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2陣容問題

2022-11-23 15:40:12 字數 612 閱讀 2711

1樓:蘑菇小胖

建議你在t的時候按下f12 可以看見球員的位置適合度。

我覺的你進誤區了,我看了下你的陣容,說實話現在還可以,但以後可能續約會很貴的。

這款遊戲特點是(個人感覺):1 球員不是起主導作用的 主要的是個人操控。 2 在和玩家對抗時 球員的名氣不重要 重要的是對球員卡的強化,強化後球員所有數值** 這才是贏球的根本。

3 球員的培養也很關鍵 在聯賽期間(環遊世界)換隊最多隻能帶3人到新隊伍裡, 如不t聯賽 上來就和玩家對抗,建議你把陣容人員挑好了 最好就別換了。

我的觀點是:好球員不如好技術。 看你的個人特點,陣型很關鍵,防守不太好的,建議你4 4 2 (雙後1)2邊要快的人,2個後1人選很關鍵,要有一定防空能力(試試把 這個陣型很好用的,開始可能不習慣,但熟悉後威力很大 典型的防反)當然其他陣容你也可以試試,找你最喜歡的,還要反覆練習呀。

(不怕千招會 就怕一招先)

拉姆建議不要 ,當然看你個人的。我用過他,當時是+5 但太矮了 經常的冒頂,身體還偏弱,一撞就到,我給賣了 你注意觀察一下,用拉姆的人特別少。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帕德還可以踢中鋒?左邊衛還行!

FIFA Online 2陣容問題

呵呵 這個還挺有難度的 見人見智吧!1.我推薦你可以嘗試下433 卡西 麥孔 特里 基耶利尼 埃弗拉 蘭帕德 法佈雷加斯 阿爾沙文 梅西 比利亞 亨利 梅西的內切很不錯的選擇!或者可以改進下442 放棄蘭帕德買進a迪亞拉或圖拉朗和法佈雷加斯搭檔打雙後腰 放棄阿爾沙文買羅比尼奧,很好用的!那麼陣型如下...

地下城堡2陣容怎麼搭配好陣容搭配建議分析

聖騎士 法術 元素活著巫醫 祭祀 戰士 帶嘲諷的那個 其餘兩個隨便配,建議配一個速度快的,斬殺用。3s級法師 坦克,超級暴力流,狂戰士沒有好的裝備建議不要用 打3下出1下miss的。盜賊 斬殺利器速度快,殺手有流血技能,另一個有群攻加無視嘲諷和加速減技巧。感覺兩個差不多,jjc裡面流血,你奶不起來,...

FM2019陣容的問題,FM2012陣容的問題

阿圭羅 帕斯托雷 貝爾 c 羅 拉姆塞 姆維拉 科恩特朗 蒂亞戈席爾瓦 孔帕尼 阿茲皮利奎塔 諾伊爾 絕對秒殺一切對手 關於fm2012 陣型的問題。41212 如果你覺得雙前鋒效果不錯 我建議你換4231 一般玩遊戲這個陣容都可以的 fm2012,我的陣容怎麼樣,應該打什麼陣型?主打4231,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