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多點觸控是啥意思?

2022-11-23 18:50:13 字數 3581 閱讀 1636

1樓:1753273219雨

就是可以多點控制 水果忍者萬過吧 一下可以劃n多刀就是 多點觸控

2樓:xmylot涼日

螢幕可以識別在不同地方的同時觸控,比如兩指開合放大**

3樓:打不死菜鳥

,就是可以五個手指一起按都能做出反應的=.=

多點觸控是啥意思?

4樓:齋正崔漫

多點就是同時支援多人一起操作,我家紅外屏有2點,6點,10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可以用手指拉大拉小,遊戲,可以2隻手一起玩,網頁也可以放大某個區域來看,總的來說,就是螢幕上有多個觸控點可以同時操作 ,手機都會有反應

6樓:會飛的魚

多點觸控是相對與電阻屏的比如,**,可以用手指拉大拉小,遊戲,可以2隻手一起玩,網頁也可以放大某個區域來看,總的來說,就是螢幕上有多個觸控點可以同時操作 ,手機都會有反應手機提出的,一般的電阻屏的手機只支援單點觸控,電容屏手機支援5點觸控或者10點觸控

7樓:年少錦時

合厚傳媒公司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指的是允許計算機使用者同時通過多個手指來控制圖形介面的一種技術。與多點觸控技術相對應的當然就是單點觸控,單點觸控裝置已經有很多的年頭了,小尺寸的有觸控式手機,大尺寸最常見的就是銀行裡的atm機和排隊查詢機。多點觸控裝置是由可觸控裝置(例如:

計算機顯示器、桌子、牆壁)或者觸控板組成,通過軟體識別同時發觸控行為的點。這與市場上常見的觸控顯示屏(例如:計算機觸控板、銀行的atm櫃員機)不同,市場上常見的觸控顯示屏只能夠識別單或雙點。

多點觸控技術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聯通

多點觸控技術是指可通過雙手進行單點觸控,也可以以單擊、雙擊、平移、按壓、滾動以及旋轉等不同手勢觸控式螢幕幕,實現隨心所欲地操控,從而更好更全面地瞭解物件的相關特徵(文字、錄影、**、**、三維模擬等資訊)。

例如:用兩根手指進行影象的放大、縮小,玩遊戲時需要同時操作方向及釋放技能等,這都需要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才能完成。

手機螢幕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9樓:迷妹

觸屏手機的多點觸控也就是支援多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上進行操作。

常用的操作有:

1、最典型的多點觸控機器就是android,最典型的單點觸控的機器,在手機上看**的時候,可以用兩個手指將**拉大,也可以用兩個手指將**縮小

2、在網頁的瀏覽以及一些遊戲。    比如憤怒的小鳥,你可以用多點觸控將介面放大縮小,而像現代戰爭以及這類的大遊戲,可以用多點觸控...邊控制方向邊進行攻擊。

3、還有就是拍照進,可以使用兩個手指直接調節焦距。

多點觸控(2點)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對於在螢幕上同時按下的手機感應點的多少,2點觸控手機只認2個觸控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觸控最多隻能兩點同時,三點或以上就不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兩個手指同時再螢幕上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點選兩個不同的地方

手機的多點觸控和單點觸控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浮雲社粉絲

多點觸控是同時能在螢幕好幾個地方同時操作。單點只能在一個地方操作。

15樓:手機使用者

單點同時只能用一個手指觸控式螢幕幕(多手指觸控,只有一個地方有反應),而多點可以同時用多個手指觸控式螢幕幕,同時有多處進行處理,比如玩遊戲就爽了,瀏覽**,總兩根手指放大或縮小。而單點的是辦不到

16樓:浮雲

單點觸控就是電阻屏,點選螢幕時只能一點有效,電阻屏時老一代的配置了,反應不快,用久了好會出現不準確的問題....電容屏就是多點的,一般多點有效是3.4點吧,越多螢幕越好,新一代產品,現在基本觸控機子都是用它的,多點在縮放和玩遊戲方面表現很好,主要是方便使用者操作吧。

