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專業學生考證,嵌入式工程師認證怎麼考?

2022-11-23 15:50:12 字數 1654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證都是垃圾,你參加工作後就明白了,至少我工作這麼多年沒有遇到一個公司看重那寫東西的,那些東西唯一能有一點點用的地方就是:在你寫簡歷時候,第一輪篩選可能會看一眼,從此就沒有用了,重要的是實力,是你的基礎,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做嵌入式的,學好c語言就非常重要,聽我一句良言:越是基礎知識的東西越重要!

哪些浮華的證書用處都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沒有所謂的考證,最多隻是一些培訓機構的資質證明,不通用。

嵌入式最有說服力的,還是經驗,做過多少個電路板,除錯個多少個產品,寫過多少行程式。

尤其是除錯測試過程中碰到了什麼問題,怎麼考慮的,怎麼求證的,怎麼解決的,怎麼驗證的,這個最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系統設計師這樣就業比較好,因為如果能進有潛力的名企業你一般只能從程式設計師做起,這樣最基本的必須要會,如果你選擇一個剛剛起步的企業你就要負責更多,

4樓:北漂新發現

一般是 arm認證。

嵌入式工程師認證怎麼考?

5樓:加青菇涼

想要通過嵌入式工程師認證考試,這個你肯定要下苦心了,怎麼說嵌入式工程師這個專業還是比較難的,沒有專業的培訓,你是沒那麼容易拿到證的。

幫你檢視了一下嵌入式工程師這個職位都需要什麼證,這是參加華清遠見嵌入式培訓結業考試通過後獲得的證書,arm證書、atmel證書、nxp證書、微軟的證書、紅帽證書、工信部證書等。等你考過了這些證書,你才是一個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師。

這也說明了嵌入式工程師認證是很不好考試的,你的技術和知識都需要專業再專業。祝你早日考過。

嵌入式硬體工程師可以考什麼認證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剛從電子專業畢業的新人來說,認證可以讓企業更好的認識你的能力,擁有更大的競爭力。

對於非電子專業畢業,希望在嵌入式硬體領域進行發展的人員來說,經過認證學習的過程,可以對這個行業中涉及到的各個領域和基礎知識有個系統性的概念,比起光憑興趣學習其中的某些方面要有更強的適應性,也更能培養更寬的知識面。

目前可以進行的認證有以下幾類:

軟考:這是人事部、資訊產業 部進行的全國範圍的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證書。對於評定職稱是很有幫助的。

cese是chinaeda嵌入式系統工程師認證的英文縮寫,是國內最早、最專業、最權威的嵌入式系統工程師企業認證,是由chinaeda嵌入式技術認證中心統一頒發的行業資格證書。cese時刻把握國際脈搏,保持與國際先進技術水平同步,為國家培養一流的高階嵌入式技人才。

cese證書目前以嵌入式arm-linux為主體內容,主要分為:cese認證嵌入式系統應用開發工程師(cesae)、 cese認證嵌入式系統移植工程師(ceste)、cese認證嵌入式系統驅動開發工程師(cesde)三個級別的認證。

7樓:

嵌入式系統設計師,一箇中級職稱,這個職稱軟硬體都包括,其實你說的嵌入式硬體工程師就是硬體工程師,做硬體設計的沒有嵌入式一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考證,考證還不如好好把你的能力提高了,我現在做嵌入式1年了,如果要學嵌入式,我給你個好**,嵌入式學習網,我就是在他們的**上學習,非常不錯。

嵌入式應用工程師和嵌入式軟體工程師的區別

嵌入式工程師包括嵌入式硬體工程師 嵌入式中有硬體,也有 驅動方面的,還有網路方面的 主要關注的是中間層的開發,實現與硬體介面的整合,硬體偏向於硬體的組合搭配及各種電路線路設計。軟體開發工程師與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有區別嗎 嵌入式研發工程師與軟體工程師有一定的區別,軟體工程師主要工作是編碼,測試等,嵌入式...

嵌入式工程師有發展前途嗎,嵌入式的硬體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哪個更有前途

關於嵌入式的發展前途,要從嵌入式目前的職業崗位分化說起,目前嵌入式工程師主要有兩種發展職位 軟體方面的系統級嵌入式工程師 深度嵌入式工程師 硬體方面的硬體設計和硬體開發兩個方面。軟體方面 嵌入式系統工程師,主要表現為工控開發和消費品開發,關於工控開發,以工業控制計算機為例。業內稱之為系統級嵌入式開發...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主要做什麼工作,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具體做什麼工作 知乎

主要課程 c語言程式設計 資料結構 嵌入式作業系統 wince linux symbian 微控制器原理與開發 嵌入式gui 移動 手機應用軟體開發 dsp嵌入式系統開發 嵌入式軟體系統測試 培養目標 精通嵌入式程式設計語言和相關軟體開發工具,掌握嵌入式軟體的基本理論和開發流程,達到各類嵌入式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