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哪家看腎結石比較好,可以碎石,價格如何

2022-11-23 11:00:08 字數 2879 閱讀 8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地市級醫院都有很好的機器碎石的了,碎石後,儘量選擇吃中藥,西藥***大大!還有,腎結石是日常生活引起的,碎石可以一次性碎掉,但治標不治本也沒用,平時小吃高蛋白食物,如海鮮,果仁類食物也是大忌!!花生,核桃就是!

,最重要是日常生活習慣!最好的本錢是平時多飲水,有品茶習慣的也要適量減小

腎結石鐳射碎石好嗎**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腎結石合併輸尿管結石,導致腎積水。可以做體外震波碎石。

指導意見:

一般做體外震波碎石要1000左右,效果不過,隨治隨走的。

病情分析:

腎結石是發生於泌尿道的一種常見疾病,原發性結石起因不明,繼發性結石常因代謝異常、內分泌紊亂及慢性腎盂腎炎所導致,結石與感染常互為因果。

**尿路結石從兩方面考慮,一是**原發病如代謝紊亂、感染或已存在的解剖因素;另一方面是處理結石的併發症即梗阻,感染。最簡單而有效的是大量飲水,稀釋尿可延緩尿石生長及防止尿石再發,有感染時大量飲水多可促進引流。可以用排石藥**,大的結石也可以碎石。

腎結石是發生於泌尿道的一種常見疾病,原發性結石起因不明,繼發性結石常因代謝異常、內分泌紊亂及慢性腎盂腎炎所導致,結石與感染常互為因果。

**尿路結石從兩方面考慮,一是**原發病如代謝紊亂、感染或已存在的解剖因素;另一方面是處理結石的併發症即梗阻,感染。最簡單而有效的是大量飲水,稀釋尿可延緩尿石生長及防止尿石再發,有感染時大量飲水多可促進引流。可以用排石藥**,大的結石也可以碎石。

指導意見:

在我們這個地方,鐳射碎石一般都不用住院,碎一個石頭再加兩天的藥,一般6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及時的諮詢專業醫院比較好『,及時的遵醫囑**比較好,日常飲食要在營養保證的前提下,不要過多吃高蛋白食物。一定要零食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和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沒有超過25mm的結石是不需要碎石的,因為碎石會越來越麻煩,沒辦法把小的結石排空,不用多久就會再長起來,我之前就是這樣,後悔死了,之後用的蕭樺民祕方才完全好,他那種是融化結石的方式,可以把體內的所有結石融化掉,不會有殘留。

5樓:

幾百到幾千不等,各地**有差異,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長沙普濟醫院

腎結石費用大概多少錢?

6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到2023年2月2日的腎結石**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不同級別醫院、不同手術難易程度、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

腎結石**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方案,結石**費用差異很大。這與患者自身的病情時間、程度、**方法等有關。以往採用傳統**,往往因為反**作問題,導致費用昂貴。

採用先進**技術可有效**有效,節省不少**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結石較大建議泌尿外科就診**,手術方式有碎石、微創等等各種方式,一般費用因醫院不同以及**方式差別有不同,一般需要幾千元,具體要看結石大小和**方法。我能給你的是以下的建議:

1。最好先採用保守排石,服用中徳甫篽鉐蓪茶,堅持喝一段時間後到醫院做檢查,看看結石排出的情況。

2。還可以採用體外碎石。

3。實在排不出,只有採用手術**。

結石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動物的肝臟,高脂肪類,魚子,油炸食品,豆腐,豆乾,牛奶,茶,酒,草莓。多運動,適當勞逸結合。腎結石平時如何注意:

1: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這樣可以幫助身體內的酸性物質排除。

2:平時多食蔬菜,少吃肉類,控制飲食的結構,減少酸性食物的攝入,是身體保持酸鹼平衡。

3:減少夜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減少吸食菸酒,這些都是酸性食物,很容易成為引發腎結石的發生。

4:多食用黑木耳,它對於不小心吃下去的木渣,金屬,沙子,頭髮等物質能夠有效地溶解,它對腎結石,膽結石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它能夠有效地化解這些結石。

8樓:商泰科技

你好啊,0.5釐米可以採取藥物排石,或者不採取,在平時多喝水多運動就讓其自然排石。輸尿管最小部位大小為0.

4cm,不過輸尿管可支援的最大擴張為1cm。所以是可以排石的,不過排石過程中會有些痛苦。

9樓:睿思科技

你好,做腎結石的微創手術一般**根據結石的數量有關,單顆在2000元左右,多顆在幾千元,一般選擇醫院等級不一樣,採取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費用也是不同的,微創手術**可能更貴些。

10樓:

病情分析: 你好 腎結石屬於泌尿外科疾病,結石通常小於7mm的,多喝水,蹦樓梯,大部分都能排出來。大於7mm的就難不易排出,可以考慮體外碎石或者輸尿管鏡**,發現結石特別是腎結石後,應儘早喝徳甫的蓹石樋茶排石,以免病情變化或加重。

關於腎結石費用:

11樓:星期六凍尤

腎結石的**費用需根據患者的情況而定,要根據症狀的不同,個 人的身體情況不同,所以腎結石碎石的**也不相同。另外手術方式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術後注意一:

少吃動物蛋白,包括動物的肉、內臟。注意二:少鹽,保持清淡的飲食。

注意三:少吃草酸多的蔬菜,如菠菜、甜菜根等深綠色的蔬菜,因為草酸鈣是泌尿結石的主要成分。注意四:

不喝濃茶,改喝清茶或水。注意五:多喝水,體力工作者或高溫作業的人更要喝更多的水。

注意六:每年體檢加做尿檢,保留24小時的尿以供分析,可預見尿結石的可能性。因為此病較為嚴重,最好遵醫囑**,在就是使用中藥御時蓪茶,進行預防,因為腎結石在此**機率很高,最後多補充維生素,控制鈣的攝取量,還可以多喝檸檬汁,就可以有效的預防避免結石的,祝您身體健康!

腎結石怎么排出結石比較好是應該注意飲食還是吃藥排除結石啊

您好,腎結石的 是需要根據結石的大小 性質和部位來 如果腎結石較小,可以通過中醫溶石 化石 排石保守 對於這方面,德輔 蓹石通茶就能排出結石的同時保護和修復好腎臟內環境,避免日後結石再生。另外,平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牛肉 羊肉不能多吃 牛肉 羊肉中含有的嘌呤,容易分解成為尿酸,是形成結石的成分之...

北京哪家醫院做膽結石手術比較好

建議到北大醫院普通外科 普通外科是北大醫院歷史最悠久的科室之一,在建院之初就專同屬 我剛好在抄 這兩個醫院都待過,所以,呵呵,瞭如指掌啊。需要做一個lc的手術,也就是腹腔鏡膽囊切除術。建議去北大醫院普外科二病房找張寰大夫做,他做的又快又好,一般情況30min內手術結束。需要在全身麻醉下做。記住,一定...

寶雞哪家牙科比較好,寶雞私立牙科哪家看牙最好

你好,口腔問題就要找正規的口腔醫院做牙齒效果比較好,牙齒矯正也應該要選擇正規的牙科矯正醫院,這樣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如果有牙齒畸形的問題,最好儘早矯正,否則會影響到外在美觀,也會影響牙齒功能的正常,做牙齒矯正後需要注意做好護理。三醫院吧 最好的 寶雞私立牙科哪家看牙最好 你好,看復牙之前需要注意制以下...