅鋼管,冷鍍鋅鋼管已被禁用,後者還被國家提倡暫時能使用。六七十年代,國際上發達國家開始開發新型管材,並陸續禁用鍍鋅管。中國建設部等四部委也發文明確從2023年起禁用鍍鋅管作為供水管,新建小區的冷水管已經很少使用鍍鋅管了,有些小區的熱水管使用的是鍍鋅管。

熱鍍鋅鋼管在消防、電力和高速公路上有廣泛的應用。

無縫鋼管是一種具有中空截面、周邊沒有接縫的長條鋼材。是用鋼錠或實心管坯經穿孔製成毛管,然後經熱軋、冷軋或冷撥製成。鋼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輸送流體的管道,如輸送石油、天然氣、煤氣、水及某些固體物料的管道等。

區別:無縫鋼管分為普通無縫和不鏽無縫鋼管,材質為普碳鋼和不鏽鋼比鑄鐵管效能要好,鍍鋅鋼管材質為普碳或不鏽鋼加鍍鋅層通常為普碳鋼加鍍鋅層。鍍鋅管更耐用,最主要原因不生鏽!

12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工藝區別: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是鋼管兩種範疇,鍍鋅是指鋼管表面進行了鍍鋅處理,有可能是焊接管,也可能是無縫管,無縫是指鋼管的製造工藝,有焊接和無縫之分。鍍鋅管耐腐蝕些,無縫鋼管能承受更高的壓力。

鍍鋅鋼管由於有鋅的保護,不容易生鏽,鍍鋅鋼管比無縫鋼管輕,如果是用於陽臺的話,最好用鍍鋅光管,無縫鋼管太用不太適合用於陽臺,因為無縫鋼管管壁厚,自然重量就重,而且無縫鋼管的成本要比鍍鋅鋼管的成本要高,還有鍍鋅鋼管很耐用,使用年限要遠遠超過無縫鋼管。如果質量過硬,使用二十多年應該不成問題,當然焊接和油漆也要做好,不讓會影響鍍鋅鋼管的使用年限。用途區別:

鍍鋅鋼管一般就是用來做柵欄、圍欄、護欄、陽臺護欄的。廣泛使用於市政工程、道路、工廠、學校、開發區、園林、廣場、小區等場所。

13樓:鼎昊管道

鍍鋅鋼管是鋼管總稱,無縫、直縫、螺旋管都可以鍍鋅。

14樓:精密鋼管部落格網

不是,無縫鋼管就是無縫鋼管。鍍鋅鋼管是鋼管表面鍍鋅的鋼管,鍍鋅管可以用無縫鋼管鍍,也可以用焊接鋼管鍍。不管是無縫鋼管還是焊接鋼管,表面鍍了鋅的都叫鍍鋅鋼管。

15樓:山東哲軒鋼材

鍍鋅管分鍍鋅焊管和鍍鋅無縫鋼管,鍍鋅管表面有一層鋅層,防腐防鏽。

16樓:卒棕

無縫鋼管分為普通無縫和不鏽無縫鋼管,材質為普碳鋼和不鏽鋼比鑄鐵管效能要好,鍍鋅鋼管材質為普碳或不鏽鋼加鍍鋅層通常為普碳鋼加鍍鋅層。鍍鋅管更耐用,最主要原因不生鏽!

17樓:暗夜牧雨

無縫鋼管顧名思義就是無縫鋼管

而鍍鋅管是指鋼管外表面鍍上一層鋅

無縫鋼管是指鋼管的一種 而鍍鋅管是指在鋼管外表做了處理 而這種處理一般怕鋼管腐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管有無縫鋼管和焊接鋼管2種。

鍍鋅管是在鋼管上鍍鋅處理。可以是無縫鋼管或焊接鋼管。

無縫鋼管可以加工成鍍鋅管,鍍鋅管中有可能是無縫鋼管,也有可能是焊接鋼管。

二次轉租房屋是不是犯法行為

據 合同法 第二百二十四條規定,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承租人轉租 的,承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同繼續有效,第三人對租賃物造成損失的,承租人應當賠償損失。承租人未經出租人同意轉租的,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所以要看真正的房東是否同意他把房子轉租給您們,如果經過他同意,則您們可以租...

根號x1是不是二次根式,根號3根號4是不是二次根式是不是整式是不是代數式

根號下48 根號下 16 根號下3,根號下16 4,所以根號下48 4 根號下專3 根號下6分之5 根號下6分之5 根號下6分之6 6分之根號下30 根式屬相加減先把分母化為相同的,然後分子上根號下的相同就相加,不同就放上面不動 根式相乘除 直接分子乘分子,分母乘分母,除就分子乘被除數的分母放在分子...

朋友科目二考試第二次才通過是不是特別笨這種人

3全部如果本著每個人都不是完人,均有其擅長處和不足之處這個觀點,你就不會覺得誰特別笨了。就如同你自己,一定也有某個方面被優秀的人超出很多,那麼你是不是笨了呢?不是。你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優點,不能拿一個瑕疵就下結論說整個人不行。你的朋友也是這樣。他考兩次通過了,應該祝賀,無論怎樣,他已成功。很正常啊。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