17樓:單魁鈔迎夏

單點同時只能用一個手指觸控式螢幕幕,多點可以同時用多個手指觸控式螢幕幕,多點觸控在你看**的時候用兩個手指往兩個方向拉伸就可以放大或縮小

手機的多點觸控什麼意思啊,什麼是8點,10點觸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觸控是在同一顯示介面上的多點或多使用者的互動操作模式,通過雙手進行單點觸控,也可以單擊、雙擊、平移、按壓、滾動以及旋轉等不同手勢觸控式螢幕幕,實現隨心所欲地操控,vivo手機都有多點觸控功能。

1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你可以同時用8個或10個手指頭同時點上螢幕,手機會同時識別你這8個或10個手指頭的位置

20樓:葉孤聖傑

點代表你的手指。8點是同時支援八個手指操作。10點是同時支援是個手指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可以觸控好多個地方,就叫多點觸控。

22樓:澤皖宛秋

就是一下孑手指在螢幕上可以使用幾支手指

23樓:蘭教第一任教主

就是同時可以放幾個手指在上面操作

電容屏和多點觸控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觸控式螢幕簡稱電容屏,電容屏裡有一種投射式電容屏,十點觸控,工業電容屏行家,183的號,中間四位是2005 ,後面四位9375。全觸通。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技術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的。電容式觸控式螢幕是一塊四層複合玻璃屏,玻璃屏的內表面和夾層各塗有一層ito,最外層是一薄層矽土玻璃保護層,夾層ito塗層作為工作面,四個角上引出四個電極,內層ito為遮蔽層以保證良好的工作環境。 當手指觸控在金屬層上時,由於人體電場,使用者和觸控式螢幕表面形成以一個耦合電容,對於高頻電流來說,電容是直接導體,於是手指從接觸點吸走一個很小的電流。

這個電流分別從觸控式螢幕的四角上的電極中流出,並且流經這四個電極的電流與手指到四角的距離成正比,控制器通過對這四個電流比例的精確計算,得出觸控點的位置。

多點觸控屬於電容屏的特點,如果你需要多點觸控,可以通過定製電容屏來實現哦

25樓:風度

電容屏可以進行多點觸控,電容屏是進行多點觸控的基礎。

26樓:家裡養著一隻貓

多點觸控,就是在同一時間能支援多點輸入。

能做到多點觸控的技術有很多,不是隻有電容屏可以。電阻屏也可以,紅外屏、超聲螢幕也可以。

電容屏分自容和互容,常用的是互容,能實現多點觸控,自容一般實現單點或者區域性兩點而已。

多點觸控的數量一般標稱3點。5點。10點。

主要是跟觸控式螢幕的大小有關,畢竟沒有人想在4寸的螢幕上放上十個手指。 次要是跟觸控的處理晶片有關,觸控點越多資料處理就越複雜,不過現在的觸控晶片技術都非常不錯的,觸控點數會在演算法程式裡限定了(也有部分能開放給使用者端)。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手機螢幕觸控是什麼意思,手機螢幕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觸屏手機的多點觸控也就是支援多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上進行操作。常用的操作有 1 最典型的多點觸控機器就是android,最典型的單點觸控的機器,在手機上看 的時候,可以用兩個手指將 拉大,也可以用兩個手指將 縮小 2 在網頁的瀏覽以及一些遊戲。比如憤怒的小鳥,你可以用多點觸控將介面放大縮小,而像現代戰爭...

觸控式螢幕校準指的是什麼,觸控式螢幕校準是什麼意思

觸控式螢幕校準是指觸控式螢幕 的感應位置和顯示位置同步起來。一般顯示屏會顯示一些位置,然後去觸控來實現校準。觸控有箭頭是表明觸控式螢幕有訊號輸出,但不能準確移動的話就是出現故障。重啟 校準都需要做。要是情況沒有改善的話基本判斷是觸控式螢幕出現問題 之前觸控ok的話 觸控式螢幕校準是什麼意思 觸控式螢...

男人對你說,少點套路多點真誠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對你的一種誤解。從字面上跟你解釋,就是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從心理學角度看,也是他的一種顧慮,或者,他的理解程度的拘囿,導致他的不確定性的矛盾心理。而對於你的真誠,你對他的顧慮,是否你是以誠相待?說明她覺得你是再套路愛情,不夠真實。對你倆感情有點虛。說實話,喝酒打老婆的男人是很渣的,能不能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